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藏牛麵館』- 新北市 林口區 忠孝一路

消費日期:2016.06.30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190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藏牛_1258 (Copy)

今天要來探訪的是藏在林口三井 outlet 對面住宅區裡的牛肉麵店,難怪取了個店名叫藏牛!店面就在某一棟住戶的一樓位置,如果不是住附近根本就不會發現,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大方外觀,會讓人不由自主地踏進去~周遭是住宅區停車也蠻方便的。

藏牛_7184 (Copy)

店面門口

Advertisement

藏牛_4093 (Copy) 藏牛_4846 (Copy) 藏牛_1240 (Copy) 藏牛_1241 (Copy) 藏牛_795 (Copy) 藏牛_1213 (Copy) 藏牛_1661 (Copy)

店內環境

一進門就是櫃台,座位區位於左右兩側,整體環境算是相當乾淨明亮且不會過於擁擠,由這較為少見的筷子消毒機來看,就知道店家相當注重衛生!另外還有提供麥茶及開水可自取,麥茶很好喝。

藏牛_3488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菜單除了一般的麵、飯、餃子及小菜外,很意外的飲料種類也不少,個人是覺得有點不搭啦~而且湯品及飯類很多都被劃掉,感覺像是已經停賣,也有可能是當天剛好沒食材也沒特別去問,我想餐點應該還是以牛肉為主吧。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三寶麵 $180

➥五福麵 $200

藏牛_6271 (Copy)

三寶麵 $180

同事點的三寶麵,三寶就是牛筋、牛腱以及牛肉,看起來切片都頗大塊,咬起來應該相當過癮,可惜問他口感及心得如何,他只說了不錯,麵有點少~

Advertisement

藏牛_5348 (Copy)

五福麵 $200

藏牛_7602 (Copy)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只好選看起來最像招牌的五福麵,裡頭有腱子心、牛肋條、板腱肉、蜂巢肚跟牛腳筋,這樣的內容才 $200 根本就物超所值!可惜每樣都只有一大塊稍嫌不夠過癮,至於口感的部分,其實綜合表現只能算一般般,蜂巢肚有點太過軟爛,而腱子心則是稍微硬了點,不過麵條還算 Q 彈,紅燒的湯頭香氣很夠也不會太鹹,一口肉一口湯完全補足了口感欠佳的缺點。但是麵真的有點少!

 

整體來說,算是一間 CP 值還算不錯的牛肉麵店,以餐點內容來說,價位並不算高,可惜距離有點遠阿,若是剛好住在附近的話,我想我應該會經常造訪。

 

店面資訊:

藏牛麵館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一路5

電話:02-2609-0289

營業時間:

11:30 am ~ 02:00 pm 、 05:30 pm ~ 08:30 pm

(公休日於 FB 公布)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O

愛吃是一種對美食的尊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