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身補品》『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養身補品》『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黑芝麻一直都是養生的代表,富含鈣質、卵磷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鈣含量是牛奶的 15 倍,有補鈣冠軍之稱!這次要介紹的尊品堂養生黑芝麻醬,使用 100% 純冷壓的黑芝麻,而且是台灣製造,運用低溫 30°C 冷壓的技術製成,保存所有的膳食纖維,每天攝取 10g ~ 20g 就可以攝取到足夠的營養素。

DSC07020 (Copy)

尊品堂養生黑芝麻醬 250g

DSC07021 (Copy)

營養標示

DSC07022 (Copy)

保存方式

保存期限一年,放置陰涼乾燥處,無須冷藏,用乾淨的餐具取用,沉澱變硬時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DSC07051 (Copy) DSC07059 (Copy)

打開芝麻醬上蓋就聞到濃濃的芝麻香氣,亮黑色澤而且非常的濃稠,可以感覺到有許多黑芝麻的粉末在裏頭。接著就來分享黑芝麻的吃法囉!

DSC07043 (Copy)

有機苜蓿芽與韓國海苔

苜蓿芽配海苔一直都是賽肥跟膩膩的最愛,不過之前都是配美乃滋,這次心血來潮來配個黑芝麻醬看看能不能蹦出新滋味。

DSC07060 (Copy)DSC07064 (Copy)

將適量苜蓿芽舖在海苔上

DSC07067 (Copy) DSC07069 (Copy)

淋上一匙黑芝麻醬

DSC07071 (Copy) DSC07074 (Copy)

將海苔包苜蓿芽捲起來

以上簡單作法就完成海苔苜蓿芽芝麻醬捲,是不是很簡單呢?清爽的苜蓿芽配上鹹脆的海苔還有濃稠的芝麻醬,口感還滿特別的,不過芝麻醬有點加太多了顯得太濃稠,建議可以加少一點或是加一點美乃滋醬調和,應該會更好吃喔!

Advertisement

DSC07080 (Copy)

鮮奶小饅頭

DSC07081 (Copy)

先把小饅頭切半

DSC07083 (Copy) DSC07087 (Copy)

用黑芝麻醬塗抹整面

DSC07088 (Copy) DSC07090 (Copy)

芝麻小饅頭就完成啦!也是很簡單喔,吃起來很像芝麻包子,滿滿的芝麻香內餡,配個豆漿會更棒!其實還有更多種吃法,例如芝麻豆漿、芝麻牛奶、芝麻糊、芝麻沙拉醬配生菜等等,不過最近實在是太忙了,等膩膩有空再來分享其他吃法囉!這款黑芝麻醬因為標榜養生,所以完全沒有加糖,所以喜歡吃甜的朋友們可能要失望囉!建議可以加點蜂蜜,味道應該很棒,下次來試試看。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店家資訊 :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