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MOUMU Travel 東京自由行』- 傳說中的 NANA Jackson 漢堡店

148784a4e3cb83

NaNa 裡的 Jackson 漢堡店新面貌 

有網友問到 NaNa 裡 Jackson 漢堡店的新址,由於 Moumu 矛木 在potato性格驅使下,乾脆先把這一塊打出來。Jackson 漢堡店的舊址在調布市公所的地下一樓, Moumu 矛木 去的時候發現正在施工,人去樓空了。

148784967d6cad
舊址

感謝好心的上班族大哥(大哥你帶著我們走到市公所才折返原路真的非常謝謝你!)、職員阿姨以及工人伯伯(伯伯你畫的地圖讓我們感受到你的熱情,謝謝你!伯伯~),職員阿姨原本打算拋下原路帶我們去,不過我們不能再麻煩妳了! 於是在當地人熱情帶路下,Moumu 矛木 和彤彤終於到達閃閃發光的目的地了! 看~那頂帽子就是章司拿來逃避現實用的牛仔帽。

148784af82f145
調布市天神通商店街

Jackson 漢堡店搬到了調布市天神通商店街(跟鬼太郎合作的商店街,有鬼太郎人物模型在路旁微笑)出口處。就在調布站附近。天神通商店街不長,令 Moumu 矛木 迷惑的是下面這一塊提到近藤勇的牌子,精通日文的同學麻煩翻譯一下。

148784b22431de
天神通商店街的入口處有一家『熱烈!中華料理』,非常推薦它的拉麵、炒飯以及煎餃套餐,對一天跑三個行程、步行 12 小時以上的勇者們來說,是食慾的青梅,心靈的綠洲♨。
148784c7e806fb
熱烈!中華料理
Jackson 漢堡店的午餐時間是 11:00 am ~ 2:00 pm(Sat.3:00),請注意 01:30 pm 後只提供漢堡外帶不提供內用,且他們沒有飲料外帶。

05:30 pm ~ 01:00 am 是 Bar time (11:30pm last order)。Moumu 矛木因為錯過了午餐時間,跑了兩次才吃到傳說中的 Jackson 漢堡,第二次很遺憾超過下午一點半,所以不能吃到傳說中內用的今日特餐,不過有吃到漢堡就很高興了!大家記得要拿火柴盒,也可以跟店員要印有店章的紙袋。 工作人員會在櫃台用手打著漢堡肉,在勞力的加持下出爐的漢堡的確好吃喔(不過當時 Moumu 矛木在飄飄然的狀態下,只知道好吃,形容詞拋到腦後了~)。

14878538bdc5fb148785467bd25d
店內環境

店內的擺設走美國西部風,木製的地板和家具、橙黃的燈光、機車、印第安衣飾等,二樓很溫馨有車廂般的小包廂、可愛的沙發,好想在裡面用餐阿!

與英文不好的可是努力說出『Taiwan Goaku』的店員們臨時出現了一個對話的小小劇場~

主演卡司如下 :

台灣區代表 – Moumu 矛木、彤彤

日本區代表 – Jackson 漢堡店店員 : 龍太郎、安娜、麻衣、廚師先生

1487856d438cb7

龍太郎、安娜、麻衣(由右到左)

1487857696f54c

廚師先生(不說話的害羞先生)

Moumu 矛木 :Hello! We came here yesterday, do you remember us?

龍太郎:U~oh~ So-de-su Wa-ga-da Wa-ga-da

Moumu 矛木:We want to order the special meal.

龍太郎:? Oh~special! Solli We (比叉叉) U~ one~dirty(比 30) A-fu-ter (比外面) only!

Moumu 矛木:U~That’s OK. So we can buy hamburger , right?

龍太郎:OKOK!

Moumu 矛木: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drink?

龍太郎:U~~ Drink! Oh! Drink! NO So-lli.

Moumu 矛木:That’s OK.

龍太郎:U~ Do-ko-ni-XXXX?

Moumu 矛木:Taiwan.(喔!我懂你的意思龍太郎!)

龍太郎、安娜、麻衣:Tai-wa-n? (討論中)

龍太郎、安娜、麻衣:Oh~Tai-wa-n goa-ku!

Moumu 矛木:(與彤彤互看)呃~So-de-su!

龍太郎:Tai-wa-n~ Su-bea-ku English?

Moumu 矛木:(與彤彤互看)No~ We speak Chinese and Taiwanese~

龍太郎:You English Goodo!!(拇指)

Moumu 矛木&彤:(笑)(龍太郎你的語言超越國界了)

Moumu 矛木:Can we take some pictures with you ?

龍太郎、麻衣、安娜:Bi-ku-tulus? OKOK!

 

很可愛的一群人☀
大家都很親切,除了語言不太通,他們跟台灣在打工的學生們一模一樣!有空到日本也要去拜訪他們噢~

 

MOUMU SITE

Moumu

本來活在一團迷霧中,透過文字和畫作前路突然清晰起來。愛美食,愛玩樂。二十幾年的生命在不同國家度過,人生大事的片段也散落在世界的角落。 目前攻讀于舊金山藝術大學MFA Concept Art 學系,準備畢業專題中。 歡迎 Follow 我!:) Many Thanks Moumu 矛木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