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用品》『TATUNG大同』- 蛋黃哥可以蒸小電鍋(TAC-1B-GT) 開箱文

最近真是敗家的季節,膩膩在大同的官方LINE上面看到新推出蛋黃哥的小電鍋,二話不說馬上買了,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

DSC08617 (Copy)

外包裝

連外包裝都這麼可愛,實在犯規到不行!

DSC08618 (Copy)DSC08620 (Copy)DSC08621 (Copy)DSC08622 (Copy)

最讓膩膩桑心的就是產地竟然是中國!真叫人情何以堪,不過看在它可愛的份上先饒過它。

Advertisement

DSC08623 (Copy)

開箱囉!閃亮亮的鍋蓋用塑膠套保護著。

DSC08624 (Copy)

蛋黃哥小電鍋正面

DSC08626 (Copy)

蛋黃哥小電鍋 背面

Advertisement

DSC08625 (Copy)

蛋黃哥小電鍋 俯視圖

鍋蓋頭有大同 logo,這鍋蓋真的亮到可以當鏡子了阿!如果臨時缺隨身鏡的話是可以代替一下。

DSC08627 (Copy)

蛋黃哥本人挖鼻孔(?)特寫

DSC08628 (Copy)

開鍋照

DSC08629 (Copy)

不僅鍋蓋閃亮亮,裡面附的小內鍋也是閃到發亮耶!而且這小內鍋可以拿出來,放到正常的大同電鍋裡面使用,能煮蒸蛋之類的一人份大小,也算是實用。

DSC08630 (Copy)

內鍋拿出來的樣子

內鍋拿出來之後裡面就是普通的白色烤漆,可以當收納盒使用,原本看到標題”可以蒸”這三個字我還以為這整個小電鍋可以插電使用,但是後來想想不對阿,根本連電線跟開關都沒有是要怎麼使用?!原來是指內鍋可以拿去蒸,真是差點被商人的促銷手法給騙了,不過因為太可愛所以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哈哈(一樣被騙無誤)。

Advertisement

DSC08631 (Copy)

內鍋圖

滿迷你的小內鍋,不過對於一人份的單身貴族還算是方便。

DSC08632 (Copy)

蛋黃哥小電鍋 底部

最後來看看這小電鍋的屁股,總共有三個凸起的小圓點,也算是做得維妙維肖,給它加分!

之前看到一般大同電鍋的迷你版 ($349) 就很想買了,因為我超喜歡迷你的東西,只是一般版沒有內鍋可以使用,只能當置物盒,這個蛋黃哥小電鍋雖然售價比較高了一點 ($499),但是由於它可愛療癒的外型,加上可以用的小內鍋,我想這CP值還算不錯,不過我還是把它收到盒子裡了捨不得用,很怕弄髒,哈哈!

可惜這款蛋黃哥小電鍋已經沒再販售了,如果喜歡蛋黃哥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篇在台北市的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的食記喔!超療癒的啦~

 

產品相關資訊 :

TATUNG大同 蛋黃哥可以蒸小電鍋(TAC-1B-GT)

官網 / 粉絲團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