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劇《陰屍路》第 11 季第 2 部 9~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最可怕的不是活屍,而是人心。

歐美劇《陰屍路》第 11 季第 2 部 9~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最可怕的不是活屍,而是人心。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 – 第 11 季 第 2 部

首播日期:2022.02.20

瑪姬、戴瑞、蓋伯瑞及尼根等人來到「收割者」的大本營想要奪回資源,接管教皇的莉亞是否會讓他們得逞?亞歷山卓經歷狂風暴雨的摧殘導致活屍湧入,留在社區的人們能否守住家園?尤金、以西結及由美子所待的大型社區「聯邦」究竟是好是壞?

 

分集劇情、心得:

Ep9 – 別無他法

Ep10 – 神出鬼沒

Ep11 – 禍根

Ep12 – 可有可無

Ep13 – 軍閥

Ep14 – 道貌岸然

Ep15 – 信任

Ep16 – 不可抗力

觀後心得

 

Disney+ 線上看:

點選開始線上看

Disney+ $270 包月方案

 

猜你喜歡: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第 9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陰屍路》第 11 季第 2 部 9~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最可怕的不是活屍,而是人心。

別無他法 No Other Way

看第 9 集圖文劇情

瑪姬、尼根、伊萊亞及戴瑞會合後,抓了一名人質卡佛準備跟莉亞交換,但莉亞食言,蓋伯瑞此時制伏頂樓敵人取得了主導權,莉亞被迫放棄卡佛離開,瑪姬反悔並朝他們開槍,莉亞負傷逃跑,其他人身亡。同時在亞歷山卓的人們奮力抵抗暴風雨造成的活屍入侵,並修復缺口及風車。

戴瑞一夥人載了糧食準備回去,瑪姬回到教堂找艾登,但他已變成活屍,尼根擔心瑪姬某天也會食言,便說要離開。尤金帶著聯邦部隊出現幫助亞歷山卓,六個月後,戴瑞穿著聯邦部隊裝來到山頂寨找瑪姬。

 

第 10 集劇情大綱:

全新威脅 New Haunts

眾人在聯邦生活,度過了第一個萬聖節。卡蘿發現以西結的病情,便去跟蘭斯交涉。

第 11 集劇情大綱:

斬草除根 Rogue Element

史蒂芬妮跟尤金同居後突然失蹤,尤金到處尋找她,卻發現她其實是蘭斯的間諜且本名是「希拉」。

第 12 集劇情大綱:

大難不死 All or Nothing

史蒂芬妮本人去找尤金,說其實她叫做麥克絲,因被哥哥莫瑟發現而收手,並不知道蘭絲找人冒充她。蘭斯和潘蜜拉試圖說服瑪姬,但瑪姬仍拒絕。

第 13 集劇情大綱:

軍閥 Warlords

亞倫替聯邦執行外交,身邊的年輕人傑西逃跑時遇到了被伊恩團體收留的尼根。尼根與安妮救出蓋伯瑞,並躲在密室。

第 14 集劇情大綱:

無可救藥 The Rotten

尼根救了赫謝爾,赫謝爾得知尼根是殺父仇人後一度想報仇卻作罷。戴瑞和蘿西塔執行秘密任務卻被困住,卡蘿帶莫瑟前來營救。

第 15 集劇情大綱:

信任 Trust

以西結手術順利後,成立了一間地下診所替窮人看病。蘭斯來到山頂寨搜索未果,決定找莉亞幫忙剷除威脅。

第 16 集劇情大綱:

不可抗力 Acts of God

蘭斯與莉亞分別進宮山頂寨,戴瑞為了救瑪姬而忍痛殺死莉亞。蘭斯佔領了亞歷山卓、山頂寨及海岸部落,並找到一處收容所。

Advertisement

觀後心得:

歐美劇《陰屍路》第 11 季第 2 部 9~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最可怕的不是活屍,而是人心。

最經典的活屍影集《陰屍路》於 2010 年首播以來已經過了 12 年,來到第 11 季,終於要在 2022 年進入尾聲,回去重看第一季的角色,幾乎都已經不在,也快要認不得了,讓人感嘆時光飛逝,人事已非,自從有了 Disney+ 之後就可以安心追起來,第 11 季總共有 24 集,分成 3 部播出,第 1 部的 1 至 9 集已於 2021 年 8 月 22 日陸續播出,第 2 部的 8 至 16 集則在 2022 年 2 月 20 日起陸續播出,第三部也預計會在 2022 年播畢。

第 9 集瑪姬展現了無情的一面,將「收割者」無情撲殺,只有莉亞逃過一劫,尼根擔心某天瑪姬也會反悔將他殺死以替葛倫報仇,便趕緊離開,沒想到艾登居然在這一部甫登場就因傷太重而變成活屍,害我差點認不出來。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之後,蓋伯瑞再也不信上帝。戴瑞回去後終於與康妮相見歡,高興到把蘋果丟在地上。尤金最後帶著聯邦部隊出現,蘭斯的遊說應該讓戴瑞加入了聯邦,但不曉得其他人如何,只知道最後瑪姬疑似反抗聯邦回到了山頂寨。

 

※以上文字皆為自己逐字打的,劇照皆取自網路,請勿抄襲!

※歡迎一起討論劇情心得,但請勿攻擊或謾罵喔!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