《養生補品》『高野家』- 愛寶諾滴雞精(烏骨雞)

自從上次喝了高野家的甕仔滴雞精以後,賽肥我就對那味道溫和不會讓人產生抗拒的補品印象深刻,後來就這樣喝了好一陣子,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高野家除了我正在喝的甕仔滴雞精,還出了一款專門為孕婦準備的滴雞精。

11288948_1578703599056278_4559747279234782836_o

高野家 – 愛寶諾滴雞精(烏骨雞)

由陶晶瑩所代言的愛寶諾滴雞精,是由100%的烏骨雞點滴而成,比起之前的甕仔滴雞精是用台灣土雞有所不同,且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熱量更少只有15.2大卡,可以說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進階款,難怪要找來氣質媽媽桑女星來代言啦。

DSC06100 (Copy)

愛寶諾滴雞精 60ml(瓶)

高野家的愛寶諾滴雞精跟甕仔滴雞精一樣,它不加防腐劑、不加人工香料、不加化學色素並且無需冷凍,可以在常溫下保存是它的優點,讓它不管是對上班族、孕婦或者是正在坐月子需要補身體的人來說,飲用上都是非常方便,當然這次的愛寶諾滴雞精是更適合孕婦以及產後需要回復體力新手媽媽來飲用。

DSC06102 (Copy)

正面

瓶裝外觀就像是一隻在保護小雞的雞媽媽,看起來療癒感滿分阿!

DSC06104 (Copy)

背面說明(點圖放大)

品名: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烏骨雞)

成分: 台灣烏骨雞滴雞精

內容量: 60ml

保存期限(未開封): 常溫下一年

建議飲用量: 每天一瓶

飲用方式: 可直接飲用,建議加熱飲用,風味更佳,微波加熱時,需去蓋並撕除包裝膜。

Advertisement

一樣,全雞不加一滴水是它的堅持,每隻烏骨雞都是專門為了製作滴雞精而生,不用擔心是用已經流失養分的蛋雞,且產品通過SGS檢驗以及製藥規格生產製造,最後再特別以先進技術過濾出多餘油分,讓油脂含量低於0.1%,且零膽固醇,對於孕婦或是正在坐月子的女生來說,調理身體之餘亦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DSC06107 (Copy) DSC06110 (Copy)

撕開瓶口包膜後,依照箭頭指示轉開瓶蓋即可。

DSC06111 (Copy)

倒滴雞精摟~

DSC06117 (Copy)

烏骨雞滴出來的滴雞精顏色跟台灣土雞滴出來的差不多,光看外表是看不出有甚麼差別,但是味道在一打開瓶蓋的時候就知道了,比起甕仔滴雞精的平易近人,愛寶諾滴雞精更加強了土雞本身的香味,簡單的說就是味道稍微更厚重了些,一樣不會有雞腥味,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要不是這碗是要給正在懷孕的大嫂喝所以我只淺嘗一口,我應該會忍著發奶的風險三兩下就把它喝光光阿!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官網 / FB粉絲團

※康是美均有販售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