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美容》『The Body Shop』-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美體美容》『The Body Shop』-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之前膩膩就有介紹過The Body Shop的煥顏金萃精華油,The body shop家的產品我一直都滿喜歡的,尤其是茶樹系列,很適合痘痘肌或敏感肌使用,The Body Shop的茶樹來自天然純淨的肯亞山麓融雪所灌溉,並由農民親自挑選超過兩公尺高的茶樹進行手工摘取,採收後12小時內以高壓蒸餾技術萃取,以確保滴滴精純有效。這次剛好有機會來試用新上市的升級版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真的很期待。

DSC08935 (Copy)

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DSC08936 (Copy)DSC08937 (Copy)

這次拿到試用包,每包5ml,正貨是125ml $960。

DSC08938 (Copy)DSC08940 (Copy)

成分說明

成分有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高嶺土、火山礦物微粒,用途是潔膚、吸附多餘油脂汙垢、去除老廢角質,不含藥性,抗痘、溫和、不致敏。使用方法有三種,可直接當洗面乳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去角質使用則是每日貨每週取適量加強按摩T字部位後洗淨,最後就是當面膜使用,每週2-3次,塗抹全臉避開眼周,待5-10分後洗乾淨,是一瓶多功能的產品。

DSC08941 (Copy)

擠出來之後呈現如白色含顆粒狀,顆粒是黑色的應該是火山礦物微粒,顆粒很多,有淡淡的茶樹香。

DSC08943 (Copy)

面膜用法手部測試

接著取適量塗滿整個手部,不久後就感覺到非常的清涼感,很適合夏天炎熱黏膩的天氣。

DSC08945 (Copy)

黑色礦物微粒非常多,有點像黑頭粉刺,哈哈。

DSC08946 (Copy)

接著等待五分鐘就去清洗掉了,肌膚摸起來也很滑順。

之後又有在臉上嘗試潔膚跟去角質用法,因為很涼不適合離眼睛太近,對於敏感肌的我也沒有過敏,涼涼的還不錯,這瓶如果特價的話我應該會馬上入手,喜歡茶樹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利益揭露: 試用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The Body Shop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官網 /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