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美容》『media 媚點』- 雙用眉筆、優雅玫色修容餅新品上市搭配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美體美容》『media 媚點』- 雙用眉筆、優雅玫色修容餅新品上市搭配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本篇是膩膩難得一見的彩妝文(羞),平常只上底妝,特殊節日或假日才會畫加強重點部位的彩妝,所以不是很專業,今天特地要來分享media媚點的彩妝,希望大家不要太嚴苛!

說到media媚點這牌子,印象中就是平價實用,而且還是佳麗寶Kanebo的旗下品牌,之前就有買過它的腮紅(唯一買的一個),用很久還沒用完,最近為了省荷包把粉底液從專櫃換到開架式,查了很多網友的心得發現media媚點的防曬保溼礦物粉底液CP值高,於是就立馬跑到屈臣氏購入,用了一陣子覺得真的滿好用又便宜。

dsc05413-copy

media媚點 防曬保溼礦物粉底液、柔光立體修容餅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使用明星商品─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搭配新上市的雙用眉筆以及優雅玫色修容餅(腮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我根本不會畫眉毛!上網搜尋了許多畫法,但是都沒找到粗眉毛要怎麼畫(跪求網友教我),只查到要怎麼畫成粗眉毛,所以還是老話一句,請大家鞭小力一點,廢話不多說了,趕快來介紹這次的彩妝主角們~

dsc05341-copy

media媚點 雙用眉筆(自然棕)、優雅玫色修容餅、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每次入手新彩妝時都會格外心動,迫不急待想開箱欣賞一下她的美麗,就讓我一一來介紹。

dsc05343-copy

media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OC-C1亮膚色) SPF25 PA++ 25g 建議售價$330

dsc05345-copy

背面中文說明

之前就很想嘗試礦物型的保濕粉底霜,終於讓我等到今天了,添加礦物粉體可保護肌膚的氧化鋅微粒子,加上雲母與寒天等防止脫妝的粉末,以及膠原蛋白、玻尿酸、真珠萃取精華等保濕成分,質地滑順易延展。

dsc05346-copydsc05348-copy

小小一瓶,瓶身是玻璃霧面,因為是玻璃瓶較重所以比較適合放家裡用,出外的話建議攜帶防曬保溼礦物粉底液比較方便,打開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的瓶蓋後就直接豪邁的沾取來用,怕不衛生的話也可以用挖勺刮取來用。

dsc05418-copy

手部示範

先塗一些在手上做示範,質地整個感覺水水的很保濕。

dsc05420-copy

感覺手的顏色變深了,可能是我的手太白的關係,哈哈!很好推勻,質地輕薄,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這色號跟我買的粉底液一樣,兩者的顏色也差不多,接下來塗在臉上看看。

dsc05430-copy

膚色有比較均勻亮澤,遮瑕度還OK,真的比較明顯的瑕疵還是要用遮瑕產品喔,妝感還滿服貼的,再搭配平常慣用的粉餅底妝就完成囉!

dsc05356-copydsc05358-copy

media媚點 雙用眉筆 (NB-1自然棕) 0.6g 建議售價$320

雙用眉筆顧名思義就是有兩種用途,一端是筆頭用來描繪眉型,另一端則是眉粉用來暈染。

dsc05359-copydsc05364-copy

筆身背面有標示哪一頭是眉筆、哪一頭是眉粉,頗貼心。

dsc05361-copy

筆頭的部分是細細的橢圓柱型,方便描繪與塗滿眉毛,筆蓋直接打開再旋轉出來一小段使用。

dsc05362-copy

另一端則是沾滿眉粉的刷頭,需要旋轉打開來使用,不要硬拔喔。

接下來是最令人害怕的畫眉大挑戰,膩膩眉毛很粗慎入啊!

dsc05434-copydsc05443-copy

兩邊畫完

嗚嗚畫完感覺眉毛更粗了,不過還好我有瀏海可以放大絕遮住大部分的眉毛,畫法主要是先用眉筆頭那端繪出眉型,塗滿之後(不要下手太重阿)再用眉粉那頭慢慢暈染,會比較自然一點,不過我覺得眉毛太黑可能需要買個染毛膏來染一下會比較好看,趕快結束這回合。

dsc05349-copy

media媚點 優雅玫色修容餅 (RD-01紅色系) 3g 建議售價$300

dsc05350-copy

背面中文說明

無香料,附橢圓修容刷,添加膠原蛋白保濕成分與二氧化鈦、雲母、氧化錫等提亮因子,可修飾臉型,打造立體感。

dsc05351-copydsc05353-copy

美麗的上蓋下方有偷偷內建的小鏡子喔!

dsc05352-copydsc05354-copy

喜歡那薔薇花朵的造型。

dsc05415-copy

忍不住來比較一下兩款修容餅,左邊是之前買的舊款,右邊是新上市的,新的外盒比較長一點,除了有像鑽石般的切割紋路,也多了鏡子功能,而且logo還長的不一樣耶!

dsc05416-copy

比較一下內裝,修容餅大小相同,顏色左邊偏紅,右邊偏橘,盒子會變大主要是刷子的差異,新款的刷子變得比較大片且兩邊有圓弧度,把柄的部分也比較短,趕快來試刷看看吧!

dsc05450-copy

看的出來有上腮紅吧!因為我是圓臉所以查了一下發現比較適合從笑肌延伸到耳前刷Z字形,再打一個圈在笑肌上,有修飾臉型的效果,以前只知道刷在笑肌上的畫法,沒想到還有許多不同的畫法呢!不過我比較保守不敢嘗試其他比較特殊的畫法,有興趣的人自己去google吧~

dsc05455-copy dsc05460-copy

再補幾張照片(賽肥被我突然濃妝嚇到),覺得media還滿令我滿意的,除了終於突破畫眉毛的挑戰,而且終於有另一款顏色的腮紅可以選擇啦(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分享其他彩妝,最後還是跪求粗眉毛的畫法,希望有好心人救救我~

 

利益揭露: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media 媚點 雙用眉筆、優雅玫色修容餅粉、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官網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