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美容》『Dr. Jart+』- 分子釘全效精油膏、分子釘滋養霜、分子釘保濕舒敏面膜

最近氣候變化導致一直乾癢不斷,剛好認識了一個韓國品牌Dr. Jart+,研發出許多可舒緩肌膚的產品,就讓膩膩一一來介紹。

dsc02190-copy

Dr. Jart+ 分子釘全效精油膏、分子釘滋養霜、分子釘保濕舒敏面膜

dsc02200-copy

Dr. Jart+ 分子釘全效精油膏 外盒包裝

dsc02201-copy

外盒包裝背面

印有內容物大小,還有凸出的韓文字,雖然看不懂,但還滿特別的。

dsc02204-copy

中文說明

成分:九種天然植物精油,包含巴西堅果油、甜杏仁油、棕梠果油、紅花籽油、奶薊草籽油、廣藿香精油、天竺葵精油、鼠尾草精油和佛手柑精油,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酒精、三乙醇胺、二苯甲酮、滑石粉、二氯苯氧氯酚、礦物脂、礦物油與動物成分,敏弱肌膚也適用。

用法:早晚於分子釘修護凝露之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手肘、髮尾等全身肌膚乾燥之處。

Advertisement

dsc02205-copy

開箱照

dsc02207-copydsc02208-copy

玻璃瓶裝,滿重的,很有質感,附一個小挖勺。

dsc02209-copy dsc02210-copy

雖然有附挖勺,但覺得有點硬,用手挖比較方便,質地有點像薄荷膏,油油滑滑的。

dsc02213-copy

雖然有點油油的,但不會太黏膩的感覺,散發淡淡精油香,不會涼涼的,不過因為質地較油的關係個人比較不喜歡塗在臉上或頭髮(本身易出油),但很適合塗抹在身體乾燥脫皮的地方。

dsc02196-copydsc02197-copy

Dr. Jart+ 分子釘滋養霜 外盒包裝

dsc02198-copy

中文說明

成份:分子釘、馬齒莧萃取、甜菜根,含有高純度植萃型神經醯胺,26HR長效保濕,添加維生素B9。

用法:早晚洗完臉,化妝水或分子釘修護凝露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dsc02214-copy

Dr. Jart+ 分子釘滋養霜50g與擠壓輔助器

外型有點像藥膏,但是頗大條,很貼心的附了很像擠牙膏的輔助片,不過應該要很久以後才會用到。

dsc02216-copy dsc02219-copy

打開蓋子後可直接使用,顏色是淡咖啡色,有精油的香味,很像乳液的質地,擠在手上後再去塗抹臉部肌膚。

Advertisement

dsc02221-copy

dsc02191-copydsc02193-copy

Dr. Jart+ 分子釘保濕舒敏面膜 單片包裝

dsc02194-copy

中文說明

成份:分子釘、天竺葵、紅松子油萃取、維生素B5,含有高濃度神經醯胺,一片中含有25g的乳狀精華。

用法:洗完臉,化妝水或分子釘修護凝露後使用,15-20分後取下,輕輕按摩至精華全部吸收,妝前也可使用,適用所有膚質,特別是乾燥、脫屑、敏弱肌。

dsc02222-copy

打開後裡面有相當多的白色乳狀精華,摸起來質地非常滑順。

dsc02223-copy dsc02224-copy

把面膜取出,材質是纖維,跟一般的不織布不太一樣,比較細緻與柔軟,但是堅韌。

dsc02226-copy

不像一般面膜都做的偏大,這款面膜較小,包覆不到側臉靠近髮際處,額頭跟鼻樑兩邊較無法服貼,下巴突出比較多可往脖子包,敷的時候其實有點刺刺的,但過一陣子就還好,敷完後按摩臉上的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袋子裡還剩下許多精華液可以拿來使用,直接塗抹於臉部效果也不錯。

整體來說,Dr. Jart+這三項產品都還滿不錯的,很適合在季節交替皮膚不穩定時使用,是會考慮回購的商品。

 

利益揭露: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Dr. Jart+ 分子釘全效精油膏、分子釘滋養霜、分子釘保濕舒敏面膜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