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接線追緝』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撐住!妳的小孩還在等著妳回家!

《電影》『接線追緝』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撐住!妳的小孩還在等著妳回家!

接線追緝 The Guilty

首映日期:2021.10.01

警員喬貝勒因故被調職到報案中心擔任接線員,某天接到一通疑似被綁架的女人打來的電話,喬貝勒想辦法在極少線索的情況下,找出女人的位置並拯救她,卻沒想到背後隱藏著驚人的真相…

主演:

傑克葛倫霍

 

快速導覽:

1. 詳細劇情介紹

2. 觀影心得

 

Netflix 線上看:

點選開始線上看

 

猜你喜歡: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詳細劇情介紹:

《注意》以下文字與照片有雷,請斟酌收看

《電影》『接線追緝』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撐住!妳的小孩還在等著妳回家!

警員喬貝勒因故被調職到洛杉磯警察局通訊組的報案中心擔任 625 號接線員,洛杉磯地區的野火持續延燒,報案電話不斷響起,洛杉磯時報記者凱瑟琳哈柏打來要喬回答明天的問題,喬直接掛電話。喬打給潔絲但她沒接,艾蜜莉萊頓緊張地打來,語氣像是對小孩說話,喬聽到旁邊有男人的聲音,問她是不是被綁架,艾蜜莉說是,喬確認她在 10 號州際公路東向往市區方向,要她假裝安撫小孩別掛斷,喬趁機打給加州公路巡警局要他們派人過去,並要艾蜜莉看到警車就通知他,潔絲突然打來,但喬無法接電話,喬跟艾蜜莉確認車子是白色的,艾蜜莉突然回答廂型車,被男子發現,只好掛斷電話。

喬打給巡警局要求空中支援,但調度員說因火災禁飛,州際公路的巡警羅德里奎茲說剛好前面有輛廂型車,但煙塵太多看不清楚車子顏色,攔車後發現車上沒女人。喬再度打給巡警局,但調度員要求車牌號碼,喬說目前只有駕照跟地址,要求封鎖高速公路但被拒絕,喬打去艾蜜莉的手機,是她 6 歲女兒艾比接的,說家裡只有她跟還是嬰兒的弟弟奧利佛,且媽媽和爸爸亨利一起離開,艾比有背爸爸的電話,喬用電話號碼查到亨利費雪的資料及車牌號碼,發現他曾因酒駕被吊銷駕照,並有傷害罪前科,艾比哭著說爸爸跟媽媽吵架,拿出刀子嚇到弟弟,喬說警察會保護他們,艾比說警察傷害人並帶走爸爸,喬要艾比去陪弟弟,艾比說爸爸要她別吵弟弟,喬要她照做,有事就打 911 找他。

Advertisement

《電影》『接線追緝』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撐住!妳的小孩還在等著妳回家!

同事曼尼問怎麼了,喬要他別管,並問有沒有人接到艾蜜莉的電話,但沒人接到,喬趕緊告訴巡警局車號,且艾蜜莉的前夫亨利持刀綁架她,要調度員派警車去艾蜜莉家但被拒絕,喬打給社福機構說兩名幼童在家,但對方說太多火災要處理,此時凱瑟琳哈柏又打來,喬要她別再打,接著跟曼尼說自己是混蛋,邀他改天去喝啤酒。喬換一台電腦登入,並打給巡佐比爾米勒,要他派人到艾蜜莉家照顧小孩,並派人到亨利家破門而入,但米勒拒絕,說喬明天出庭後就會恢復外勤,要他現在別管太多。喬打給艾蜜莉但沒開機,打給巡警局,但調度員說還沒找到車子。喬打給潔絲說要跟佩姬說晚安,潔絲說已經凌晨 2 點,且兩人已分居六個月,要他別再這樣。

喬打給亨利但被掛電話,接著打給瑞克波諾要他別喝酒,因他明天要出庭當喬的證人,瑞克說很擔心,因聯邦人員去過他家,擔心明天無法復職,已經過了八個月,他很累,喬安慰他,並要他開車去亨利的住處。主管說艾比打來,喬趕緊接電話,艾比說不敢開門,喬說對方是他朋友,要艾比開門,員警提姆傑西及娜蒂亞來到艾蜜莉家,發現艾比雙手跟衣服上有血,進去後看見家裡一團亂,喬要提姆去找奧利佛,提姆到了房間後發現地上有血跡,感緊叫救護車,現在一團亂,電話斷了。曼尼要喬下班並祝他明天順利,喬打給亨利說知道他做了什麼,要他別再錯下去,會派人協助,亨利說不能回去坐牢後掛電話。

Advertisement

《電影》『接線追緝』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撐住!妳的小孩還在等著妳回家!

瑞克打來,喬要他破門而入,瑞克發現有一堆信跟罰單,要花時間看。喬打給艾蜜莉,艾蜜莉接了,喬要她繫上安全帶並用力拉手煞車,電話斷了。過不久艾蜜莉打來,說這方法沒用,她不想被關起來,喬馬上打給巡警局說艾蜜莉在後車廂,要調度員趕緊派車出發,接著要艾蜜莉找防身武器,趁開門時打亨利的頭並搶走刀子,再告訴他地址,艾蜜莉很緊張,喬跟她聊天轉移注意力。亨利停車,艾蜜莉哭著說奧利佛肚子有蛇才會哭不停,她只是把蛇取出,接著就不哭了,喬恍然大悟,亨利出現,喬聽到亨利的叫聲後電話斷掉。瑞克打來,說他們出庭爭監護權,且艾蜜莉是柏頓州立醫院精神治療中心病人,喬掛電話。

喬打給亨利問他們是不是在醫院,亨利說沒錯,但艾蜜莉打他後就消失,喬問為何亨利不報警,亨利說沒人會幫他們,哭著說艾蜜莉殺了他兒子,去年 11 月艾蜜莉的藥吃完,他沒錢付醫藥費,還說不該離開艾比,要回去找她,喬說艾比很安全,要他先找到艾蜜莉,亨利說艾蜜莉生病,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還以為在幫奧利佛,接著掛電話。喬氣地把檯燈摔壞,艾蜜莉打來找他,說要回去找艾比跟奧利佛,突然緊張說自己身上有血,喬大吼要外面的同事打給巡警局說艾蜜莉在天橋上,接著要艾蜜莉別想不開,哭著說自己也殺了 19 歲的喬瑟夫,因為他傷害別人想處罰他,這次他不能再害死艾蜜莉。

Advertisement

《電影》『接線追緝』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撐住!妳的小孩還在等著妳回家!

喬說他答應艾比會讓媽媽回家,突然聽到警車的聲音,艾蜜莉說要去陪奧利佛便掛斷,喬緊張地打給巡警局,調度員說艾蜜莉安全下橋,誇喬做的好,主管說巡警提姆傑西打來說嬰兒在加護病房,喬愣住,跑到廁所吐,接著打給瑞克,要他明天在法庭上說實話,瑞克說這樣喬會被判重罪,並好幾年見不到女兒,喬說沒關係後哭了,喬接著打給記者凱瑟琳哈柏。隔天新聞報導員警喬貝勒認罪,承認過失殺人。

 

 

觀影心得:

《電影》『接線追緝』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撐住!妳的小孩還在等著妳回家!

本片是由 Netflix 製作的美國犯罪驚悚片,改編自 2018 年丹麥驚悚電影「厄夜追緝令」,英文片名 The Guilty (罪人) 與「厄夜追緝令」相同,男主角傑克葛倫霍演過「蜘蛛人離家日」、「聖母峰」、「震撼擂台」、「啟動原始碼」、「愛情藥不藥」等多部知名電影,其中聲音出演艾蜜莉萊頓的芮莉克亞芙演過「瘋狂麥斯:憤怒道」,聲音出演巡警比爾米勒的伊森霍克以及聲音出演亨利費雪的彼得賽斯嘉都演過「絕地七騎士」。本片跟氧氣危機很像,演員跟場景極少,幾乎都在同一個片場拍攝,僅花了 11 天就拍攝完成,可以說是成本極低的電影,且導演當時因感染 COVID – 19 而全程都在車上透過螢幕指導。雖然沒看過「厄夜追緝令」,但看了預告感覺許多細節都雷同,只是前面多了森林大火,讓搜救難度提升,而「厄夜追緝令」也僅花了 13 天拍攝就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前九名,讓人有機會很想看看原著是否更緊張刺激。

整部電影的畫面稍嫌單調,都在黑漆漆的報案中心,主要是看男主角的演技以及聽其他配角的聲音演戲。個人覺得片中對男主角喬貝勒的背景刻劃有點過少,讓人不解他為何一直處於這種焦躁且暴躁的情緒,究竟是氣喘、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還是其他原因導致?連關心他的同事曼尼也掃到颱風尾,看到最後才會明白,原來喬 8 個月前執勤時過失殺死一名 19 歲少年,因此被調職並跟妻子分居了半年,妻子還不讓他跟小孩講電話,而瑞克應該是目擊喬殺死少年時的員警,原本為了讓喬別坐牢而要出庭作偽證,但壓力也是很大才會喝酒,畢竟被發現的話工作肯定不保,而喬在最後也決定打給記者說出一切真相,片名的 “罪人” 指的就是他自己,只能說台灣真的很會翻譯,片名翻的完全跟原本不同,讓人想到護女煞星厄運假期

Advertisement

《電影》『接線追緝』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撐住!妳的小孩還在等著妳回家!

本片最後有了大反轉,原本喬一直先入為主的認為艾蜜莉是受害者,艾蜜莉的兒子是被前夫亨利所殺害,前夫還想要帶走艾蜜莉並殺害她,結果完全相反,艾蜜莉有精神疾病,是她殺死了兒子奧利佛,前夫才會趕緊開車載她去醫院看病,不過這邏輯不太對,看到自己的兒子被殺,應該要趕快送兒子送醫並報警吧!大概是從喬跟艾蜜莉聊天時提到水族館時,艾蜜莉的回答有點怪,直到艾蜜莉說把蛇從兒子身體取出,喬才發現殺死奧利佛的其實是艾蜜莉,但他已經要艾蜜莉拿東西打亨利,幸好亨利沒被打死,只是喬打給亨利時,為何亨利不講清楚?難道是怕艾蜜莉被抓?且艾蜜莉從頭到尾都扮演著受害者的角色,真的很難不讓人誤會。

真相令人崩潰,但喬還是試圖挽回,發現艾蜜莉打算自殺,他為了說服艾蜜莉,說出了自己的內心話,不過連他都精神崩潰了,真的有辦法說服別人?艾蜜莉原本看到警察就說還是要去找奧利佛並掛電話,最後卻下來,也許是她想起喬說的,艾比還在家裡等她,不過也幸好她沒跳下去,因為奧利佛沒死!如果她自殺了,就跟羅密歐與茱麗葉一樣,以為另一半死了所以自殺,結果另一半根本沒死,真是尷尬。也許是因為得知艾蜜莉跟奧利佛都沒死的消息,讓喬決定跟艾蜜莉一樣面對現實,扛起應負的責任,不要害瑞克也跟他一樣活在壓力與恐懼之下,並打給記者,讓自己真正的從過去的束縛中解脫。

 

※以上文字皆為自己逐字打的,劇照皆取自網路,請勿抄襲!

※歡迎一起討論劇情心得,但請勿攻擊或謾罵喔!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