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DESSERT365 找手工甜甜網』- 客製化手工馬卡龍、The Concorde 法國協和廣場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馬卡龍這個名詞的時候,還以為跟馬蓋先有什麼關係,直到後來才知道那一顆一顆很像一般麵包店小西點的馬卡龍,原來就是現在紅到不行的法式小圓餅,每顆都是一份便當的價格起跳,是非常高檔的下午茶甜點,賽肥我曾經有幸在品悅糖吃過幾顆,那種五彩繽紛的精緻感以及甜膩的口感,搭配一壺花茶細細品味,真的是一種享受。

1431377500-1284559549_n

※本圖片節錄自拍洗社部落格

這次很榮幸收到「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PrinXure」的邀約,木訥如賽肥我才發現原來現在馬卡龍不僅可以宅配還可以客製化照片了阿!「PrinXure 拍洗社」是一款網購宅配的APP,裡面有很多設計師的作品分享,只要透過PrinXure App就可以客製化相片馬卡龍以及布朗尼,目前只有Android系統有App,當然是馬上把家裡的貓貓狗狗照片全部上傳囉。

Advertisement

DSC04964 (Copy)

Susan’s Kitchen

DSC04966 (Copy)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DSC04967 (Copy)

送來的是一個小紙箱包裝,外觀稍微樸素了些,採低溫宅配,上面貼了一張 Susan’s Kitchen 品牌的貼紙封口。

DSC04969 (Copy)

開箱囉!

每個馬卡龍外面皆有包上一個塑膠套,但還是無法避免宅配過程中的碰撞,打開時發現其中一顆馬卡龍的照片裂了一小塊,若是有一格一格的盒子固定或是緩衝墊包著應該會更好。

DSC05004 (Copy)

巧克力口味客製化相片馬卡龍(單價$120)

DSC05008 (Copy)DSC05012 (Copy)

我一共挑選了四張圖片,其中效果最好也最可愛的就是我們家那隻小肥貓塞康的萌照啦,將照片打印在白巧克力上的效果還不錯,但若色彩太單調的話,就會跟原來的照片有比較大的落差,且在使用APP設定照片範圍時要設定好,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有一顆馬卡龍只照到塞康的小肥肚哈哈。

Advertisement

DSC05010 (Copy)

目前客製化照片馬卡龍只有巧克力口味可以做選擇,口味選擇上稍微單調了些,但是對於喜愛吃巧克力口味的人來說,這馬卡龍的味道真的很讚唷!

DSC05026 (Copy) DSC05030 (Copy)

來看看內餡

喜愛吃甜點的人都知道馬卡龍素來有著少女的酥胸的稱號,一個好吃的馬卡龍,外酥內軟是一定要的,Susan’s Kitchen 的馬卡龍很特別,外表很酥脆但內裡偏硬,卻意外的頗為討喜,裡面鋪了兩層巧克力醬,吃起來甜膩感滿分,搭配一壺熱茶啜飲,又是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DSC04973 (Copy) DSC04975 (Copy)

The Concorde 法國協和廣場(6吋) $950

DSC04980 (Copy)DSC04983 (Copy)

趕快來切派囉!

The Concorde 法國協和廣場以巧克力餅皮為底,搭配巧克力卡士達慕絲餡、覆盆子與那堤巧克力蛋糕,最後塗上生巧克力甘納許再舖滿巧克力蛋白酥,一道可口美味的甜點就上桌了。

Advertisement

DSC04989 (Copy)

不得不說The Concorde 法國協和廣場還真是好吃,尤其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最底層的巧克力卡士達慕絲餡吃起來冰冰涼涼有點冰淇淋的感覺,滑溜的口感搭配上層酥脆的巧克力蛋白酥,吃起來超棒的,覆盆子的酸味亦稍稍減低了巧克力的甜膩感,非常美味。

 

整體來說,Susan’s Kitchen 的甜點很有特色,且味道都有一定水準,最方便的是透過 PrinXure App 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客製化甜點的訂作,真心覺得很適合拿來當作伴手禮送人,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貨運的品質有時候無法保證,收到的時候甜點外型可能會有點破損,因此在收貨時須記得與宅配人員確認,若是收到明顯外觀走山的糕點,可以拍照存證請他收回,店家也才可以向宅配公司索賠並送一個新的給你噢。

 

『以食會友』活動 :

以食會友是 DESSERT365 一直都在推行的活動,假如一份甜點太多吃不完、或者是同時想要享用多種甜點,參加『以食會友』這個活動就對了!每人可以購買一個甜品的『幾分之幾』來少量 品嚐,或拼盤同時品嚐不同口味,若與其他的買家配對成完整 1 份的分食後,DESSERT365便會自動配對分配,讓每個人都可以享用到小份量又多種款式的甜點。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店家資訊 :

DESSERT365

DESSERT365 – 找手工甜甜網 / FB粉絲團

甜點品牌 :

10479566_657680064300712_4734079332298601115_n  《Susan’s Kitchen – 官網|FB粉絲團

 從小就擁有烘焙興趣的Susan,總喜歡自行烘焙創意甜點,

 散播幸福的氛圍給享用甜點的人。在機緣之下,

 創立了「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這個幸福品牌。

品牌延伸閱讀 :

➥客製化手工馬卡龍、The Concorde 法國協和廣場

➥抹茶之白色戀人、法國起司、火烤香蕉、火焰棉花糖 手工創意布朗尼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