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DESSERT365 找手工甜甜網』- 抹茶之白色戀人、法國起司、火烤香蕉、火焰棉花糖 手工布朗尼

繼上次賽肥我品嘗過Susan’s Kitchen 的客製化馬卡龍以及協和廣場後,對於那甜膩的滋味總是念念不忘,但礙於最近的減肥計畫,以及膩膩在一旁的嚴格把關,我已經好久沒吃甜點以及零食了阿阿阿!直到最近收到 DESSERT365 – 找手工甜甜網 的邀約,邀請我們品嘗一系列手工甜點,我黑洞般的胃才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解禁~悠呼!

12036539_1468753506765839_2685493451834041543_n

DESSERT365 Logo

『甜甜』是一個十分天然的女孩子,從小就喜歡待在廚房烘焙,喜歡吃甜點但又怕胖!希望能夠吃遍美味健康的法英中式等手工甜點,因此嚴選了1000位手工烘焙藝術家,為的就是滿足螞蟻人365天的味蕾,找手工甜甜網的品牌名稱也因此而生。

Advertisement

新點陣圖影像 (Copy) (Copy)

DESSERT365 – 找手工甜甜網

DESSERT365 找手工甜甜網是一個網路訂購甜點的平台,匯集了許多的甜點品牌,Susan’s Kitchen也是其中之一,在上面不僅可以透過下載 PrinXure拍洗社 App 來製作客製化的手工甜點,每天更有不同的隱藏版手工甜點可以做選擇,最酷的一點,就是每一種口味的手工甜點,都會有每日限量的訂購份數,也就是說,當日的份數訂完就沒了,錯過了就只能明天請早!雖然這樣的機制可能會讓熱門的甜點一下子就被搶訂一空,但每日限量的同時卻也確保了每一份甜點的品質,我覺得其實是很不錯的。

新點陣圖影像 (Copyee)

每日限量手工甜點

這邊要注意的是甜甜網的速度稍稍的偏慢了些,所以訂購的時候不要以為畫面不動就是當機了,只是網頁切換比較慢而已,是說這個缺點完全擋不住我訂甜點的決心,貪吃如賽肥我專注的花了15分鐘就訂好了 Susan’s Kitchen 品牌四種口味的布朗尼。

我選擇的口味如下 –

➥抹茶之白色戀人(2個) $218

➥法國經典起司手工創意布朗尼(2個) $218

➥火烤香蕉手工創意布朗尼(1個) $109

➥火焰棉花糖手工創意布朗尼(1個) $109

運費 $150

DESSERT365 找手工甜甜網可以線上預約日期,確保在對的時間收到最新鮮的甜點,在官網上可以直接選定想要宅配的日期以及當日宅配時段,宅配還蠻準時的,賽肥我選擇的是 09:00 ~ 13:00 時段,結果9點10分就有人來按門鈴了,相當迅速。

DSC07717 (Copy)DSC07718 (Copy)

到貨囉!

DSC07722 (Copy)

開箱囉!

低溫宅配到府的布朗尼,小巧的包裝讓人看了心情愉悅,與之前的馬卡龍一樣,每一個布朗尼都用一個塑膠套包著,確保甜點在宅配過程中的完整性。

Advertisement

DSC07753 (Copy)

開箱之後當然是趕快要來品嘗一下啦!剛剛提到用來保護布朗尼的塑膠套,本來以為會很難開,沒想到意外的好開,只要沿著開口將塑膠套撕開即可,完全不會有開塑膠套會把布朗尼弄爛的困擾,算是頗為貼心的設計。

DSC07736 (Copy) DSC07740 (Copy)DSC07741 (Copy)

抹茶之白色戀人(2個) $218

DSC07742 (Copy)

抹茶之白色戀人的外型很吸引人,讓身為抹茶控的膩膩食指大動,抹茶本身的味道很淡,一口咬下去味道幾乎被巧克力濃郁的香味給蓋過去了,需要細細品味才能品嘗到抹茶淡淡的回甘口感。

DSC07756 (Copy)

這邊特別推薦搭配一杯無糖茶來品嘗,賽肥我個人是偏愛綠茶,微澀的口感可以中和布朗尼本身甜膩的厚重感,一口布朗尼啜飲一口茶,更能嘗到甜點的美好原味。

Advertisement

DSC07748 (Copy)DSC07749 (Copy)DSC07745 (Copy)

法國經典起司手工創意布朗尼(2個) $218

DSC07747 (Copy)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布朗尼扎實卻乾澀的口感,Susan’s Kitchen 的手工布朗尼扎實卻不會過於乾澀,內餡中些許的小縫隙讓整個布朗尼變得容易入口許多,表層上的起司味道很淡,,一口咬下去大部分是巧克力內餡的味道,吃起來不會過於死甜,是帶點淡淡的苦味的巧克力甜味。

Advertisement

DSC07732 (Copy) DSC07733 (Copy)DSC07737 (Copy)

火烤香蕉手工創意布朗尼(1個) $109、火焰棉花糖手工創意布朗尼(1個) $109

DSC07735 (Copy)

火烤香蕉口味布朗尼上頭鋪上了兩片香蕉,讓整體的口感滑順許多,連帶的中和了布朗尼本身的乾澀口感,香蕉本身的甜味搭配巧克力內餡,吃起來非常契合,這道賽肥我超愛!

另一個火焰棉花糖口味的布朗尼,棉花糖表層則有火烤過的痕跡,是說棉花糖要烤的好吃,時間真的要抓的準,才不會過於軟爛流質,這份布朗尼的棉花糖烤得很漂亮,吃起來內裡軟嫩黏稠,甜味滿分!

 

是說布朗尼本來就是以巧克力為基底的一種巧克力蛋糕,因此不管是甚麼口味,其內餡的巧克力口味就顯得非常重要,Susan’s Kitchen 的巧克力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相反的帶點淡淡的苦味,反而更能品嚐出巧克力的香味,這是我比較喜歡的部分,這三份布朗尼吃起來都頗不賴,最令人驚豔的就是火烤香蕉口味,下次送禮就決定是它了!

 

店家資訊 :

DESSERT365

DESSERT365 – 找手工甜甜網 / FB粉絲團

甜點品牌 :

Susan’s Kitchen – 官網|FB粉絲團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