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必看的 12 部 Disney+ 影集: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你不能錯過!

2023 年必看的 12 部 Disney+ 影集: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你不能錯過!

隨著 Disney+ 已經登台一年多,讓越來越多人除了 Netflix 外又多了個新選擇,尤其是漫威與星戰迷們,更是能在一個平台就一飽眼福啊!各種吸睛佳作隨著日期不斷的開始在 Disney+ 上播出,這邊整理了 2023 年這個年度,賽肥膩膩在 Disney+ 上看過並且覺得還不錯的作品,分享給各位,希望大家在家裡宅的同時,能夠有個參考來找點影視方面的娛樂。

(快速導覽功能,可於點選後按『返回鍵』回到快速導覽列表)

2023 Disney+ 推薦影劇

韓劇:

1. 地下菁英 – 第 2 季

2. 原來這就是愛啊

3. 特務家族

4. 浪漫醫生金師傅 – 第 3 季

5. 較量人生

6. 惡鬼

7. 舊案尋兇2

8. 災後調查日誌2

9. Moving 異能

 

台劇:

1. 台灣犯罪故事

 

歐美劇:

1. 秘密入侵 – 第 1 季

 

電影:

1.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 Sakra

 

其他 Disney+ 影集推薦:

【2023】Disney+ 必看影集推薦

【2022】Disney+ 必看影集推薦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韓劇:

《韓劇》『地下菁英』第 2 季 1 ~ 8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在金錢的世界裡,我才是主人。

1. 地下菁英 Big Bet 카지노 — 第 2 季

首播:2023.02.15|全 8 集

《地下菁英2》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這部劇是《地下菁英》第二季,也被稱作《賭命為王》,由崔岷植飾演車武湜。他在劇中飾演一名在菲律賓賭場中嶄露頭角的地下主管,然而在金錢和生命威脅面前,他的地位受到了極大的威脅,可能會被摧毀,或者借此機會更加強大。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崔岷植時隔 25 年後再次出演戲劇作品。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愛情與復仇,該選擇哪個?

2. 原來這就是愛啊 Call It Love 사랑이라 말해요

首播:2023.02.22|全 16 集

● 《原來這就是愛啊》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這部韓國愛情復仇劇節奏較緩慢,主要講述沈宇宙的故事。她失去了父親,並忍受著繼母的虐待,最終被趕出家門。宇宙決心報仇,首先將矛頭對準了繼母的兒子韓冬辰。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宇宙開始對這個看起來孤單無助的男子產生同情…

Advertisement

《韓劇》『特務家族』1 ~ 12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平凡家庭驚險的雙重人生

3. 特務家族 Family

首播:2023.04.17|全 12 集

《特務家族》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從最早的《開朗少女成功記》、接著翻拍的《命中注定我愛你》、Drama Festival 裡《久違的再見》,到現在的《特務家族》,張赫與張娜拉已經是第四次合作啦!乍看完全就是間諜家家酒的真人版,究竟在這個特務家族裡,夫妻兩人各自藏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 3 季 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我們需要的,是真正的醫生。

4. 浪漫醫生金師傅 – 第 3 季

首播:2023.04.28|全 16 集

《浪漫醫生金師傅3》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本劇是《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由第二季原班人馬演出,故事以位於小鎮且設備簡陋的石垣醫院為背景,講述鬼才醫生金師傅與充滿熱情的醫護人員之間名為「真正的醫生」的故事。

Advertisement

韓劇《較量人生》1~12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我的人生,由我自己定義。

5. 較量人生 Race 레이스

首播:2023.05.10|全 12 集

《較量人生》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本劇是 Disney+ 原創韓國職場愛情劇,劇情講述雖然沒有可以炫耀的資歷,但充滿熱情的代理公司職員朴允昭,在好友柳才旻工作的大企業宣傳室就職後,遇到自己的榜樣具伊貞並獲得成長的故事。

 

韓劇《惡鬼》1~12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無論如何掙扎都逃不出惡鬼的魔爪

6. 惡鬼 Revenant 악귀

首播:2023.06.23|全 12 集

《惡鬼》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本劇是懸疑驚悚鬼片,整體氛圍讓人想到《Hometown 返鄉》,不過這部是真正的鬼片,建議不要晚上一個人觀看!劇情描述具散影自從摸到父親的遺物後,開始發生一連串奇怪的事件,廉海上說她被惡鬼附身,周遭的人都會死,散影原本不相信,事情卻越來越詭異…

Advertisement

2023 年必看的 12 部 Disney+ 影集: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你不能錯過!

7. 舊案尋兇 Shadow Detective 2 – 第 2 季

首播:2023.07.05|全 8 集

《舊案尋兇2》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在那位神秘的「朋友」失踪一年半後,金宅祿被調到警局裡的婦少單位,正當他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回歸平凡的生活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爆炸案卻再次打亂了他的生活。金宅祿卻意識到這場爆炸事件背後竟是一起謀殺案,而隨著更加深入的調查,他也在不知不覺中深陷一連串錯綜複雜的謊言和陰謀之中…

 

韓劇《災後調查日誌2》1~12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我們合作無間,絕對會找出真兇!

8. 災後調查日誌2 The First Responders 2 소방서 옆 경찰서 그리고 국과수 第 2 季

首播:2023.08.04|全 12 集

《災後調查日誌2》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災後調查日誌2》是韓國犯罪災難影集,第一季的韓文片名是《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第二季變成了《消防局旁的警察局與國科搜》,第二季多了國科搜的人馬,光看劇照就可以知道陣仗有多龐大,每一集都精彩到像在看電影,且劇情非常緊張刺激,是膩膩相當推薦的一部韓劇。劇情描述浩介及道鎮為了調查連環縱火案,進入了大樓的停車塔救火時,突然發生爆炸,兩人摔下去之後生死未卜,再度發生了爆炸,究竟兩人能否順利逃出?又是否能抓到真兇?

 

韓劇《Moving 異能》1~2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我們可以是怪物,也可以是英雄。

9. Moving 異能 무빙

首播日期:2023.08.09|全 20 集

《Moving 異能》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Moving 異能》改編自姜草的同名漫畫,是部超能力動作驚悚劇集,每個人的能力都很令人期待,不過一開始的幾集比較悶,越後面會越精彩。主要描述從小就擁有漂浮能力的金奉皙總是背著很重的書包隱藏自己的能力,這天認識了轉學生張喜秀,兩人交換彼此的秘密,卻也漸漸發現更多秘密。首爾突然發生連續多場謀殺案,隱藏在人群中的超能力者們決定挺身而出。

 

台劇:

《台劇》『台灣犯罪故事』1 ~ 12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再完美的犯罪,都會有破綻。

1. 台灣犯罪故事 Taiwan Crime Stories

首播:2023.01.04|全 12 集

《台灣犯罪故事》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這部劇描寫四個故事,靈感都來自台灣真實案件。第一個故事是關於一起火車翻覆事件,唯一死亡的乘客的家屬因保險理賠問題,委託檢察官文朗和保險員文青進行調查。第二個故事講述一宗小學案件,死者竟然是刑警王英民的女兒王昱萱,學生林善奕偶然目睹了整個事件。第三個故事是關於記者李博勝訪問黑幫殺手沈昌戎的獄中訪談,沈否認犯下葉宅血案,李必須想辦法揭開真相。第四個故事則是有關通緝犯阿傑找上他的服役中的弟弟阿成,卻發現了男童的屍體,而嫌疑人指向了阿成。

 

歐美劇:

漫威《秘密入侵》第 1 季 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史克魯爾人完美滲透,尼克福瑞該如何力挽狂瀾?

1. 秘密入侵 Secret Invasion – 第 1 季

首播:2023.06.21|全 6 集

《秘密入侵》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在《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後,前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因為對自己感到迷茫,一直待在外太空不願回到地球,然而一直以來的盟友史克魯爾人在地球上卻出現了想要滲透並侵占地球的叛軍領袖格拉威,究竟尼克能否及時挽救這可能人類滅絕的危機呢?

 

電影:

電影《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劇情評價與心得:拳拳到肉的武俠打鬥,剛猛寫實的降龍十八掌

1.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 Sakra

首播:2023.01.19

●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劇情、心得、線上看

一直以來深受眾人擁戴的丐幫幫主喬峰,卻在一夕之間被指認為殺害雙親與恩師的兇手,為了洗刷自己的罪名,喬峰獨自展開了調查,卻陰錯陽差地救了潛入少林寺偷東西被重傷的阿朱,為了求助於薛神醫,一場聚賢莊血戰即將展開…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