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美容》『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油

《美體美容》『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油
The Body Shop 一直都是膩膩滿喜歡的英國品牌,1976 年創立,崇尚自然且提倡環保,以前都用他們的茶樹系列產品,很清爽且天然,不過隨著年紀增長之後,需要比較營養的成分,這次運氣很好的可以試用一款新的精華油。

DSC05590 (Copy)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油 7ml

Oils of Life Intensely Revitalising Facial Oil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油含有頂級植物籽油,可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深層補水,使用時可以邊搭配臉部按摩來加速精華液的吸收。

DSC05591 (Copy) DSC05593 (Copy)

背面說明

成分:埃及黑孜然籽油、山茶花籽油及智利玫瑰果籽油。

用法:潔膚調理後取3~5滴於掌心溫熱,以指腹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也可調和於其他產品使用。

對象:各種膚質,尤其適合乾燥鬆弛、暗沉無彈性肌膚。

DSC05597 (Copy)

軟滴管吸取的方式頗方便

DSC05626 (Copy)

質地透明精華油狀

散發出一股天然的精油香味,接著就先在手中搓熱再按摩臉部及頸部,我這次用手背做測試。

DSC05627 (Copy)

感覺非常滋潤,滿適合臉部比較乾的人。母親節快到了,這個精華油很推薦給媽媽使用,最近 The Body Shop 也有推出許多母親節特惠組,詳情可以參考官網喔!

 

利益揭露: 試用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油

官網 /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