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刊登

廣告刊登

本網站目前的主要廣告收入來源為 Google Adsense,另外也有與其他台灣行銷公司廣告以及關鍵字廣告合作,我們能提供的合作模式包含但不限於以下方式:

1. 廣告宣傳文章代發

由您提供文章,經審核後發布於本網站,文章會永久存在於網站上(到關站為止)。

 

2. 廣告宣傳文章撰寫

即俗稱的業配文,由您提供產品,在我們親身體驗後為您寫下口碑心得文,文章會永久存在於網站上(到關站為止)。

 

3. 指定已有文章塞入關鍵字廣告

您可以指定任何本網站已經存在的文章,在文首、文中或文末指定加入關鍵字廣告與連結(dofollow),相關廣告與連結會永久存在於該文章上(到關站為止)。

 

4. 電腦版網頁側欄之關鍵字放置

每篇文章的電腦版網頁之側欄可以塞入您所需的關鍵字連結(dofollow)。

 

5. 電腦版網頁側欄之廣告版位租用

每篇文章的電腦版網頁之側欄可以在指定位置插入您的廣告。

 

以上,詳細價格請來信洽詢,若相關費用要透過 PayPal 交易,需另外酌收 5% 手續費,如果以上合作方式都不是你想要的,歡迎來信洽詢任何可能的廣告合作模式

合作洽談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網站相關數據統計:

Similar Web:流量統計

日平均流量(PV):12000 ~ 14000

日不重複訪客:6500+

FB粉絲團:賽肥膩膩

  1. 你好,

    我們可以在您的網站上發布新聞稿或客座文章嗎? 這將是繁體中文的電影相關文章。
    你會為此收取多少費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合作信息,請隨時詢問我。
    另外,如果您有其他網站可以發布此類客座文章,請告訴我。
    等待您的回复
    注意:如果您能用英語回复,我將非常感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