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用品》『花仙子茶樹莊園』- 茶樹超濃縮洗碗精、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 100% 澳洲茶樹精油

《生活用品》『花仙子茶樹莊園』- 茶樹超濃縮洗碗精、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 100% 澳洲茶樹精油
最近家裡缺洗碗精,剛好看到花仙子茶樹莊園的廣告,覺得滿有趣的,而且茶樹精油一直是我滿喜歡用的產品,不僅天然又健康,剛好花仙子出了茶樹精油洗碗精,就趕快來試用看看啦!

DSC08908 (Copy)

花仙子 茶樹莊園 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 茶樹超濃縮洗碗精 1000ml

花仙子總共出了兩款茶樹洗碗精,一款有添加檸檬精油,另一款則是純茶樹精油,重點是一罐1000ml超大瓶,感覺可以用滿久。

DSC08909 (Copy)DSC08910 (Copy)

花仙子 茶樹莊園 茶樹超濃縮洗碗精

Advertisement

DSC08913 (Copy)DSC08914 (Copy)

花仙子 茶樹莊園 茶樹超濃縮洗碗精 成分說明

DSC08911 (Copy)DSC08912 (Copy)

花仙子 茶樹莊園 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

DSC08915 (Copy)DSC08916 (Copy)

花仙子 茶樹莊園 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 成分說明

花仙子的茶樹莊園洗碗精,添加100%澳洲茶樹精油,不只可以有效去油汙,還具有抗菌的功效,可輕鬆洗碗,不用擔心洗不乾淨。茶樹精油跟茶葉無關,而是從澳洲的茶樹葉萃取提煉出來的,滴滴珍貴,精油純度超越澳洲標準局規範,SGS檢測抗菌力99%,成分天然無添加螢光劑、色素、香料、磷、苯、甲醛、甲醇等有害物質,且含有環保油切因子,不只去油汙又可生物分解。其實這兩款只差在一個添加了檸檬精油,可強效去除油汙,親膚不咬手,讓看的見的油汙看不見的髒東西,一次雙殺。

DSC08919 (Copy)

瓶蓋中間有一個open字樣,照此方向輕輕扭開即可使用。

DSC08918 (Copy)

蓋子扭開後即可使用

DSC08917 (Copy)

首先來試用茶樹超濃縮洗碗精,先來試剛吃完泡菜豬很髒的盤子!

DSC08921 (Copy)

雖然包裝是綠的,但擠出來卻是透明無色,有淡淡的茶樹香味。

DSC08920 (Copy)

擠在絲瓜海綿上,很快就吸收了。

DSC08923 (Copy)

清洗的過程中泡泡還滿多的。

DSC08933 (Copy)

洗完後,盤子變得很乾淨,過程中也不會很難沖洗,沒什麼殘留的感覺。

DSC08925 (Copy)

接著來試用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上圖是剛吃完皮蛋豆腐很髒的盤子。

DSC08926 (Copy)

一樣是透明無色,添加了檸檬精油,除了茶樹之外還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DSC08927 (Copy)

擠到菜瓜布上一樣很快吸收。

Advertisement

DSC08930 (Copy)

用海綿菜瓜布能擠出更多泡沫。

DSC08932 (Copy)

洗完之後盤子真的潔白如新,一樣很好沖洗,也沒什麼化學香味。

這兩款洗碗精都滿好用的,差別只在於香味吧!如果喜歡檸檬香味的就可以選茶樹檸檬濃縮洗碗精,沒有特殊喜好的可以選擇一般的茶樹濃縮洗碗精就好囉!

現在有推出「茶樹莊園幸福食光」活動(2016.07.01~2016.08.31)

第一重:茶樹莊園好康送
於7/1~8/31購買茶樹園任一系列商品,上網登錄發票,就可以抽好禮。
一獎:康寧CORELLE 5件式餐盤組100名
二獎:美亞ANOLON饗宴導磁單柄煎鍋100名
三獎:茶樹莊園洗碗精乙箱 / 20名

第二重:我的幸福食光照片徵選
只要上傳您的幸福便當照片,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獎項:康寧CORELLE保鮮盒50名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花仙子茶樹莊園 茶樹超濃縮洗碗精、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

官網 / 粉絲團 / yahoo pchome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