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美容》『AYURA』- 全效防脫粧控油精華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等個公車就留一堆汗,感覺臉上的妝都掉光光,一直在找不脫妝的粉底,結果沒想到問題似乎不是出在粉底,而是妝前!!!為了符合消費者的需求,資生堂旗下的品牌AYURA最新推出一款全效防脫粧控油精華。

DSC01436 (Copy) DSC01437 (Copy) DSC01438 (Copy)

外盒包裝與標示

涼感控油配方,添加保養粉末形成肌膚保護膜修飾毛孔,防止脫妝,維持清爽滑嫩感的日用膏狀美容液,添加薄荷精油,不易致痘的配方且無酒精,提供舒緩效果的芳香草本香調,舒緩壓力情緒,使用方法是在保養最後(上妝前)用指尖一點一點少量沾取,畫圓塗抹於額頭、鼻子、鼻翼周圍,接著再使用妝前乳與粉底,也可補妝時使用,先用吸油面紙吸除多餘油脂,然後再一點一點塗抹,最後用蜜粉或粉底輕輕按壓。

DSC01439 (Copy)

日文說明書

看得懂的大概只有使用量,每個部位約使用0.5cm大小的圓,估計可以使用30次。

DSC01441 (Copy)

開箱囉!

DSC01442 (Copy) DSC01443 (Copy)

藍色的外盒有點像貝殼,很有AYURA的風格,雖然塑膠材質有點像玩具,但是比較輕巧好攜帶,比我的手掌還小。

DSC01445 (Copy)

背面標示

DSC01446 (Copy) DSC01447 (Copy)

打開之後有聞到一股淡淡香味,這材質看起來好像薄荷棒啊!小小一瓶6g要價$700,感覺不是挺便宜。

DSC01475 (Copy)

用手指沾取發現質地有點偏粉狀又帶點膏狀,因為要用手指沾,所以使用前務必先把手洗乾淨,一開始感覺沾不太起來,後來發現要用力一點才可以沾到比較多,塗在臉上滑滑的還滿好塗,也不會油膩,只是因為沒啥顏色所以也不好判斷塗過哪些部位,但用量感覺滿省的,應該可以用超過一個月,雖然說有添加薄荷精油,但是我感覺不太到清涼感,接著上隔離霜、粉底之類的正常程序就可以了。

平常大概下午兩點左右脫妝(約上完妝後五小時),使用AYURA防脫妝控油精華後雖然也是會脫妝,但比較沒那麼嚴重剝離的感覺,只是發現鼻頭跟鼻翼有點小脫皮,不知是否會導致水分不足?也有可能是我自己保濕做得不夠啦!

整體來說效果沒有很顯著,但還是會持續使用並觀察後續狀況,如有其他心得會在更新喔!

 

利益揭露: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AYURA 全效防脫粧控油精華

官網 /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