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美容》『Timaru堤瑪露』- 維納斯黑米植萃沐浴露

《美體美容》『Timaru堤瑪露』- 維納斯黑米植萃沐浴露
只要一到換季、冬季乾冷或是夏季悶熱的時候,膩膩的皮膚就會開始癢,此時就要選擇適合的沐浴乳,但是千挑萬選還是覺得沒有特別好用的,這次剛好有沐浴露可使用,就來試試看它的效果。

DSC06917 (Copy)

Timaru堤瑪露 維納斯黑米植萃沐浴露 1000ml

好大一瓶沐浴露,感覺很像好市多買的,可以用很久,Timaru提倡天然草本植萃成份,富含礦物質,能提升保濕度。

DSC06918 (Copy)DSC06920 (Copy)

Timaru堤瑪露 維納斯黑米植萃沐浴露 包裝說明

標籤看起來像是國外進口的,但其實是在台灣生產製造喔!維納斯黑米植萃沐浴露主要是萃取黑米中的多種氨基酸精華、礦物質,能保水、舒緩修護,同時富含亞麻籽萃取及羊絨脂。

DSC06921 (Copy)

本來以為萃取自黑米,包裝又那麼黑,擠出來應該是黑色的,結果沒想到竟然是清澈透明液狀耶!

DSC06922 (Copy)

加點水搓揉一下就有許多細緻泡沫產生,用沐浴球會有更多泡沫喔!有天然草本香味,洗完之後感覺不會乾澀,又有散發淡淡香味,洗香香後入眠很享受。

Timaru不只有維納斯黑米植萃沐浴露,還有其他種,可參考momo購買連結,有非洲乳油木柔嫩沐浴露、地中海橄欖植萃絲滑沐浴露,還有摩洛哥堅果油沐浴露,價格便宜,而且這麼大一瓶很適合家庭使用,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利益揭露: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Timaru堤瑪露 維納斯黑米植萃沐浴露

官網 /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