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喜富客愛你館』- 台北市 捷運南京復興站 敦化北路

捷運站步行距離 : 290 公尺

消費日期:2016.04.03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193

服務費:10%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DSC04799 (Copy)

店面門口

DSC04798 (Copy)

今天是難得的假期,賽肥我跟膩膩一大早就來到總督戲院想要來看個聽說最近正夯的雷片 蝙蝠俠對超人,由於電影是兩點半的關係,於是我們買完票以後,就在附近閒晃順便覓食啦!由於附近真的沒甚麼餐廳,加上是禮拜天很多店家都沒開,我們沿著敦 化北路一直走都快絕望了,好不容易才被我們發現這家頗為隱密的美式餐廳 – 愛你館,真的是大海中的一塊浮木阿!

Advertisement

DSC04767 (Copy) DSC04764 (Copy) DSC04770 (Copy) DSC04765 (Copy) DSC04769 (Copy)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簡單舒適,位子還蠻多的,透過落地窗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地下室還有提供聚會用的場地。

DSC04761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餐點的部分以燉飯、義大利麵以及焗烤為主,分為白醬、青醬、番茄肉醬以及咖哩口味,另外還有賣炒飯、烏龍麵以及三明治等,每人低消 $99,午晚餐時主餐還可以加 $60 升級為套餐。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肉醬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139

➥總匯三明治 $150 + 升級套餐 $60

DSC04776 (Copy)

肉醬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139

DSC04778 (Copy)

這道吃起來有點淡淡香料味滿香的,香腸也很多,另外還有甜椒、四季豆、豆苗、苜蓿芽以及蘑菇,麵條的口感稍嫌普通沒有入味,不過肉醬給的還蠻多的。

Advertisement

DSC04789 (Copy)

總匯三明治 $150

DSC04788 (Copy) DSC04790 (Copy)

吐司麵包只有稍微烤過,因此口感偏軟,裡面有起司、火腿、生菜、小黃瓜以及炒蛋,炒蛋的口感很棒,滑溜好入口,三明治整體吃起來鹹鹹的帶點美乃滋的甜味,蠻好吃的。

DSC04794 (Copy)

蒜香軟法

這片軟法是套餐附餐,因為太晚吃已經冷掉了,如果是剛上的時候搭配玉米濃湯吃應該會很好吃。

DSC04781 (Copy)

主廚沙拉

沙拉用的是橙香醬,酸酸甜甜的口感還不錯,裡面有蘋果、馬鈴薯泥、生菜以及山藥。

Advertisement

DSC04774 (Copy)

湯品

DSC04775 (Copy)

湯品味道濃郁偏甜,裡頭的玉米粒也不少,喝起來很暖胃,一下子就喝光了。

DSC04773 (Copy)

柳橙汁 & 葡萄汁

柳橙汁還不錯,不會過酸或過甜,但葡萄汁就很一般了,味道太淡沒甚麼甜味。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環境不錯,在裡面用餐還蠻舒服的,餐點的部分表現算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但也不會難吃到無法下嚥,雖然地點稍微偏僻,但還是一直有客人上門,個人覺得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好所在。

 

店面資訊:

喜富客愛你館(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敦化北路4巷60號

電話:02-2721-7231

營業時間:

週一 週日 – 07:00 am ~ 09: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