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健》『台酒生技』- FREE+ 椰子水、FREE+ 金桔檸檬水

《居家保健》『台酒生技』- FREE+ 椰子水、FREE+ 金桔檸檬水
運動過後總是很想補充大量水分,以前只喝水或運動飲料,現在年紀大了更需要補充營養素,最近剛好看到台酒生技推出了兩款健康的補給水,都含有 BCAA (支鏈胺基酸)成分可以增強體力,賽肥跟膩膩最近又有去運動中心運動,結束後就來喝喝看。

DSC06181 (Copy)

FREE+金桔檸檬水&椰子水

DSC06184 (Copy)DSC06185 (Copy)

FREE+ 椰子水 580ml

添加了天然電解質的椰子水,取代其他添加物,不含起雲劑與甜味劑,低鈉且含多益寡糖(α-EG),可增強體力,很適合運動大量流汗後飲用。

DSC06182 (Copy)DSC06183 (Copy)

FREE+ 金桔檸檬水 580ml

添加了台酒自製的金桔檸檬果醋,養顏美容又提升口感,也添加了獨家美容因子多益寡糖(α-EG),能促進體內環保,補充好糖與膳食纖維!

DSC06186 (Copy)

FREE+ 椰子水

淡淡的淺黃色,喝起來有點像椰果的味道,滿特別的口感,只有一點甜味,不會像運動飲料那麼甜又鹹,運動完之後喝了感覺通體舒暢。

DSC06190 (Copy)

FREE+ 金桔檸檬水

顏色比椰子水黃一點,微酸甜的口感是女生會喜歡的滋味,金桔檸檬香味滿解渴的,平常上班或是天氣炎熱都可以喝。

以前常喝一些超商販售有水果成分的水,但是感覺都很甜而且添加了很多化學物質不是很健康,現在有了FREE+的新選擇,不含人工代糖與人工香料,其中所含的BCAA成分只要喝120mg就可以補充一天所需能量,而且還有美容因子多益寡糖(α-EG),誰說喝飲料不能健康又美麗?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台酒生技 FREE+ 椰子水、金桔檸檬水

官網 / 粉絲團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