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動畫推薦】必看 12 部動畫片單!《咒術迴戰2》五條悟開眼之戰,俐落打鬥《地獄樂》必追!

【2023動畫推薦】必看 12 部動畫片單!《咒術迴戰2》五條悟開眼之戰,俐落打鬥《地獄樂》必追!

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零碎時間,常常想看點劇卻怕時間不夠,這時一集平均 20 分鐘的動畫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而有些從漫畫紅到變動畫的作品,更是值得再多看一遍,因為動畫版往往會有比漫畫更多的劇情或者是更有節奏的演繹方式,動畫每年的經典真的很多,但人的時間卻有限,真的會選擇困難症!這邊賽肥膩膩以 NetflixDisney+friday影音以及愛奇藝等平台為主,包含但不限於這些平台整理了 2023 年所有看過的動畫,並依照時間排序,在每部動畫下面都附上了簡短的劇情介紹,若有興趣的話亦可以進一步參考我們的觀影心得與相關線上看資訊。

(快速導覽功能,可於點選後按『返回鍵』回到快速導覽列表)

2023 推薦動畫

1 ~ 3 月

1.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

2. 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

3. 終末的女武神 – 第 2 季

4. 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

5. 進擊的巨人 – 第 5 季

 

4 ~ 6 月

1. 地獄樂 – 第 1 季

2.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 – 第 3 季

3. 我推的孩子 – 第 1 季

4. ULTRAMAN 超人力霸王 – 第 3 季

 

7 ~ 9 月

1. 咒術迴戰 – 第 2 季

2.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 – 第 1 季

 

10 ~ 12 月

1.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 第 2 季

 

猜你喜歡: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2023 推薦動畫

1 ~ 3 月:

《動畫》『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1 ~ 12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看似不起眼的「網購」能力,竟然是在異世界裡最逆天的開局

1.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 – 第 1 季

首播:2023.01.11|Netflix|全 12 集

●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向田剛志,某天與同事們被神秘力量召喚到異世界。在那裡他們被稱為來自異世界的勇者,但向田剛志獲得的技能竟然是「網路超市」,面對異世界的種種挑戰,向田剛志能否善用這個網購技能,生存下去呢?

 

《動畫》『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1 ~ 12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2. 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 Junji Ito Maniac: Japanese Tales of the Macabre 

首播:2023.01.19|Netflix|全 12 集

《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本部動畫改編自伊藤潤二的漫畫《伊藤潤二傑作集》、《魔之碎片》以及《伊藤潤二研究來自恐怖深淵》,一集只有短短的 20 幾分鐘,有些是收錄一個故事,有些收錄兩個故事,雖然片長不長,卻能深刻的烙印在腦海裡。

Advertisement

《動畫》『終末的女武神』第 2 季 1 ~ 10 集全季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人神激鬥持續展開,開膛手傑克紳士登場!

3. 終末的女武神 Record of Ragnarok – 第 2 季

首播:2023.01.26|Netflix|全 10 集

《終末的女武神》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萬眾矚目的第二季終於正式登場啦!人神對決第四戰出場的是極致正義的化身海克力士對上人類史上最惡的殺人犯開膛手傑克,究竟人類能否取得第二勝,讓不可一世的諸神們另眼相看呢?

 

 

《動畫》『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1 ~ 12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想要殺一個人,好像沒那麼容易?

4. 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 Detective Conan: The Culprit Hanzawa

首播:2023.02.01|Netflix|全 12 集

《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本部動畫是《名偵探柯南》的衍生惡搞作品,總共 12 集,每集只有短短的 10 分鐘,但扣掉片頭及片尾之後大概只剩 5 分鐘,一下子就能看完,是部輕鬆幽默的搞笑動畫,主角是在《名偵探柯南》裡常出現的黑衣人,主要描述一位黑影犯人為了執行殺人計畫,搬到犯罪猖獗的米花町,但事情卻沒有他想的那麼順利…

Advertisement

《動畫》『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要守護世界,是你們的自由,而我會繼續前進,則是我的自由

5. 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

首播:2023.03.04|Netflix|全 2 集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在地鳴大軍踏上瑪雷大陸的那一刻起,艾連幾乎成為了主宰世界生死的神,然而曾經的夥伴,調查兵團的阿爾敏、米卡莎等人,卻希望阻止這場對無辜平民的大屠殺,在與瑪雷殘黨的萊納等人合作後,前往阻止艾連的飛艇終於成功起飛,究竟他們是否能力往狂瀾,成功阻止這場悲劇呢?

 

4 ~ 6 月:

《動畫》『地獄樂』第 1 季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當十個超強死刑犯聚在一起尋找長生不老藥,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1. 地獄樂 – 第 1 季

首播:2023.04.06|Netflix|全 13 集

《地獄樂》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身材矮小的「畫眉丸」,卻是伊州石隱村出生的最強忍者,因為想要金盆洗手而被村長陷害抓了起來,然而各種死刑卻都無法順執行,監督官「山田淺右衛門佐切」對畫眉丸提出了無罪釋放的交換條件,那就是前往某個有極樂淨土之稱的神祕島嶼「彼岸」,搜索「不老不死仙藥」。本部作品血腥畫面不少,有點兒少不宜,但戰鬥的畫面乾淨利落,劇情也不拖沓,觀影起來十分爽快。

 

《動畫》『鬼滅之刃』第 3 季全季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就算逃到地獄的盡頭,我也會砍斷你的脖子!

2.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 – 第 3 季

首播:2023.04.10|Netflix、friDay影音、愛奇藝|全 10 集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鬼滅之刃的動畫老實說十分混亂,尤其是劇情常常與電影有所重疊,有時候都搞不太清楚時間序了,這次的故事前往嶄新的舞台「刀匠村」,炭治郎與身為鬼殺隊最強劍士的霞柱時透無一郎以及戀柱甘露寺蜜璃重逢,一起面對偷偷襲來的鬼影,炭治郎等人即將開始全新的戰鬥。

Advertisement

《動畫》『我推的孩子』第 1 季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謊言不是欺騙,是極致的愛,在愛裡我們能感受到真實的幸福

3. 我推的孩子 – 第 1 季

首播:2023.04.12|Netflix|全 10 集

《我推的孩子》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作為一個首集就 90 分鐘加長版的動畫,我堆的孩子真可以說是今年最有潛力成為神作的作品之一,可愛風格的畫風卻隱含著黑暗元素,劇情更是反轉再反轉,究竟長大後的阿奎亞能否復仇成功呢?

 

動畫《ULTRAMAN 超人力霸王》第 3 季 1~12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光之巨人血脈遭遇獵殺!超人力霸王的詛咒真的存在嗎?

4. ULTRAMAN 超人力霸王 – 第 3 季

首播:2023.05.11|Netflix|全 12 集

《ULTRAMAN 超人力霸王3》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超人力霸王的動畫終於迎來了最終季,比起前兩季,這一季的打鬥場景更多更精彩,雖然有些重要角色為了劇情需要紛紛被弱化,但最終戰進次郎喚醒的初袋裝甲真的是太帥啦!

 

7 ~ 9 月:

動畫《咒術迴戰》第 2 季分集劇情與心得:咒術是為了保護非術師而存在

1. 咒術迴戰 Jujutsu Kaisen 呪術廻戦 – 第 2 季

首播:2023.07.06|Netflix

《咒術迴戰2》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本部動畫由同名漫畫改編,第二季分成「懷玉.玉折篇」,以及「澀谷事變篇」,其中「懷玉.玉折篇」將會有五集,時間回到 2006 年的春天,高專時代的五條悟與夏油傑,身為表現活躍的咒術師並所向無敵的兩人,接到來自擁有不死術式的咒術界關鍵──天元的委託,擔任天元的適合者「星漿體」天內理子的「護衛」並且「抹消」。

 

動畫《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第 1 季 1~12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殭屍來襲讓我的人生變成彩色

2.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 – 第 1 季

首播:2023.07.09|Netflix|全 12 集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本部是恐怖喜劇動畫,由《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原著麻生羽呂的同名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在 2023 年 8 月 3 日於 Netflix 上映,由於實際作畫者跟《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不同,因此畫風也有明顯差異,這部動畫的風格及配樂相當的熱血幽默,色彩也很繽紛,完全不血腥,看了第一集就會想再看下去。劇情描述 24 歲的天道輝在一間血汗公司上班三年,人生失去目標與希望,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這天他發現殭屍病毒爆發,再也不用上班的他,人生突然從黑白變成彩色,他決定列下清單,開始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10 ~ 12 月:

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 2 季分集劇情解析、評價心得、線上看:這個家庭依靠謊言才能維繫

1.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 第 2 季

首播日期:2023.10.07|Netflix、friDay影音、愛奇藝|全 12 集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 2 季》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西國特務「黃昏」為了執行任務來到東國假扮成醫生洛伊德佛傑,並和約兒假結婚,約兒實際上是一名代號「睡美人」的殺手,兩人和領養的孩子安妮亞一同生活,卻不曉得安妮亞擁有讀心術的能力,安妮亞領養了一隻能夠預測未來的狗狗彭德,他們一起過著虛假又快樂的家庭生活。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