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水果》『雅柿農園』- 摩天嶺甜柿

《宅配水果》『雅柿農園』- 摩天嶺甜柿

最近參加了老朋友的婚禮,也因此跟一群多年不見的老同事敘了個舊,大家都沒什麼變,唯一變的是都默默的變胖了啊哈哈~當天婚禮結束後,順道搭了個便車,與以前常常工作到一半一起跑去喝下午茶偷懶的 Mick 瞎聊了一番,發現原來不務正業的不只我一個,相比我開始經營部落格,他竟然賣起水果來了,而且賣得有聲有色啊!

《宅配水果》『雅柿農園』- 摩天嶺甜柿 《宅配水果》『雅柿農園』- 摩天嶺甜柿

於是貪吃如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馬上開始盧想吃水果,果然身為一個專業的水果男孩,就是有隨時隨地拿出甜柿的本事,後車廂滿滿的都是甜柿子啊!

《宅配水果》『雅柿農園』- 摩天嶺甜柿

而我也不客氣地拿了好幾顆,畢竟身為信義區美食專家陳不挑(自稱),偶爾吃幾粒甜柿也是很合理的。

《宅配水果》『雅柿農園』- 摩天嶺甜柿

Mick 經營的品牌叫做雅柿農園,Mick 的爸爸是摩天嶺的台灣在地小農,種植的是於海拔 1000 公尺的高山芭樂日本甜柿桶柑等高山果物,創立品牌的目的,則是為了幫助台灣小農能有一個不被剝削的空間,將台灣的水果發揚國際,並將許多新鮮水果做到更完善的利用,像是相關的副產品以及文創之推廣等,另外更有產地直送的服務,讓消費者可以買得方便,吃得安心。

《宅配水果》『雅柿農園』- 摩天嶺甜柿 《宅配水果》『雅柿農園』- 摩天嶺甜柿 《宅配水果》『雅柿農園』- 摩天嶺甜柿

聽完 Mick 侃侃而談他的品牌心路歷程,賽肥我都默默地流下了兩行清淚,不過這甜柿真的頗優秀,剛拿到的時候是硬柿子,吃起來爽脆多汁,口感舒服,稍微放久了以後就變成軟柿子,個人更喜歡吃軟柿子,雖然少了爽脆的口感,但水分更多,甜而不膩,吃完後忍不住就寫了這篇來幫忙介紹一下,希望大家也來支持一下台灣小農,水果品質真的完全不輸國外啊!

 

產品資訊:

雅柿農園 – 摩天嶺甜柿

電話:0935-199-974

FB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購買前請先至粉絲團確認是否還有貨喲)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