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養生補品》『媛の膳』- 我愛銀耳/女孩生理煲湯

自從認識膩膩以來,賽肥我的貪吃慾望就一直被膩膩挑起,因為膩膩是個標準的貪吃鬼,就是吃完早餐就想吃早午餐、吃完午餐就想吃下午茶的那種哈哈,所以就這樣一路走來我們兩個不知道一起吃過了多少的美食,但是平常大餐吃太多缺乏均衡營養的代價,就是膩膩每個月總有那一兩個禮拜非常的不好受,也就是女性每個月都會來一次的生理期啦!

1921192_844680455610738_9132563092569329724_o

為了我們家膩膩的健康,賽肥我當然是絞盡腦汁的尋找能夠減輕身體負擔的方法,就在此時被我發現了媛の膳我愛銀耳/女孩生理煲湯,銀耳的好處我想不用我再多加贅述,大家請直接來看這篇,再加上它除了銀耳之外還有多達八種不同功效與風味的女孩生理煲湯,好奇如我當然是趕快買來給膩膩嘗鮮一下。

Advertisement

DSC06126 (Copy)

媛本愛自己,食在媛の膳

DSC06133 (Copy)

我愛銀耳(5入) + 百本溫潤湯(手腳冰冷女) + 首烏竹絲雞(火氣女)

DSC06135 (Copy) DSC06147 (Copy)

由於膩膩常有手腳冰冷以及火氣大的毛病,所以除了銀耳之外,另外入手了兩種口味的雞湯,媛の膳的雞湯很酷的一個地方就是每種口味後面都標註了適合甚麼樣的體質使用,讓人看了一目了然,不然我想中藥成分基本上沒人看得懂阿!我們入手的產品價格如下 –

我愛銀耳 $90

首烏竹絲雞 – 火氣女 $320

百本溫潤湯 – 手腳冰冷女 $330

另外六種口味就不多作介紹,以下列出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

八珍貴奇湯 – 小資女
月事杜仲湯 – 水腫女
黑川平補湯 – 百憂女
大本山菁湯 – 獅吼女
四臣茯苓湯 – 紙片女
天麻益智雞 – 燒腦女

DSC06141 (Copy)

我愛銀耳 $90

DSC06142 (Copy)

一般人都認為白木耳應該是很便宜的,但那是因為都是大陸低價進來的原料,這就像是類似越南茶與台灣茶的差別,媛之膳的我愛銀耳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它選用了亞洲大學專利的T8品種,台灣原生、並且以有機無農藥的方式來栽植,讓人買得安心,吃得放心。

DSC06222 (Copy) DSC06227 (Copy)DSC06230 (Copy)

將銀耳擺在室溫下,等待直到它融化即可食用

Advertisement

DSC06231 (Copy)
內裡的銀耳放得很多,幾乎可以說整碗都是,吃的到淡淡的清甜,口感滑溜順口,尤其是剛退冰完吃,可以吃到一點點類似剉冰的口感,在這種大熱天吃非常沁涼,養生又消暑。

DSC06153 (Copy)

首烏竹絲雞 – 火氣女 $320

首先來品嘗的是這帖專治肝火旺盛的首烏竹絲雞,由於是冷凍包裝,趕快先來看看它的食用方式,出乎意料的非常簡單唷!

煲湯-食用方法-01DSC06163 (Copy)

開始加熱囉!

DSC06276 (Copy)

首烏竹絲雞(點圖放大)

產品內容物 : 水、烏骨雞丁、黃耆、黑棗、枸杞、桂枝、熟地、蔘鬚、當歸、川芎、鹽

產品規格 : 500公克

保存期限 : 一年

※孕婦欲食用請先徵詢中醫師意見

Advertisement

DSC06290 (Copy)

不得不說媛の膳的雞湯還真是好喝,甜甜的湯頭喝起來完全不會讓人有對於中藥味道的反感,裡面真材實料的放了黑棗、枸杞、當歸…等中藥材,還有六塊烏骨雞丁,軟嫩入味,有些還有帶皮!賽肥我最喜歡吃這種連皮帶肉的雞肉了。

DSC06149 (Copy)

百本溫潤湯 – 手腳冰冷女 $330

DSC06173 (Copy)

百本溫潤湯(點圖放大)

產品內容物 : 水、烏骨雞丁,黑棗, 黃耆、桂枝、枸杞、熟地、首烏、當歸、川芎、鹽

產品規格 : 500公克

保存期限 : 一年

※孕婦欲食用請先徵詢中醫師意見

Advertisement

DSC06192 (Copy)

比起前面吃的首烏竹絲雞,百本溫潤湯同樣是微甜的湯頭,但口味多了一份厚重感,吃到這裡賽肥突然想到,如果把這包雞湯拿來當湯底煮麵的話,配點青菜加顆蛋,一定會非常美味!

 

若單以味道來說,媛の膳的我愛銀耳以及女孩生理煲湯系列,絕對是宅配美食中數一數二的,因為它原汁原味的保存了湯品的味道,這味道好到你要跟我說是現煮的我也會相信,想像一下在冬天的時候,寒冷的夜晚想要來碗熱騰騰的雞湯,卻不用出門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只是名字取得太女性化,讓我這個陽光好男兒一開始還過於羞怯不敢喝,所以各位男性朋友勇敢地給他喝下去就對啦,等你品嘗到它的絕妙好風味之後,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在暖暖的感動中不知不覺地流下兩行清淚!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店家資訊 :

媛の膳

官網 / 粉絲團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