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健》『嘉紛娜』- 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全果汁

《居家保健》『嘉紛娜』- 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全果汁
最近機能水當道,之前有一陣子流行紅豆水、薏仁水,膩膩也曾經介紹過檸檬水椰子水&金桔檸檬水,眼尖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最近在711跟全聯更是熱烈推出了一系列的蔬果機能水,膩膩剛好也搭上了這股熱潮就讓我來介紹一下。

DSC07240 (Copy)

嘉紛娜 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全果汁

嘉紛娜已經在美國流行一陣子了,主要使用世界各地的蔬果做原料,完整保留蔬果中的特殊香氣與營養成分,這次的蔬果機能水則是用果皮當原料,不含人工香料、色素與防腐劑,有含水溶性纖維,可幫助腸道蠕動,補水又消暑,對於常常外食的上班族是補充蔬果纖維相當好的選擇。

DSC07241 (Copy)DSC07243 (Copy)

嘉紛娜 果之肌西瓜水

DSC07244 (Copy)

首先介紹的是這瓶西瓜水,含有來自西瓜皮的瓜胺酸以及鉀離子,瓜胺酸可幫助體內代謝,鉀離子可補充電解質並預防烈日下中暑。

DSC07260 (Copy) DSC07261 (Copy)

西瓜水的顏色是很清淡的淺黃色,喝起來是很清淡的西瓜皮味,帶點微甜的蜂蜜味,感覺頗消暑。

DSC07245 (Copy)DSC07246 (Copy)

嘉紛娜 果之肌蘋果水

DSC07247 (Copy)

接下來這瓶是蘋果水,含有玫瑰精露與蘋果菁華,玫瑰精露能舒緩緊張情緒,蘋果菁華來自蘋果皮中的蘋果多酚與槲皮素,可抗氧化。

DSC07263 (Copy) DSC07264 (Copy)

蘋果水顏色比西瓜水深一點,但也是偏淡的黃色,喝起來像清淡的蘋果汁,有玫瑰香氣與蜂蜜的微甜味。

DSC07248 (Copy)DSC07250 (Copy)

嘉紛娜 果之肌苦瓜水

DSC07252 (Copy)

平常膩膩也有再用純的苦瓜水當化妝水(類似絲瓜水的用途),但喝的苦瓜水倒是第一次聽過,嘉紛娜的苦瓜水使用了白玉苦瓜與沖繩山苦瓜,其中內含的苦瓜素可調整血糖,維生素C的含量是瓜類中最多的,夏天喝更能退火消除疲勞。

DSC07265 (Copy) DSC07267 (Copy)

苦瓜水的顏色是黃褐色的,喝起來有淡淡的苦瓜味以及鳳梨的微酸味,裡面除了添加鳳梨也有綠茶萃取物,所以有種微微的茶味。

DSC07268 (Copy)

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系列,皆無添加砂糖與人工甘味劑,甜味皆來自蜂蜜,也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每瓶熱量不到70大卡,且含有6g纖維,每天喝兩瓶可補充一日不足的量,如果夏天口渴想喝飲料又怕胖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07253 (Copy)

嘉紛娜 果之肌 100%全果汁

嘉紛娜果之肌100%全果汁系列選用天然果肉與果皮,跟機能水一樣無添加砂糖、人工色素、人工甘味劑與防腐劑,每瓶有三倍的全果纖維,用無菌冷充填包裝,可保留天然的柳橙與蘋果風味,而且小小一瓶適合女生隨身攜帶隨時飲用。

DSC07258 (Copy)DSC07257 (Copy)

嘉紛娜 果之肌 100%佛州香橙全果汁

DSC07272 (Copy)DSC07274 (Copy)

倒的時候就感覺到非常濃稠,喝起來像濃縮柳橙汁,可以喝到滿滿的柳橙纖維,用喝的感覺真的很像在吃柳橙一樣,覺得太濃的話可以加點水稀釋來喝。

DSC07259 (Copy)DSC07256 (Copy)

嘉紛娜 果之肌 100%多酚蘋果全果汁

DSC07275 (Copy) DSC07276 (Copy)

蘋果汁也是一樣相當濃稠,感覺蘋果果粒全都融化進去了,喝起來就是比一般的蘋果汁再濃許多,個人比較喜歡蘋果汁。

嘉紛娜果之肌系列飲品最主要效果就是促進腸胃蠕動,賽肥跟我喝了之後都很有感覺,切忌還是不要離廁所太遠啊!!!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嘉紛娜 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全果汁

官網 /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