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美容》『ABEN 雅蓬』- 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 舒壓生活洗髮沐浴系列

《美體美容》『ABEN 雅蓬』- 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 舒壓生活洗髮沐浴系列
最近老是在煩惱到底要用哪個牌子的洗髮精,因為不小心在屈臣氏買到洗完頭髮會狂打結的洗髮精,害得我不太敢亂買,剛好有機會可以來使用看看沙龍級的ABEN洗髮乳,還真的是很期待!

dsc02556-copy

ABEN 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 750ml

超大一瓶的洗髮乳,感覺可以用頗久。

dsc02557-copydsc02559-copy

背面說明

ABEN是原本隱身在各大美容院的沙龍SPA級品牌,強調天然的植物萃取,提升生活品味,居家生活也能舒緩緊張壓力,而且其產品有五大保證,不含矽靈、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色素、不含塑化劑以及不含礦物油,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本次體驗的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含有頂級玫瑰萃取液、檸檬、鼠尾草、金盞花等珍貴元素。

dsc02560-copy

壓瓶處

dsc02588-copy

質地透明帶有淡淡花香。

dsc02589-copy

輕輕一搓就可產生許多泡沫。

dsc02592-copy

這瓶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很像棉被曬過陽光的芬芳味,洗的過程中滿多泡泡,好沖洗,洗後不會太乾澀,聞到頭髮味道的瞬間感覺還滿令人心曠神怡的,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利益揭露: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ABEN 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