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健》『Sante』- 波蘭水果麥片 高纖低卡健康早餐

《居家保健》『Sante』- 波蘭水果麥片 高纖低卡健康早餐
每天早上膩膩都在煩惱要吃什麼,早餐店的早餐要等很久而且又很油,超商的雖然方便,但是為了保存久添加了很多化合物,自己做早餐又耗時間,寧願睡飽一點再起床,最近發現了一個讓早餐很簡單又健康的產品─Sante波蘭水果麥片,打開就可以吃了,一點都不浪費時間,或是加上自己喜歡的牛奶、豆漿、優格、水果等,都讓營養更豐富。

DSC08730 (Copy)

Sante 波蘭水果麥片 350g

Santa波蘭水果麥片一包350g,感覺頗大包,包裝上有好多水果,感覺很豐富。

DSC08736 (Copy)

包裝標示

DSC08731 (Copy)

背面

密密麻麻的都是外語,沒有中文標示。

DSC08733 (Copy)

英文說明

大概在說明這是一款混和麥片跟水果,可以提供豐富營養的產品。

DSC08732 (Copy)

保存期限

雖然都是外語,但是保存期限標示得很清楚喔!

DSC08735 (Copy)

直接剪開袋口

DSC08738 (Copy)DSC08740 (Copy)

內容物

看起來有多種穀物、麥片與果乾的組合,裡面有烘烤酥脆榖片(musili)與酥脆麥片(granola),果乾含量高達28.5%,不僅低卡高纖,且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可以補充一整天的營養。

DSC08742 (Copy)

直接用湯匙挖來當點心吃,還頗好吃,脆脆的麥片加上一些果乾,口感層次豐富,不會太甜,剛剛好。

DSC08734 (Copy)

麥片加上牛奶的組合

如果是早餐的話建議搭配牛奶或豆漿,這次選的是義美鮮乳,賽肥覺得特濃好喝,全家都有在賣喔!

DSC08744 (Copy)

倒一碗牛奶之後,把適量的Sante波蘭水果麥片倒入。

DSC08745 (Copy)

很簡單就完成啦!這是膩膩超喜歡的吃法,之前去捷克蜜月時每天早上都一定要吃上一碗啊!

DSC08747 (Copy)

依個人喜好攪拌泡軟吃或是直接吃比較能吃到酥脆口感,小時候我比較喜歡泡軟吃,現在比較愛酥脆的口感,每一匙都是滿滿的麥片跟果乾,果乾滿軟的不會太硬,除了果乾微甜之外麥片不太會甜,不會像某些麥片加到牛奶中牛奶變超甜,感覺真的很健康,而且當早餐吃超方便,現在momo獨家販售(還有莓果口味),如果你吃膩了外面油膩的早餐,或是超商加了很多添加物的產品,Sante波蘭水果麥片會是很好的選擇!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Sante 波蘭水果麥片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