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Micoud 米庫烘焙』- 芋頭奶凍捲、獨家蔓越莓凍乳蛋糕

自從賽肥跟膩膩在一起以後,越來越常吃到一些蛋糕之類的甜點,本來賽肥我都是與波卡系列的零食為伍的,但受到膩膩的影響,現在也慢慢開始對這些甜點有了興趣,這次收到的是 Micoud 米庫烘焙的宅配甜點,芋頭奶凍捲以及獨家蔓越莓凍乳蛋糕,是說這兩個口味都是膩膩的最愛,當然趕快來開箱品嘗啦!

DSC06580 (Copy)

Micoud 米庫烘焙

DSC06583 (Copy) DSC06584 (Copy) DSC06588 (Copy)

ENJOY DELICIOUS MOMENT

Micoud 米庫烘焙的包裝是長條型的,盒裝還不錯看,由於是新鮮現做,所以保存期限只有冷藏三天,所以拿到以後不能放太久,趕快把它吃光就對了!

我們選的品項如下 –

➥蔓越莓凍乳蛋糕 $225

➥芋頭奶凍捲 $179

DSC06614 (Copy) DSC06596 (Copy)

芋頭奶凍捲、蔓越莓凍乳蛋糕

我們這次體驗了兩種口味,一個是芋頭奶凍捲,另一個則是蔓越莓凍乳蛋糕,蛋糕上面的皮看起來破破的是因為盒子一開就不小心黏在蓋子上啦哈哈哈~

DSC06590 (Copy)

蔓越莓凍乳蛋糕 $225

DSC06592 (Copy)DSC06611 (Copy)DSC06607 (Copy)

米庫的盒子設計得還不錯,打開盒蓋以後,裝蛋糕的盒底是可以拉出來的,這樣切起來就方便許多,從外觀就看的到那一點一點的蔓越莓,趕快切一塊來嘗嘗!

DSC06608 (Copy)

中間滿滿的奶凍很像起司蛋糕,吃起來入口即化,奶凍的奶味很綿密實在,卻不會讓人有很膩的感覺,與包在其中的蔓越莓果乾微酸微甜的口感中和,非常搭配,很好吃!

DSC06594 (Copy)

芋頭奶凍捲 $179

DSC06599 (Copy)

接著來吃的是芋頭奶凍捲,用軟綿的戚風蛋糕將一條厚厚的奶凍包在裡面,芋頭泥的餡料也相當扎實,光是用看的就很美味。

DSC06601 (Copy) DSC06606 (Copy)

一口咬下去,芋頭吃的到顆粒,味道非常的濃,很像直接吃芋頭一樣,清爽不甜膩的奶凍,加上鬆軟的戚風蛋糕,有別於蔓越莓蛋糕的絕妙風味,真的很讚!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店家資訊 :

Micoud 米庫烘焙

FB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