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金仙一品魯肉飯』- 台北市 捷運中山國中站 錦州街

捷運站步行距離 : 170 公尺

消費日期:2015.12.30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98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IMAG6040 (Copy)

2015 年品嘗的最後一篇食記,就到這篇結束啦!賽肥我終於在過年前把 2015 年的食記存稿都補上了,我想除了感謝鄉親父老之外,就只有感謝天了阿,這次要來介紹的是號稱台灣五大必吃魯肉飯的其中一家 – 一品魯肉飯,原本是叫金仙魯肉飯,由於網傳金仙的水準不一、店家品質良莠不齊,這次賽肥膩膩就抱持著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的心態,來這家店踩踩界囉!

IMAG6038 (Copy)

店面門口

門口就是很標準的典型便當店招牌,不過空間格局還算寬敞,外帶頗方便,內用的話就直接先往裡面走找位子囉~

Advertisement

IMAG6016 (Copy)IMAG6033 (Copy)

店內環境

店內的位子蠻多的,中間留了一個很寬的走道,動線寬敞,桌椅有點像鬍鬚張的款式,但桌子的部分比鬍鬚張大了許多。

IMAG6011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雖然膩膩吃油膩的東西肚子就會作怪,但還是檔不住我們想吃油膩東西的決心哈哈哈!餐點的部分有麵、飯、湯品以及小菜,飲料則可以自取。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魯肉飯(小) x 2 $60

➥炸蝦捲 $35

➥燙青菜 $50

➥魚丸湯 $50

IMAG6023 (Copy)

開動囉!

IMAG6019 (Copy)

魯肉飯(小) $30

IMAG6029 (Copy)

第一道上的是滷肉飯,那油到發光的肥肉丁超級吸睛,對於肥肉控的我看起來就超級誘人,是說賽肥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多肥肉的魯肉飯啊!一開始還以為自己不小心點到大碗的,立馬扒一口到嘴裡,吃起來滿口的油香味不會太死鹹,每一口都可以品嘗濃郁到不行的豬油香味,鹹香的滋味頗為美味。

Advertisement

IMAG6022 (Copy)

炸蝦捲 $35

IMAG6037 (Copy)

看起來有點小的炸蝦捲只有兩條,吃起來味道一般,很像在南部常吃到的旗魚黑輪。

IMAG6027 (Copy)

燙青菜 $50

這次的燙青菜是大陸妹,吃起來還算清爽不會太鹹,不過吃久了還是感覺滿油的。份量頗多,但是以五十元一盤的價格來說,還是不算便宜。

Advertisement

IMAG6024 (Copy)

魚丸湯 $50

湯頭本身的味道偏鹹,裡面有五顆小魚丸與三塊小蘿蔔,胡椒加得滿多使得整體稍嗆。

 

不得不說一下的是這家店的上餐速度真不是普通的快,一分鐘之內我們點的餐點就全上桌了,價格偏貴,但為了那肥肉多到快滿出來的小碗魯肉飯,還是值得來品嘗一番的啦,雖然吃多了會感到很油膩就是了哈哈!

 

店面資訊:

金仙一品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53號

電話:02-2502-8255

營業時間:

尚無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