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La leone pasta 里昂尼義麵坊』- 台北市 捷運忠孝敦化站 敦化南路

捷運站步行距離 : 350 公尺

消費日期:2016.02.06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455

服務費:10%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IMAG6808 (Copy)

最近由於吃壞肚子的關係,連續烙賽了 2 天,讓我想要瘋狂發文的計畫又拖延了 2 天,今天終於有點精神可以發文啦!這次要來與大家分享的是位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的一家義式餐廳 – La leone pasta 里昂尼義麵坊,這家餐廳很酷的地方是光從外面就可以把店內環境一覽無遺,完全不用擔心誤闖黑店阿哈哈,視覺效果超棒,當然是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囉~

Advertisement

IMAG6768 (Copy)IMAG6793 (Copy)IMAG6767 (Copy)IMAG6791 (Copy)IMAG6765 (Copy)

店內環境

店裡採挑高的設計,後放隔了一個樓中樓,下層是半開放式廚房上層則是座位,店內環境簡約明亮,牆邊一角持續撥放著黑白畫面的默劇,莫名的有特色。

IMAG6788 (Copy) IMAG6789 (Copy) IMAG6790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餐點的種類不多,分別有燉飯、焗烤、披薩以及義大利麵,另外還有一些炸物、麵包等前菜餐點,每人低消 $140。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法國麵包(大蒜) $50

➥炸小卷 $180

➥里昂尼披薩 $280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250 + SET B(Honey Box + 任選飲品) $150

S__26140692 (Copy)

法國麵包(大蒜) $50

S__26140693 (Copy)

麵包烤的脆脆的,味道滿香,不會有太厚重的蒜味。

Advertisement

S__26140684 (Copy)

炸小卷 $180

S__26140691 (Copy)

雖然以這個價格來說,份量不多,但炸的頗酥脆,內裡也保留了濕潤口感,讓吃起來的感覺不會過於油膩,開胃好吃。

IMAG6743 (Copy)

里昂尼披薩 $280

IMAG6744 (Copy)IMAG6746 (Copy)

接著上桌的就是這道與店同名的里昂尼披薩囉!披薩蠻大片,裡面的配料有牛肉、豬肉、彩椒以及大蒜,番茄醬令整體的味道吃起來偏酸,裡面的牛肉像是撒上了孜然,吃起來頗有特色風味。

Advertisement

IMAG6738 (Copy)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250

IMAG6739 (Copy)IMAG6742 (Copy)

這次最令人讚不絕口的就是這道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了,口味偏甜,明太子滿滿都是,麵條煮得恰到好處、軟硬適中,明太子的香味搭配軟彈的麵條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一旁的切丁烤馬鈴薯亦處理得頗香,讓人回味無窮。

IMAG6770 (Copy)

Honey Box 烤土司

IMAG6772 (Copy)IMAG6777 (Copy)

所謂的 Honey Box 就是指烤過的土司切成九宮格啦!一旁淋滿了草莓醬,剛烤好的吐司溫熱酥脆,搭配滑溜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吃起來口感不錯,甜而不膩。上面另外淋上了巧克力蜂蜜醬,口味頗特別。

Advertisement

IMAG6747 (Copy)

薰衣草奶茶

最後這杯薰衣草奶茶大概比較適合對薰衣草有愛的人,薰衣草味超重,上面還有許多花的顆粒,用料實在,但賽肥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哈哈。

 

整體來說,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很不錯,餐點普遍好吃,尤其是那令人覺得吃不飽的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要不是正在減肥我一定一次點兩盤阿!另外店裡空間格局方正,挑高的設計也給人不會壅擠的舒適感,價格亦算中等,喜歡吃義式料理的人值得一試。

 

店面資訊:

La leone pasta 里昂尼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1樓

電話:02-8771-8739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 12:00 am ~ 10:3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