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推薦《2022 年 8 部必看影劇》詳細劇情評價與心得

愛奇藝推薦《2022 年 8 部必看影劇》詳細劇情評價與心得

2022 年轉眼已經過了好幾個月,真的是時光好飛逝,而各種吸睛佳作也隨著日期不斷的開始在愛奇藝上播出,這邊整理了 2022 年這個年度,賽肥膩膩在愛奇藝上看過並且覺得還不錯的影集以及電影,分享給各位,希望大家在家裡宅的同時,能夠有個參考來找點影視方面的娛樂。

(快速導覽功能,可於點選後按『返回鍵』回到快速導覽列表)

2022 愛奇藝推薦影劇

韓劇:

1.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2. 優越的一天

3. Shooting Stars 流星

4. 柔美的細胞小將 – 第 2 季

5. BLIND 局中人

6. 謝幕

7. 紅氣球

 

台劇:

1. 第 9 節課

 

其他愛奇藝影集推薦:

【2023】iQiyi 必看影集推薦

【2022】iQiyi 必看影集推薦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韓劇:

愛奇藝推薦《2022 年 8 部必看影劇》詳細劇情評價與心得

1.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Through the Darkness 악의 마음을 읽는 자들

首播日期:2022.01.14

● 全 12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從小就悲天憫人的宋河英,長大後成為了一名警察,連環殺人案接二連三的發生,河英除了關心受害者家屬以外,也想得知兇手的內心,為了抓到真兇而去向另一名罪犯諮詢,鑑識科課長國榮秀看出河英的資質,邀請他擔任韓國首位犯罪側寫師。

 

愛奇藝推薦《2022 年 8 部必看影劇》詳細劇情評價與心得

2. 優越的一天 A Superior Day 우월한 하루

首播日期:2022.03.14

● 全 8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消防員李浩哲某次目睹一名殺人案後受傷,並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兩年後,殺人魔再次下手,但這次的目標居然是他的女兒秀雅,浩哲發現女兒被綁架後,接到一通未知來電,對方要他在 24 小時內找到殺人魔,否則女兒就會死…

Advertisement

愛奇藝推薦《2022 年 8 部必看影劇》詳細劇情評價與心得

3. Shooting Stars 流星 별똥별

首播日期:2022.04.22

● 全 16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此劇講述看似光鮮亮麗、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發光發熱的明星們,背後有多少人付出了血汗和淚水的故事。

 

《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第 2 季 1 ~ 14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結局、心得、線上看 – 是你,讓我再度相信愛情。

4. 柔美的細胞小將 Yumi’s Cells 유미의 세포들 – 第 2 季

首播日期:2022.06.11

● 全 14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平凡上班族柔美將展開全新的愛情變化,上一回戀愛失敗的她,本來以為回到了無聊的日常生活中,卻又再次遇到了喚醒她愛情細胞、令她心空的戀愛對象劉八筆,同公司的營銷部代理,外人眼中深情又完美的男人。

Advertisement

《韓劇》『BLIND 局中人』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當你對真相視而不見時,代表你也是加害者。

5. BLIND 局中人 블라인드

首播日期:2022.09.17

● 全 16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講述因懷有冤屈的受害者們,與對於不實的真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加害者們的故事,並以刑警、法官、社會工作者以及陪審員作為故事中心。

 

《韓劇》『謝幕』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如果能讓妳幸福,我願意繼續演下去。

6. 謝幕 Curtain Call 커튼콜: 나무는 서서 죽는다

首播日期:2022.11.01

● 全 16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講述從一名從北韓來的奶奶,在南韓開設了樂園旅店,卻無法與家人重逢,因時日無多而希望實現人生的最後願望,她的忠心副手找來一位男子,在奶奶剩下的時間內扮演她歸順的孫子,並帶給她幸福,這名男子有辦法達成這項艱鉅的任務嗎?

 

《韓劇》『紅氣球』1 ~ 20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看到紅色的氣球,就會讓我心情變好。

7. 紅氣球 Red Balloon 빨간 풍선

首播日期:2022.12.17

● 全 20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本劇講述每個人都飽受過煎熬的病,一種相對的剝奪感,為了撫慰內心的慾望,掙扎、驚險卻又溫暖的故事。

 

台劇:

《台劇》『第 9 節課』第 1 ~ 24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當純粹的愛,蒙上禁忌的塵灰,我們該如何拯救彼此?

1. 第 9 節課 Lesson in Love

首播日期:2022.12.11

● 全 24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講述國文老師陳孟筠進入南一高中教學後,被愛惹事的校霸資優生張一翔盯上頻頻刁難,雖有學務主任李大為不斷對孟筠伸出援手,但張一翔的背後還有個擔任家長會長的媽媽謝淑芬操控學校的一切。孟筠和一翔兩人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萌生曖昧情愫進展又快又刺激,這場校園禁忌浪漫愛情故事,將會掀起整個校園和社會的議論。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