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香兒玄鋪』- 一口即食烏魚子 年節送禮、伴手禮首選

又快過年啦!每到過年最期待的就是滿桌豐盛的年菜,尤其是那令人垂涎三尺的烏魚子,每次都要來個兩三片才過癮,不過除了過年跟辦桌以外,平常真的很難吃到,因為不好買、不好料理、而且又貴,但是!!!最近膩膩發現了一款很有趣的商品“一口即食烏魚子”,沒錯!真的就是一口就能吃的大小,而且不需料理就可享用,隨時隨地只要嘴饞就可以吃,實在是太神奇了,趕快來看看長什麼樣子~

dsc06622-copy

台灣名產 一口即食烏魚子

期待了許久總算見到廬山真面目,真的是很適合送禮的包裝啊!紅通通的很有過年的氣氛~

dsc06625-copy

有附夾鏈袋很貼心,裡面一塊一塊的獨立真空包裝更貼心!這家烏魚子是使用台灣野生烏魚子,採用手工全程製作,從捕抓、清洗、曬乾、烘烤等樣樣自己來,且使用低鹽醃製,對乾度及烘烤火侯都很講究,負責人更親自嚴格品管,製作過程相當繁複,因此產量也不多,所以要訂要趁早!

dsc06628-copy

迫不及待全部倒出來,好壯觀啊!看得我都流口水了…這包總共有14塊,每包重量三兩(112.5g),一包大約有12-15塊左右。

dsc06631-copy

因為是用整塊烏魚子下去切塊包裝,因此每塊的造型都不太一樣喔!

dsc06634-copy

包裝上標示需冷藏或冷凍,其實常溫可放3個月,冷藏可放6個月,不過因為台灣天氣熱(都12月了還在20度…)所以店家建議還是放冷藏比較好唷!不喜歡吃冰冰的口感也可以放到烤箱裡稍微烤一下再吃,更香酥~

dsc06636-copy

袋身上有凹角方便撕開食用

dsc06637-copy

包裝背面標示

主要成分就是烏魚卵跟食鹽,非常簡單,沒有其他添加物可放心食用。保存期限一年應該是指冷凍的情況下,不過這一包我應該很快就嗑完了,完全不用擔心期限的問題。

dsc06639-copydsc06641-copy

終於看見烏魚子本人了,一打開散發出的香味讓我家的愛貓賽康立馬衝來聞一口,當然我不會讓牠得逞。

dsc06643-copy

顏色偏深褐色比想像中還深,側面的完美包膜讓我不禁從不同角度欣賞了一番,看起來好像假的,這真的可以吃嗎?!

dsc06644-copy

一手就能抓取食用的大小,不像一般過年吃的薄片,這厚度應該超過一公分!

dsc06645-copy

抱著好奇又懷疑的心態咬下去,真的是烏魚子耶(廢話)!跟過年時還有辦桌時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而且超香很軟且超好吃,裡面的顏色比較橘黃,就跟平常吃到的顏色很像,一般如果處理得不好,烏魚子吃起來會很乾硬且沒水分、甚至會苦,但是這個完全不會!嚴格的烘烤把關與真空包裝保留了烏魚子的油脂與水分,口感恰到好處,老人家也咬得動,吃完一個還想吃第二個…,不過吃到最後會比較鹹,所以建議不要一次吃太多,一天一兩塊恰恰好,可以自己搭配蘋果或是蔥蒜,擺上桌就變成一道佳餚拉!

dsc06630-copy

無論你是不會料理烏魚子的普通人,或是隨時都想吃烏魚子的吃貨,相信這款一口即食烏魚子絕對可以滿足你喔!不說了,我要再去拿一顆吃了。

 

利益揭露: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一口即食烏魚子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華里山腳路108號

電話: 0926-928-266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