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歐美劇推薦】必看 7 部歐美劇片單!真人版《航海王》熱血必看,阿諾史瓦辛格《FUBAR》精彩必追!

【2023歐美劇推薦】必看 7 部歐美劇片單!真人版《航海王》熱血必看,阿諾史瓦辛格《FUBAR》精彩必追!

NetflixDisney+friday影音以及愛奇藝等主流平台上,每年都會推出許多優質的歐美影集,各式各樣的題材和星光熠熠的演員陣容多不勝數。然而人的由於時間有限,真的很容易有漏網之魚。因此在這裡,我們包含但不限於這些平台整理了 2023 年所有觀看過的歐美影集,並依照時間排序,在每部歐美劇下面都附上了簡短的劇情介紹,若有興趣的話亦可以進一步參考我們的觀影心得與相關線上看資訊。

(快速導覽功能,可於點選後按『返回鍵』回到快速導覽列表)

2023 推薦歐美劇

1 ~ 3 月

1. */生活 — 第 2 季

2. 太陽召喚 Shadow and Bone – 第 2 季

 

4 ~ 6 月

1. 怒嗆人生

2. Sweet Tooth:鹿角男孩 – 第 2 季

3. FUBAR – 第 1 季

4. 秘密入侵 – 第 1 季

 

7 ~ 9 月

1. 航海王 ONE PIECE

 

猜你喜歡: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2023 推薦歐美劇

1 ~ 3 月:

《歐美劇》『性/生活』第 2 季 1 ~ 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結局、心得、線上看 – 家庭與慾望,兩者我都想要。

1. */生活 – 第 2 季

首播:2023.03.02|Netflix|全 6 集

主演:莎拉夏希邁克沃格爾亞當德莫斯瑪格烈奧黛塔

《*/生活》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本劇改編自 B.B Easton 的小說《44 章關於 4 個人》,第 1 季因第 3 集 20 分鐘左右的片段尺度超高,衝到台灣 Netflix 排行榜第一名,有興趣的記得去收看。劇情描述比莉原本決定回歸家庭,不再跟前男友布萊德藕斷絲連,但是某天,她突然決定去找布萊德,到底最後比莉的決定是如何,她的心又將停在何處?

 

《歐美劇》『太陽召喚』第 2 季 1 ~ 8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我的力量,是用來保護這個世界。

2. 太陽召喚 Shadow and Bone –  2 

首播:2023.03.16|Netflix|全 8 集

主演:潔西梅李阿奇雷諾斯班巴恩斯

《太陽召喚》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本劇改編自李芭度葛的小說《太陽召喚》及《烏鴉六人幫》,是一部美國古裝奇幻劇,劇情稍嫌複雜,可以先看第一季的心得了解一下背景,並建議先看完第一季再看第二季。劇情描述在東拉夫卡第一軍團擔任製圖師的阿利娜,某天發現自己居然擁有召喚太陽的能力,之後跑到王公接受訓練,並與凱利根將軍戀愛,但她卻發現凱利根其實是影淵的製造者,便與青梅竹馬瑪爾及烏鴉幫等人努力想擊敗凱利根,究竟他們是否能成功消滅凱利根及影淵?

Advertisement

4 ~ 6 月:

《歐美劇》『怒嗆人生』第 1 季 1 ~ 10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

1. 怒嗆人生 Beef

首播:2023.04.06|Netflix|全 10 集

主演:史蒂文連黃艾莉

《怒嗆人生》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陰屍路的老面孔史蒂芬連又來啦!這次他扮演的是平凡到不行對人生充滿絕望的水電工,因爲一場行車糾紛所造成的連鎖反應,而使得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最後兩集劇情越來越爆走魔幻,值得一看!

 

《歐美劇》『Sweet Tooth:鹿角男孩』第 2 季 1 ~ 8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末日三巨頭現身,關於格斯的身世之謎終於揭曉

2. Sweet Tooth:鹿角男孩 – 第 2 季

首播:2023.04.27|Netflix|全 8 集

主演:克里斯蒂安康維爾諾索安諾茲

《Sweet Tooth:鹿角男孩2》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由小勞勃道尼夫妻監製的鹿角男孩第二季,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從第一季結尾格斯被「最後人類」抓走後,辛格醫生就一直懷疑沒有肚臍的格斯便是一切病毒的起源,另一方面,除了最後的人類,末日三巨頭也陸續現身…

Advertisement

歐美劇《FUBAR》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當女兒變成同事,間諜任務瞬間變成棘手家務

3. FUBAR – 第 1 季

首播:2023.05.25|Netflix|全 8 集

主演:阿諾史瓦辛格莫妮卡巴巴羅傑巴魯契

《FUBAR》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阿諾史瓦辛格從影以來第一次演電視劇,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 75 歲了啊!作為一個同樣在特務與家庭之間演繹雙重身份的喜劇,FUBAR 可以說是完勝特務家族,從第一集好笑到最後一集,且出任務過程毫不馬虎,家庭互動的部分更是生動自然,值得一看!

 

漫威《秘密入侵》第 1 季 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史克魯爾人完美滲透,尼克福瑞該如何力挽狂瀾?

4. 秘密入侵 Secret Invasion – 第 1 季

首播:2023.06.21|Disney+|全 6 集

主演:山繆傑克森班曼德森

《秘密入侵》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在《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後,前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因為對自己感到迷茫,一直待在外太空不願回到地球,然而一直以來的盟友史克魯爾人在地球上卻出現了想要滲透並侵占地球的叛軍領袖格拉威,究竟尼克能否及時挽救這可能人類滅絕的危機呢?

Advertisement

7 ~ 9 月:

真人版《航海王 ONE PIECE》1~8 集分集劇情評論:我要成為海賊王!

1. 航海王 ONE PIECE

首播日期:2023.08.31|Netflix|全 8 集

主演:伊納基戈多伊新田真劍佑艾蜜莉路德雅各吉勃遜塔茲史蓋勒

《航海王 ONE PIECE》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海賊王哥爾羅傑死前要大家去尋找他藏在偉大航道的大祕寶「ONE PIECE」,造成大航海時代來臨,魯夫立志找到大祕寶並成為海賊王,首先他必須要有船、船員以及最重要的航海圖,究竟他能否成功?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