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鬥牛士 牛排海鮮』- 台北市 台北車站 微風廣場(已歇業)

捷運站步行距離:5 公尺

消費日期:2016.06.13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540

服務費:10%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鬥牛士_8871 (Copy)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這家品牌歷史久遠的牛排館 – 鬥牛士,還記得以前很小的時候,跟著爸媽去吃高檔的牛排餐廳,最常吃的就是鬥牛士了~後來隨著牛排館品牌的選擇越來越多,鬥牛士在印象中就漸漸的沒落了,這次在北車的微風廣場發現有這家餐廳,立馬抱著懷舊的心情拉膩膩一起進來回味回味。

鬥牛士_7408 (Copy)

店面門口

是說在用餐的尖峰時刻,微風廣場的每一家餐廳幾乎都要排隊阿阿阿!對於討厭排隊的我來說,鬥牛士完全不用排隊真的是揪甘心。

鬥牛士_8708 (Copy)鬥牛士_558 (Copy)鬥牛士_8846 (Copy)鬥牛士_9939 (Copy)鬥牛士_2816 (Copy)

店內環境

店內的格局頗為方正,動線流暢,座位的間隔亦很寬敞,一旁還有自助的飲料吧喝到飽。

鬥牛士_290 (Copy)鬥牛士_1509 (Copy)鬥牛士_4836 (Copy)鬥牛士_3754 (Copy)鬥牛士_5170 (Copy)鬥牛士_7865 (Copy)鬥牛士_9432 (Copy)鬥牛士_7549 (Copy)鬥牛士_9139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餐點的種類還算豐富,主要是牛排以及海鮮,另外也有賣羊、豬、雞排,若是想一次品嘗多種口味,可以點雙拼,另外點主餐加 $100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多了開胃菜、沙拉、湯品、麵包以及甜點,算是頗為划算。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沙朗牛排 16oz $426 + 升級套餐 $100

➥霜降牛排 + 起司焗大蝦 $356 + 升級套餐 $100

鬥牛士_2400 (Copy)

蜜桃橙汁鴨胸

由於有升級套餐的關係,餐點從開胃菜開始上,鴨胸燻的還蠻好吃的,淡淡的鹹味配上水蜜桃片頗對味。

鬥牛士_1358 (Copy)

鮮蝦蔬菜凍佐胡麻醬

鬥牛士_4922 (Copy)

蝦子吃起來普通,蔬菜凍裡面有雪白菇跟甜椒,吃起來很冰,口感有點詭異,但沾上萬惡的胡麻醬之後味道都還不錯。

鬥牛士_6287 (Copy)

玉米濃湯、義式牛肉蔬菜湯

再來是賣像滿分但相當普通的玉米濃湯,裡面有玉米、火腿跟肉末,喝起來有點像調味包調出來的,另外牛肉蔬菜湯則表現不錯,牛肉是肉片,裡面還有切成小丁的馬鈴薯塊,味道甜甜的嘗起來頗好喝。

Advertisement

鬥牛士_3840 (Copy)

大蒜麵包

大蒜麵包烤的外酥內軟,大蒜味不會嗆帶點甜味,酥脆好吃,沾著玉米湯吃可以說是完美救援了玉米濃湯哈哈。

鬥牛士_4691 (Copy)

燻雞凱薩沙拉、和風田園沙拉

凱薩沙拉的蔬菜頗新鮮,雞肉偏鹹,凱薩醬給的蠻多的,還不錯吃;和風沙拉吃起來很像在吃 7 -11 的沙拉,和風醬的味道普通,吃起來不太清爽。

鬥牛士_5302 (Copy)

沙朗牛排 16oz $426

鬥牛士_7098 (Copy)

接著就是品嘗牛排的時刻啦!我點的是七分熟,由於很大塊的關係,導致有些部位有些過熟偏硬,除了肥肉的部位筋有點多,大部分肉質處理的還算軟嫩,是說大份量吃起來就是很過癮阿,沾著百搭的番茄醬以及旁邊的粗鹽吃起來也是頗順口。

Advertisement

鬥牛士_6488 (Copy)

霜降牛排 + 起司焗大蝦 $356

鬥牛士_8105 (Copy)

膩膩點的是雙拼,牛排香味四溢,七分熟抓得剛剛好,原味吃或是沾點鹽來吃就很美味,份量其實不小吃完就滿飽的。蝦肉有點乾,但配上焗烤起司甜甜的很香很好吃,有點意猶未盡。

鬥牛士_9795 (Copy)鬥牛士_6465 (Copy)

烤布蕾 & 冰淇淋

最後就是套餐附的甜點當作收尾,烤布蕾好吃綿密,冰淇淋是瑞士巧克力口味也很合胃口。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餐點表現中規中矩,不會難吃但也不會太令人驚艷,但是光是看到鬥牛士的招牌就讓人心中滿滿的懷舊感阿~而且價格其實不算太貴,尤其是在這個每家餐廳都要排隊的北車微風廣場,能夠不用排隊就開吃的餐廳真的不多,好牛排,不吃嗎?

 

店面資訊:

鬥牛士 牛排海鮮 (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88-3933

營業時間:

週一 週日 – 11:00 am ~ 09:3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