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健》『光泉』- 健康 soba CHA 蕎麥茶

《居家保健》『光泉』- 健康 soba CHA 蕎麥茶
年紀越來越大,越需要注重體內環保,每天都排便是很重要的,因為可以把毒素跟髒東西排出也可以讓小腹平坦一點,如果不順的話可能就要多吃蔬果以及多喝水,攝取足夠的膳食纖維,不過有時候買水果不太方便,喝水又很無聊,這時候喝富有膳食纖維的飲料也可以唷!

DSC06265 (Copy)

光泉健康Soba CHA蕎麥茶

第一次看到光泉健康soba CHA蕎麥茶是某次搭火車回家前在711買的,當時只想說晚上不要喝含咖啡因的飲料,怕會一直跑廁所且會睡不著,看到上面有標示低咖啡因且蕎麥茶聽起來很特別就買了,仔細看沒想到還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Advertisement

DSC06266 (Copy)

光泉健康Soba CHA蕎麥茶 580ml

DSC06267 (Copy)DSC06268 (Copy)

光泉健康soba CHA蕎麥茶有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富含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無糖且低咖啡因很適合不順暢的女生們,每日喝一瓶腸保健康。soba是蕎麥,有「救荒植物」之稱,可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此健康蕎麥茶是由蕎麥、大麥與紅茶等調配出來的,裡面還有添加菊苣纖維、決明子、香料等。

Advertisement

DSC06269 (Copy) DSC06270 (Copy)

蕎麥茶顏色是橘褐色,喝起來味道還滿特別,有種大麥的香味,還有很像16茶的感覺,混和決明子的味道,很順口還頗好喝的,雖然內容物有紅茶不過沒什麼茶味,感覺沒什麼咖啡因,不會澀也不會讓人睡不著。喝了之後要小心腸胃的蠕動,記得不要離廁所太遠啊!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光泉健康soba CHA蕎麥茶

官網 / 粉絲團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