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涓豆腐 精緻韓式料理』- 台南市 東區 南紡夢時代

消費日期:2016.02.10

消費人數:3人

人均消費:$531

服務費:10%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DSC03809 (Copy)

久違的台南美食時間又來囉!由於平常都定居在台北的關係,台北以外地區的美食都很難有機會可以品嘗,因此趁著過年回娘家,當然要來好好吃一頓啦~這次我們來到的是位於南紡夢時代 2 樓的 – 涓豆腐,完全沒想到用餐時間根本是大客滿,門口擠了一堆人,好險有事先定位不然不知道要排到何年何月。

DSC03807 (Copy)

店面門口

雖然說有事先訂位,但我們到了以後還是等了快 10 分鐘才能入座,可以先在門口看看菜單。

Advertisement

DSC03750 (Copy)

精緻韓式料理第一品牌

DSC03805 (Copy)DSC03806 (Copy)DSC03800 (Copy)DSC03798 (Copy)DSC03796 (Copy)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還算大,昏暗的黃色燈光頗有氣氛,雖然動線不會太窄,但很多服務生在穿梭,給人一種忙碌擁擠的感覺。

DSC04505 (Copy)DSC04503 (Copy)DSC03751 (Copy)DSC03752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主餐餐點以豆腐煲為主,有各種不同的口味如泡菜、咖哩、韓式、起司以及海鮮等,另外還有特色料理如海鮮煎餅、炸雞翅、辣炒年糕以及韓式小漢堡、韓式烤肉等,選擇還算多樣。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泡菜嫩豆腐煲(牛肉) $320

➥海陸綜合嫩豆腐煲(豬肉) $330

➥哈韓牛肉小漢堡 $260

➥綜合海鮮煎餅(薄片) $320

➥韓式炸雞(醬味) $220

DSC03771 (Copy)

開動囉!

DSC03772 (Copy)

附餐小菜

泡菜吃起來頗辣的味道還不錯,毛豆入味好吃,另外還有豆芽菜、百香果口味的醃菜以及海苔等,這些都是可以一直免費續加的。

DSC03775 (Copy)

石鍋飯

點一鍋煲就會附一鍋石鍋飯,可以包著海苔吃也可以泡茶就變成茶泡飯,個人還是喜歡配著火鍋吃最對味啊!

Advertisement

DSC03780 (Copy)

每一鍋煲都會附一顆生雞蛋,打下去就對囉!

 DSC03777 (Copy)

泡菜嫩豆腐煲(牛肉) $320

DSC03781 (Copy)

既然叫涓豆腐,豆腐當然就是這家店的主要招牌啦,綿密滑順的口感與夠辣開胃的泡菜鍋很搭,加上有嚼勁的牛肉吃起來非常夠味好吃。

DSC03779 (Copy)

海陸綜合嫩豆腐煲(豬肉) $330

DSC03783 (Copy)

在將蛋黃打入鍋中前,可以先品嘗一下湯頭的原味,湯頭略為偏鹹,把蛋打入後從蛋黃中心由上而下戳破攪拌,看起來超美味的阿阿阿!裡面的配料有蛤蜊、蝦子、豬肉以及豆腐,豆腐真的超嫩。

Advertisement

DSC03785 (Copy)

哈韓牛肉小漢堡 $260

DSC03786 (Copy)DSC03787 (Copy)

再來就是這個看起來非常親民的牛肉小漢堡,烤牛肉烤得入味好吃,尤其是醬汁的味道很棒,配上一整片起司,一口咬下去醬汁都流了出來,很多汁超好吃。

DSC03790 (Copy)

綜合海鮮煎餅(薄片) $320

海鮮餅有分厚片與薄片,因為平常外面一般吃到的都是厚片所以就點了薄片來嘗鮮試試,吃起來口感綿密軟嫩,與海鮮的香味搭配,滋味一流。沾點酸甜的煎餅醬汁更是美味。

Advertisement

DSC03792 (Copy)

韓式炸雞(醬味) $220

DSC03794 (Copy)

雞翅上面撒了些花生顆粒,口感很特別,炸到酥脆的外皮塗上滿滿甜鹹口味的醬汁,走重口味路線,裡面雞肉還滿嫩,可以搭配旁邊的醃蘿蔔吃,醃蘿蔔吃起來有柚子味還滿清爽,不過雞肉本身有一種味道不是很喜歡,很像油的味道,吃久了感覺頗膩。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餐點大部分表現都還不賴,口味普遍偏重,服務生亦算親切,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坐的位置欠佳,每次巡桌送小菜的服務生都自動忽略我們這桌是否要續加小菜,好不容易攔住一位服務生說要續加小菜,結果等了十分鐘再詢問第二次,小菜才姍姍來遲的送上,整頓飯下來我們小菜也只續了那麼一次,其實並不是一次好的用餐體驗,所以服務的部分個人認為還有可以加強的地方,但單以餐點來說,還是蠻不錯的。

 

店面資訊:

涓豆腐 精緻韓式料理 (南紡夢時代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1段366號2樓

電話:06-209-5699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00 am ~ 10: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