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職人碳烤吐司』- 桃園市 桃園區 民生路

消費日期:2016.05.17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75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職人碳烤吐司_7896 (Copy)

早餐吐司只要加上碳烤兩個字,感覺就變得好像很厲害,如果再加上職人兩個字就更不得了了,不馬上一探究竟根本就是對不起自己!所以在網路上得知這間開在上班必經之路的職人碳烤土司,當然要找個假日坐在店內好好享受一下美好的早晨。

Advertisement

職人碳烤吐司_9224 (Copy) 職人碳烤吐司_345 (Copy) 職人碳烤吐司_8750 (Copy) 職人碳烤吐司_5586 (Copy)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其實有點小,大概坐個 7 ~ 8 個人就會有種店面快被擠爆的感覺,而且位置都是利用空間到極致所擺設出來的,不過不算擁擠就是了,裡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那些用粉筆字寫在黑板上的餐點介紹,讓人看了很想全部都來一份!

職人碳烤吐司_8927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看看菜單,餐點名稱也都很吸引人,只是很納悶吐司竟然有小辣可以選擇,哥從來沒吃過辣的吐司阿!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職人限定總匯 $80

➥洋芋泥蛋餅(酥皮) $45

➥蔗香紅茶 x 2 $30

職人碳烤吐司_4907 (Copy)

職人限定總匯 $80

既然全部都想點點看,那就乾脆點個大總匯直接滿足所有需求,不過餐點一上桌,這吐司稍微過焦了點,雖然內餡的確相當豐富,沙拉、荷包蛋、薯泥、生菜、里肌肉、火腿以及花生醬,該有的都出現了,可是好像都煎得稍微過頭口感偏乾,咬起來沒有讓吐司與內餡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職人碳烤吐司_1376 (Copy)

洋芋泥蛋餅(酥皮) $45

酥皮蛋餅搭配上洋芋泥也是個很特別的組合,洋芋泥味道蠻濃郁的再加上花生點綴,味道還算不錯,酥皮蛋餅本身口感也不差,可惜的是兩者組合起來依舊不對味,吃三四塊後嘴巴就覺得有點乾了,所以一定要點飲料!

Advertisement

職人碳烤吐司_9099 (Copy)

蔗香紅茶 $15

嗯…就是很一般的早餐店紅茶。

 

因為位在上班路上,其實前前後後再訪了幾次,畢竟很多餐點名稱讓我很想都點來吃吃看,可惜的是以食物來說 CP 值真的是不高,且點餐時如果沒主動開口詢問,真的是會完全被店員無視曾經填完單放在櫃檯上明明就在店員眼前,等了快五分鐘都不看一眼,給人的感覺沒有很好,幾乎全點過後的感想是 Q 皮蛋餅最令人印象深刻,下次再訪就點這個就對啦。

 

店面資訊:

職人碳烤吐司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259

電話:03-331-5635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 06:00 am ~ 01: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O

愛吃是一種對美食的尊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