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PONPIE 澎派』- 新鮮現做手工甜點禮盒

每次一到下午的時間就很想吃點心,有時候想試試充滿少女心的甜點,可是又怕買太多吃不完,或是吃太多變胖,最近發現了一組超適合小資女孩的夢幻甜點禮盒,Ponpie澎派午茶時光四入分享禮盒,裡面有四個小巧的派,分別是黃澄澄檸檬塔、抹茶白玉塔、抹茶生巧塔以及鄉村蘋果塔,這對抹茶控的膩膩來說簡直是無法抗拒啊!而且一次吃一個也不用擔心熱量太高,且他們都是新鮮現做的手工甜點,原料是在地小農蔬果以及法國進口食材,看了好心動,趕快來介紹~

dsc05366-copy dsc05367-copy

藍色紙盒外包裝

dsc05369-copy

上方說明

午茶四入小塔禮盒,內容物有黃澄澄檸檬塔、抹茶生巧克力塔、抹茶白玉塔、鄉村蘋果塔,保存期限是冷凍七天。

dsc05371-copydsc05372-copy

開箱照

打開之後四個可愛的塔靜靜的躺在那,感覺這盒子上半部有點空啊!

dsc05392-copy

小心翼翼的把每個塔拿出來,塔底部會塗果膠固定所以有點黏要小心,不難看出每個塔的名稱,左上是鄉村蘋果塔、右上是抹茶白玉塔、左下是抹茶生巧克力塔、右下是黃澄澄檸檬塔。

dsc05375-copydsc05373-copydsc05374-copy

黃澄澄檸檬塔

dsc05394-copy

剖半圖

冰冷凍之後要稍微退冰比較好切,官網是建議直接大口咬來吃,不過因為要拍給觀眾看所以還是切半,滿滿的檸檬內餡,後來發現底下有張小紙卡,原來是整個派上下顛倒了,可能是送貨的途中不小心翻覆了,沒有第一時間發現真是對不起大家,因為已經吃完了所以就無法拍照囉!這個檸檬派使用的是法國發酵奶油、農場雞蛋、新鮮黃綠檸檬以及海藻糖,中間的餡還有一些檸檬皮,整個吃起來檸檬味超重,而且頗酸,但是會讓人回味的那一種,派皮也不錯吃,建議先吃完檸檬塔再吃其他塔才不會突然太酸,哈。

dsc05385-copy dsc05389-copy dsc05386-copy

抹茶生巧克力塔

dsc05398-copy

剖半圖

這款抹茶生巧克力塔也跟剛剛的檸檬塔一樣翻覆啦!所以我不小心跟剛一樣只拍到背面的圖,真是抱歉,不過裡面可是有滿滿的生巧克力內餡,建議退冰後再吃,那巧克力會特別綿密,一般的抹茶塔通常是內餡抹茶,不過這款反而相反,是用抹茶派皮搭配巧克力內餡,派皮吃的到抹茶味,生巧克力內餡微苦不會太甜,入口即化,喜歡吃巧克力的不可錯過這道!

dsc05376-copy dsc05378-copy dsc05377-copy

抹茶白玉塔

dsc05399-copy dsc05402-copy

剖半圖

採用日本進口的靜岡抹茶粉,搭配低糖紅豆,與白玉麻糬,正是宇治金時的代表作品,上面疑似楓葉的一片片吃起來就是濃濃的抹茶味,與派皮很像但又更軟,膩膩不愛紅豆但這紅豆跟麻糬與抹茶搭配得剛剛好!每一口都是Q軟,完全不會太甜,好吃到一不小心就全吃光了,我的體重…別提了。

dsc05380-copy dsc05383-copy dsc05382-copy

鄉村蘋果塔

dsc05404-copy dsc05405-copy

剖半圖

最後這一個長得比較特別的蘋果塔,不講我還真不知道它是蘋果塔,使用的是法國發酵奶油、農場雞蛋、青蘋果、新鮮香草莢,低糖杏仁內餡與焦糖蘋果醬的甜蜜組合,很好奇上面一顆一顆的是什麼,結果吃起來是軟軟的類似派皮的東西,還有撒上糖粉滿特別的,這款原本我最沒興趣,結果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一口咬下去大為驚人,吃的到我愛的核桃顆粒,以及酸甜蘋果果粒,配上柔軟的派皮,雖然有不喜歡的肉桂味,但我卻一下子吃完了!

 dsc05393-copy

澎派的四入小塔每道都是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奇,無論是酸溜溜的檸檬塔、巧克力濃厚的抹茶生巧塔、還是頗軟Q的抹茶白玉塔以及意外好吃的鄉村蘋果塔,每個都讓我無法抉擇的喜歡阿,重點是好吃到一下子就吃完了,喂~說好的減肥呢?為了美食先擺一邊好了。

 

利益揭露: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PONPIE 澎派 午茶時光四入分享禮盒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官網 /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