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家常煲仔飯』- 新北市 汐止區 樟樹一路

消費日期:2016.06.16

消費人數:3人

人均消費:$110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家常煲仔飯_2704 (Copy)

位在汐止巷弄裏頭的煲仔飯,可是在地無人不知的美食,但第一次前往的時候還真的挺不好找的,因為就藏在一般住宅區的巷子裏頭,重點是附近的停車格不多,所以若是開車前往可能會麻煩一點。

家常煲仔飯_289 (Copy)

店面門口

店面就只有這塊紅色的小招牌,一整個就是走低調路線。

Advertisement

家常煲仔飯_6074 (Copy)家常煲仔飯_6916 (Copy)家常煲仔飯_8154 (Copy)家常煲仔飯_9665 (Copy)

店內環境

店內大概能容納 10 組客人,不過位置不大,有提供自助的熱茶及湯,湯品每天都不太固定,不過都蠻好喝的就是,熱茶飯後來一杯,去油解膩首選!店內餐點約 6 ~ 7 鍋可同時煮,但由於都是貨真價實的生米煮成熟飯,所以等待時間稍嫌久了點,強烈建議要內用的客官最好別在尖峰時段前往,不然真的會等到餓死哈哈~另外老闆也會詢問是否要鍋巴,吃煲仔飯當然就是要吃那香氣逼人的鍋巴阿不然哪叫煲仔飯!

家常煲仔飯_7191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店內沒有提供菜單,所以就看著牆上的掛牌直接跟老闆點餐吧,反正他忘記的話會再問。蛤蠣跟蛋都是每種口味可額外加點的配料。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花雕雞柳 + 蛋 $90 + $10

➥客家小炒 + 蛋 $110 + $10

➥廣式臘味 + 蛋 $100 + $10

家常煲仔飯_177 (Copy)

花雕雞柳 + 蛋 $100

雞柳猛一看本來有點小失望,因為從外表看起來就瘦瘦乾乾的樣子,沒想到吃下去卻是跟外表完全相反,很嫩啊!可惜我只吃了一小口畢竟不是我點的,還沒吃出花雕酒的滋味阿~

Advertisement

家常煲仔飯_454 (Copy)

客家小炒 + 蛋 $120

家常煲仔飯_5032 (Copy)

接著這道是我每次必點的客家小炒!誰叫我對客家小炒情有獨鍾呢,再加上一顆半熟的荷包蛋,然後全部攪拌再一起,光聞到那香氣我都醉了~最後再把附著在碗上的鍋巴刮下來,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那硬梆梆的口感,但那焦香味真的太迷人,最後吃到連一粒飯粒都不剩。

Advertisement

家常煲仔飯_5654 (Copy)

廣式臘味 + 蛋 $110

廣式臘味裡頭有臘腸與肝腸,很多人對臘味的認知就是很鹹,不過這兒悶煮出來的臘味飯可是一點都不會太過死鹹,在鹹味中帶點淡淡的甜味,表現還算不錯。

家常煲仔飯_417 (Copy)

主餐都會附的三道小菜,不過每個人拿到的不一定都一樣,表現一般般,就是讓你在等待餐點的時候邊吃邊打發時間用的~

 

整體來說,以煲仔飯的水準來看,各式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且價格還算親民,CP值相當不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闆人也蠻熱情,有一種屬於他個人風格的幽默感等太久的不妨可以跟他聊聊天感受一下不過缺點就是不好停車跟等待時間稍長,建議不趕時間的時候再前往品嘗囉!

 

店面資訊:

家常煲仔飯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374

電話:02-2691-8122

營業時間:

11:00 am ~ 02:00 pm、05:00 pm ~ 08:00 pm

(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O

愛吃是一種對美食的尊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