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健》『Comely 康蜜麗』- 益生菌軟糖 蘋果、葡萄、優格口味

《居家保健》『Comely 康蜜麗』- 益生菌軟糖 蘋果、葡萄、優格口味
益生菌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好菌,平常大概會從養樂多、優酪乳、若元錠或藥物當中攝取,如果平常有在保養還OK,但若忙碌起來忽略了忘了補充,身體就很容易出狀況,例如腸胃不適、尿道炎、失眠、抵抗力差等等,所以隨時隨地補充益生菌是很重要的,最近發現Comely康蜜麗出了三款超可愛的益生菌軟糖,正好符合都市人的需求,而且還很好吃!

dsc05537-copy

Comely 康蜜麗 益生菌軟糖

Comely康蜜麗益生菌軟糖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蘋果、葡萄跟優格,外包裝的插畫超Cute,還有可愛的貓狗,女生看到心情一定會大好,每包都含有六種不同的益生菌,做好體內環保。

dsc05538-copy dsc05543-copydsc05549-copy

Comely 康蜜麗 益生菌軟糖 蘋果口味 36g

軟糖倒出來後是意外的櫻花造型,不僅可愛,看起來也跟乖乖桶裡的軟糖一樣有許多糖粉,感覺就頗好吃,實際上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蘋果牛奶,還滿好吃的。

dsc05540-copy dsc05545-copydsc05551-copy

Comely 康蜜麗 益生菌軟糖 葡萄口味 36g

任何水果軟糖只要是葡萄口味就是膩膩的最愛啦!瞧這深邃的紫色好誘人,吃起來就像葡萄果汁的味道,讚!

dsc05542-copy dsc05547-copydsc05553-copy

Comely 康蜜麗 益生菌軟糖 優格口味 36g

這款優格口味算是滿特別的,長的是黃色的,很好奇味道如何,結果就是很像養樂多的味道,有點酸又不會太酸,也不錯吃喔!

dsc05554-copy

每包裡面都有12顆,一口接一口不小心會一下子就吃完了,不過要注意一天不要吃超過兩包喔!

dsc05555-copy dsc05557-copy

櫻花造型軟糖不僅可愛色彩又繽紛,隨便排成的圖案都超療癒,三種口味任君挑選,不僅好吃、新奇、又好玩,且對身體好,何樂而不為?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Comely康蜜麗益生菌軟糖 蘋果、葡萄、優格口味

粉絲團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是國際飢餓對策協會秘書長曾正智牧師,要聯絡 貴公司一位曾試圖與我聯絡業務的Jessica Lin。可否請她打電話給我!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