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海埔蚵仔煎』- 花蓮縣 花蓮市 自由街

消費日期:2016.09.03

消費人數:4人

人均消費:$55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dsc01801-copy

來到花蓮的必訪美食之一,就是這家排隊排到滿出來的海埔蚵仔煎啦!不親眼見到還真的不太能相信簡簡單單的一個蚵仔煎能有如此盛況,路過的話還以為是在排甚麼高檔美食呢。

dsc01805-copy dsc01807-copy

店面門口

不只是外面的街道,連店家旁邊的空間也排滿了人,真的不誇張,我們到達的時間大概是晚上 8 點左右,於是一行人就開始排隊啦~

Advertisement

dsc01803-copydsc01836-copy dsc01853-copydsc01829-copydsc01842-copy dsc01824-copy

店內環境

排隊之餘可以順便欣賞一下老闆是如何煎蚵仔煎的,大大的鐵盤一次煎 10 個,動作還算蠻快,我們大約等了快 20 分鐘,與朋友聊天感覺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店內有快 30 個座位,更多的人是來跟老闆點外帶,感覺是內行的在地人啊!

dsc01856-copy

菜單(點圖放大)

這家店的餐點很簡單,只有蚵仔煎與蛤蠣湯,我們來的時候蛤蠣湯已經賣完了,所以就每個人都點一盤蚵仔煎囉。

dsc01861-copy

蚵仔煎 $55

dsc01863-copy dsc01865-copy dsc01871-copy dsc01875-copy

蚵仔煎太白粉的部分偏少,且吃起來帶點韌性,但卻缺少了該有的 Q 彈口感,蛋亦煎的有點焦,有沙茶提味微辣,還有中藥味有點像八角,分量不多,雖然整體吃起來還不錯,但賽肥我個人更偏愛老圓環滷肉飯吃的那種 Q 彈的蚵仔煎,畢竟排隊排了 20 分鐘,但吃起來卻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有點小失望哈哈!

 

整體來說,這家店同樣也是第一次來到花蓮必須來踩點的地方,但口味方面就見仁見智啦~畢竟排隊還是很考驗耐性的,若是對蚵仔煎有特別偏愛的話還是可以來品嘗一下。

 

店面資訊:

海埔蚵仔煎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86號

營業時間:

05:30 pm ~ 00:00 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