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用品》『美國 CLOROX 高樂氏』- 居家殺菌濕紙巾、廚房殺菌濕紙巾(柑橘香)

《生活用品》『美國 CLOROX 高樂氏』- 居家殺菌濕紙巾、廚房殺菌濕紙巾(柑橘香)
濕紙巾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實用小物,平常膩膩會隨身攜帶濕紙巾,在外面如果吃飯前無法洗手就會用濕紙巾,畢竟之前得過諾羅病毒非常痛苦不可輕忽啊!除了出門在外,家裡也會常常用到濕紙巾,舉凡清家具上的灰塵、MC來的時候、貓狗身體清潔等等,廚房也是,用抹布擦怎麼洗還是很髒,聽說細菌滋生量非常恐怖,還是用濕紙巾方便又衛生,最近看到全聯有賣美國CLOROX高樂氏的殺菌濕紙巾,超大罐的在家用感覺很方便,於是就來試用看看。

DSC01686 (Copy)

CLOROX高樂氏 居家殺菌濕紙巾(35片)、廚房殺菌濕紙巾 柑橘香 (75片)

光看包裝就知道是美國原裝進口,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濕紙巾,左邊比較小罐的是居家用濕紙巾35片裝,右邊是廚房用濕紙巾75片裝,經由美國環保署認證,適用於各種居家環境,殺菌率高達99.9%,用完即丟,取代髒抹布,有效消毒殺死看不見的細菌。

DSC01688 (Copy)DSC01689 (Copy)

背面說明

左邊的居家殺菌濕紙巾適用於居家硬質物品表面清潔與消毒,如馬桶坐墊、鞋架、兒童玩具、手推車等等,其實主要是你想消毒的任何硬質表面的東西都可以使用。右邊的廚房殺菌濕紙巾是柑橘香味,也是適用於居家硬質物品表面清潔與消毒,且有特殊去油配方,特別適用於廚房、餐廳、流理台、爐具表面、磁磚、餐桌、餐櫃等。須注意本產品不要使用在與食物或與口鼻會接觸的表面,也不要拿來擦身體,主要是用來擦物品,並待4分鐘風乾後再繼續使用,此濕紙巾無法分解,切勿丟到馬桶中(其實一般的濕紙巾都無法分解)。

DSC01698 (Copy)

上蓋

蓋子滿大的很好開啟與拿取,但切忌使用完畢之後要蓋緊,不然很快就乾掉了。

DSC01691 (Copy)

打開上蓋

輕輕一撥就能打開上蓋,可看到裡面排列整齊的溼紙巾,也有香味飄出。

DSC01692 (Copy)

首先找到紙巾中心點

DSC01694 (Copy)

抽出中心點的紙巾

DSC01695 (Copy)

確認這是第一張紙巾

DSC01696 (Copy)

將紙巾往前方洞口拉緊後即可抽出

DSC01697 (Copy)

抽出後會留下一小截可待下次使用時抽出

DSC01700 (Copy)

居家消毒濕紙巾也是一樣的使用方式

首先讓我們來試用一下居家殺菌濕紙巾。

DSC01701 (Copy)

筆電觸控板使用前

DSC01702 (Copy)

使用居家殺菌濕紙巾擦拭

DSC01703 (Copy)

使用後

DSC01704 (Copy)

遙控器使用前

DSC01705 (Copy)

使用後

DSC01707 (Copy)

檯燈座使用前

DSC01708 (Copy)

使用後

DSC01717 (Copy)

男生尿過的馬桶使用前

DSC01718 (Copy)

使用後

再來試試看廚房殺菌濕紙巾。

DSC01711 (Copy)

烤箱頂部使用前

DSC01712 (Copy)

使用後

DSC01713 (Copy)

冰箱門側邊使用前

DSC01714 (Copy)

使用後

DSC01715 (Copy)

鍋鏟鐵盤使用前

DSC01716 (Copy)

使用後

整體來說使用的效果還頗滿意,好擦拭又不會太濕,重點是殺菌消毒的功能,尤其是浴室、廚房等容易滋生細菌的地方,每次看到廚房的抹布越來越髒就很擔心,現在有高樂氏殺菌濕紙巾就不用在擔心餐桌上、馬桶上會殘留細菌啦!目前全台的全聯福利中心都買的到,網拍也很好購入,為了居家安全與家人健康著想,天天使用最保險!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美國CLOROX高樂氏 居家殺菌濕紙巾(35片)、廚房殺菌濕紙巾(柑橘香 75片)

官網 / 粉絲團 / yahoo pchome momo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