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元潮 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 新北市 林口區 仁愛路

消費日期:2016.02.20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406

服務費:10%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元潮_8246

店面門口

有別於台北市的蒙古烤肉,元潮位在林口靠近郊區的地段,自然而然的外觀當然是有一定規模,獨棟兩層樓容客數相當多可供包場聚餐。

Advertisement

元潮_2726 元潮_3249 元潮_4599

店內環境

可能是因為平日中午前往用餐,店內幾乎沒客人,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店內座位~

元潮_5753 元潮_4926

用餐須知 & 菜單(點圖放大)

櫃檯及用餐桌上很清楚的標示了消費方式及火鍋料選擇,可能有些朋友沒吃過蒙古烤肉,先稍微介紹一下吃法 –

  1. 拿碗選擇想要的肉類通通丟進碗裡。
  2. 選擇想要的蔬菜類一樣通通丟進碗裡。
  3. 最後再加上喜歡的調味料。
  4. 把這碗大雜燴交給料理師傅就行了~

接著就讓我來示範示範!

元潮_4907

肉片區

一開始當然是直奔重點區域!共有雞肉、豬肉、鹿肉、羊肉以及牛肉,五種肉類可以做選擇。

元潮_5453

蔬菜區

接著來拿點健康的蔬菜,蔬菜的部分有青椒、高麗菜、紅蘿蔔、空心菜、蔥、洋蔥、豆芽菜、番茄、香菜以及九層塔。

Advertisement

元潮_9578

要吃到肉質的美味,醬料的搭配也很重要,這邊提供的醬料種類頗多,讓人無從下手,好在每種配料都有建議的添加量,一旁還有附酌料的建議配方可供參考。

元潮_8716

自製大雜燴!

拿好肉類與蔬菜,大雜燴半成品就快完成啦,在這盤的下頭,五種肉類我都丟進去了哈哈!

元潮_9379

最後,再將這碗半成品交給師傅在鐵盤上快炒~

元潮_8492

現炒大雜燴出爐囉!

就會得到這盤香噴噴的烤肉了~不過一開始亂丟根本吃不出是哪種肉阿哈哈,後來又分別裝了一輪,雖然都是解凍過後的肉,但還是吃的出來肉質有一定水準,鹿肉羊肉也沒啥腥味,不過其實我覺得吃蒙古烤肉除了肉質及料理的師傅以外,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添加的調味料,可以說口味好不好吃完全是由自己掌控的,所以千萬要慎選。

Advertisement

元潮_5177

沙拉區

元潮_8064

水果區

分別是西瓜、鳳梨以及番茄,另外衛生方面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元潮_8291

另外還有一碗一碗盛好的麵跟細粉可以取用。

元潮_8400

這邊要特別強調的是這家店沒有附免費飲料,但提供了挫冰跟燒仙草,想喝飲料得另外向櫃檯購買噢~

Advertisement

元潮_6732

當然還有吃到飽火鍋店必備的冰淇淋啦!這邊是使用明治冰淇淋,共四種口味。

元潮_2322

一旁的酸菜白肉鍋醬料也是多到嚇人,可以見得這家店對醬料是非常講究。

元潮_8226

酸菜白肉鍋

元潮_4778

桌上的酸菜白肉鍋是一開始就會上的基本盤,其實火鍋不是重點,個人認為是解膩用的,但元潮的酸菜白肉鍋對我來說那酸味真的是過頭了點,所以根本沒啥動到。

 

一輪吃下來,我一共吃了大碗的肉,剩下的副食我其實根本吃不下了所以也沒辦法評斷整體口味哈哈,酸菜白肉鍋的部分不太合格,但烤肉的表現還算是讓我們吃得很滿足啦所以說如果是突然很想狂吃肉這兒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面資訊:

元潮 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688

電話:02-2609-8989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 11:30 am ~ 02:00 pm、05:30 pm ~ 10: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O

愛吃是一種對美食的尊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