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TankQ Cafe & Bar』- 台北市 捷運松江南京站 松江路

捷運站步行距離 : 140 公尺

消費日期:2016.05.01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410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Tank Q_610 (Copy)

店面門口

Tank Q_9691 (Copy)

身為一個專業的維修人員,當得知有以手提箱工具箱裝餐點為最大賣點的餐廳,當然要立馬前往觀摩啦!餐廳是有開放預約的,但沒想到提前 3 ~ 4 天訂中午時段就已經滿了,好在服務人員說現場還是有 10 ~ 15 個位置是提供給現場候位的客人,所以當天大約 11 點 10 分就到了,連鐵門都還沒全開哩,重點是還已經有人在排隊了,由此可見雖然熱潮已經過了,但要朝聖還是得提早個一個禮拜定位會比較好安排,等待之餘可以欣賞一下店外的裝飾小物,蠻具巧思的。

Advertisement

Tank Q_2874 (Copy)Tank Q_9507 (Copy) Tank Q_4478 (Copy)

店內環境

進到店內處處都是驚奇,超級多的公仔分布在四周,不過最吸引我目光的還是美國隊長的盾牌,原來現在是被拿去做腳踏車輪胎了哈哈!用餐區有沙發跟高腳椅也有一般座位,沒預約的我們理所當然的被分配到高腳椅區囉~

Tank Q_1627 (Copy) Tank Q_7708 (Copy) Tank Q_8815 (Copy)

特色裝飾

因為個人對這些公仔沒太多研究,只認得出 MARVEL 系列跟小小兵,所以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親自前往一探究竟做深入觀察啦~

Tank Q_1956 (Copy) Tank Q_5694 (Copy) Tank Q_1483 (Copy) Tank Q_3451 (Copy) Tank Q_6121 (Copy) Tank Q_819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一看到菜單的時候其實有點出乎意料,還以為會是一般的早午餐店,結果居然就一個店內招牌早午餐、還有少許的燉飯類、漢堡及小點,剩下的幾乎都是飲料,不過這對於點餐來說真是方便許多,幾乎不需要考慮!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套餐升級飲料折抵 $60)

➥泰式蜜桃雞腿堡 $260

➥TankQ 之吃完會太飽招牌早午餐 $320

➥黑糖薑汁奶茶 $180

➥和風抹茶拿鐵 $180

Tank Q_4090 (Copy)

泰式蜜桃雞腿堡 $260

Tank Q_3599 (Copy)

送餐時就看著服務生提著工具箱過來其實蠻有趣的,漢堡套餐是用這紅色工具箱裝著,看著平時工作在用的工具箱打開裡頭裝著漢堡跟薯條,真是有種莫名的愉悅感~漢堡套餐裡頭也很簡單,就是漢堡、薯條以及蜂蜜芥末、芒果優格、番茄醬三瓶醬汁,但薯條其實還是沾番茄醬最對味~

Advertisement

ddwdw

漢堡份量也很大,而且咬下去醬汁真的是噴出來啊!美中不足的是這明明就叫泰式蜜桃雞腿堡,應該要有種酸甜的口感,但吃起來其實就像一般好吃的雞腿堡,以這價格來說真是有點不划算。

Tank Q_7131 (Copy)

TankQ 之吃完會太飽招牌早午餐 $320

Tank Q_3197 (Copy) Tank Q_8084 (Copy)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BUT!就是這主打招牌讓我非常的失望~擺盤及創意上真的是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但裡頭的食物我想只有炒蛋及格吧…生菜感覺像在吃草,沙拉一點都不綿密。雖然還吃得出來這是沙拉,麵包不說我還以為有帶筋根本咬不斷,德國香腸能處理的一點都不 Q 彈也是不容易,雖然我還是全部吃光光了,看在這亮麗的外觀分上…

Advertisement

Tank Q_7774 (Copy)

黑糖薑汁奶茶 $180

飲料也是噱頭十足,可以感受的到老闆的確花了不少心思在創意上,別小看這隻熊,他的頭部可是個杯子阿阿阿!

Tank Q_9208 (Copy)

和風抹茶拿鐵 $180

其實我很好奇是不是不同飲料都有著不同的容器,真是這樣的話還真是大手筆!可惜這抹茶拿鐵表現一般般,味道真的是太淡了點,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口感。

 

整體來說,以店家的用心程度及內部裝飾,絕對是一間值得一探究竟的創意餐廳,但以餐點內容來說,個人真的覺得普通,若還有機會再訪,我想應該會嘗試部分網友建議的燉飯吧

 

店面資訊:

TankQ Cafe & Ba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3-2

電話:02-2521-9930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 11:30 am ~ 12: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O

愛吃是一種對美食的尊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