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美容》『Anumi 植萃草本精華』- 洋甘菊絲柔洗髮、護髮精華

洗髮精真的是一個很平常卻又不可忽略的生活用品,算是最重要的小事之一。

膩膩的頭皮很會出油且容易長痘痘,之前醫生還診斷出有脂漏性皮膚炎,叫我要使用一些含去屑成分或是薄荷系列的洗髮精,不過市面上常見的洗髮精我其實不太信任,醫生講的某種成分我也忘記了,只好一直尋尋覓覓不同的洗髮產品,希望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

最近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Anumi 植萃草本精華洋甘菊系列,順便來介紹一下。

DSC05584 (Copy)

Anumi是一個澳洲的品牌,Anumi的由來是”A New Me”,滿有意思的,其產品主打天然、純美,並崇尚自然與有機,所有產品均在澳洲生產製造,且通過澳洲Organic Food Chain獨立認證,在生產過程中用天然蘆薈取代純水,加倍保濕滋潤,無添加化學香料與Paraben系列防腐劑,這點膩膩覺得很重要,因為這些成分都是造成過敏的原因,除此之外,不含動物成分也無動物實驗,現在越來越多品牌提倡這樣的觀念,很環保又愛護生命。

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嚴選多種草本萃取成份,運用全新科技保留天然植物精華,讓草本的保養力,透過清潔,紓緩放鬆您的身心,邊洗頭髮邊享受精油按摩好像很不錯,而且草本系列有相當多種產品可以選擇,依個人需求與髮質來挑選,詳情請參考官網

DSC05576 (Copy)

Anumi 草本精華洋甘菊絲柔系列

膩膩這次挑的是洋甘菊絲柔系列,因為我最在意頭髮柔不柔順。

DSC05578 (Copy)DSC05579 (Copy)

Anumi 草本精華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

DSC05587 (Copy)

Anumi 草本精華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 – 使用說明

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添加了洋甘菊、金盞花、菩提花等草本萃取精華,可以讓頭皮舒緩且髮絲柔順,清新的玫瑰天竺葵香氛,還可以幫助放鬆緊繃的身心情緒。

DSC05582 (Copy)DSC05583 (Copy)

Anumi 草本精華洋甘菊絲柔護髮精華

DSC05588 (Copy)

Anumi 草本精華洋甘菊絲柔護髮精華 – 使用說明

洋甘菊絲柔護髮精華添加了野玫瑰果、馬尾草(木賊)、蕁麻、玫瑰天竺葵精油等多重植萃精華,其中內含牛蒡籽萃取,特別適合脆弱髮絲。

DSC05581 (Copy)

按壓瓶蓋頗為方便

DSC05585 (Copy) DSC05586 (Copy)

不同草本植物擁有不同的功效(點圖放大)

DSC05605 (Copy)

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質地

一打開就聞到洋甘菊的香味,質地看起來很像果凍,橘色半透明,實際用量要比圖中再多三倍以上。

DSC05606 (Copy) DSC05608 (Copy)

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起泡照

泡沫滿細緻的,實際上洗的時候泡沫頗多,因為我是先用手搓揉起泡,所以泡泡比較少。

DSC05609 (Copy)

洋甘菊絲柔護髮精華質地

乳黃色不透明狀,比較像乳液的感覺,也是有一股洋甘菊芳香,實際用量比圖中多兩三倍。

DSC05610 (Copy)

洋甘菊絲柔護髮精華使用在髮尾上

一抹上去整個髮絲變得很柔順,接著就等5-10分後再用水沖乾淨。

DSC05611 (Copy)DSC05616 (Copy)

洗髮的整個過程都聞到洋甘菊的香氛草本味,感覺非常天然且舒服,頭皮感覺很舒爽,髮質柔順不毛躁,也不太會打結,感覺滿不錯的,推薦給喜歡的朋友,不過產品單價比較高,畢竟是天然的,不放心的話可以先買小瓶的回來用用看喔!

 

利益揭露: 試用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Anumi 草本精華洋甘菊絲柔系列

官網 /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