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禁忌世代:衝撞 After We Collided

1 ~ 5 集全劇情回顧、心得、線上看

首播日期:2020.12.01

分手後一個月,黛莎與赫汀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某天黛莎喝醉後打給了赫汀,赫汀到飯店發現一個穿著內褲的男人跟黛莎在一起,氣得罵髒話,接著黛莎突然爬到他身上…

主演:約瑟芬蘭福德希羅范恩斯提芬迪倫史普洛茲

 

快速導覽:

1. 詳細劇情介紹

2. 觀影心得

 

Netflix 線上看:

點選開始線上看

 

猜你喜歡: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詳細劇情介紹:

《注意》以下文字與照片有雷,請斟酌收看

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與赫汀分手的一個月後,黛莎到樊思出版社實習,認識了主管金柏莉以及嚴肅的同事崔佛,金柏莉說樊思通常一天內就把實習生革職,但要黛莎別擔心,黛莎的工作是一周讀五份手稿,並把喜歡的轉寄給金柏莉就好。黛莎在公司熬夜,隔天早上醒來發現老闆樊思坐在她面前,她問是否被開除,樊思說她真的昨晚就看完三本書並寫完報告,要她東西帶著跟他走,金柏莉跟崔佛也在車上,崔佛叫她記得換衣服跟洗澡。

樊思說有個數位出版會議,他必須拿到擴大規模所需的資金,眾人來到飯店,黛莎被升等到豪華房,樊思要金柏莉帶黛莎去買今晚要穿的行頭,金柏莉跟黛莎說她跟樊思關係匪淺,樊思老婆過世後,她還幫他照顧兒子史密斯,金柏莉忘記幫黛莎買內衣褲,黛莎說沒關係。黛莎的打扮令眾人驚豔,他們到夜店,黛莎跟崔佛無聊的坐在一旁,崔佛說他不會跳舞,黛莎問來這做啥?崔佛說因為江先生家有價值八億的避險基金,樊思需要獲得他的投資。

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黛莎說她搭優步的費用太高導致她無法喝酒,突然江先生端了一大壺 “性愛海灘” 過來找他們一起喝,黛莎喝醉並到舞池中熱舞,一位男子跟她一起跳舞,她誤以為對方是赫汀並跟他接吻。赫汀來到派對,莫莉過來纏著他,赫汀叫她滾,莫莉講了一些難聽的話,赫汀離開時突然接到黛莎電話,黛莎說她現在很正,還沒穿內衣褲,可惜他看不到,赫汀問她在哪,並說可以查到她的位置,黛莎問他怎麼都沒打給她,赫汀說傳了上百封簡訊她都沒回。

黛莎跟崔佛回到飯店喝酒聊天,她問崔佛最喜歡哪本小說,崔佛說他不看小說的,黛莎說看小說可以體驗上千種生活,崔佛說他寧可過枯燥乏味的生活,黛莎把東西丟到崔佛身上,酒杯灑滿他一身,崔佛脫下衣服跟褲子,突然赫汀敲門,進門後發現有男人的眼鏡,踢開門看見只剩一條內褲的崔佛,赫汀罵髒話,崔佛離開說是誤會,赫汀跟黛莎吵架,黛莎突然主動坐到赫汀身上,要他做不然就離開,赫汀說她明天會恨他,黛莎說早就恨他了。

Advertisement

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隔天早上黛莎接到金柏莉的電話,要她五分鐘後在樓下集合,黛莎提到她昨晚親了一個人,赫汀追問,說他的黛莎不會在夜店親陌生人,黛莎說她不是他的黛莎,赫汀說她親別人的時候,他在跟莫莉上床,黛莎朝他丟東西並罵髒話。黛莎跟崔佛道歉,崔佛說沒關係,黛莎說他們沒在一起了,崔佛說赫汀去年在樊思工作,且跟黛莎一樣職位,崔佛說看不出黛莎喜歡壞男孩,樊思說江先生給了他一張鉅額支票,稱讚他們倆做得好。

赫汀要蘭登給他建議,赫汀說他並沒有跟莫莉上床,只是想氣黛莎,但他後悔了,蘭登問赫汀到底愛不愛她,赫汀說當然,他從未對別人有這樣的感情。蘭登傳訊跟黛莎說赫汀來找他說愛她,且他沒和莫莉上床,蘭登相信他。崔佛過來祝黛莎明天生日快樂,並做了一張她每週搭優步的開銷與買二手車的成本分析,他找到一台二手車,黛莎不需付訂金,只需月付 150 美金即可,樊思也同意幫她保車險,黛莎開心的抱住他並親了他一下。

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蘭登說赫汀去倫敦,問黛莎有沒有他的消息,黛莎說已封鎖他,黛莎回到之前兩人一起住的地方拿東西,她聞了一下赫汀的衣服後,在床上找到了赫汀準備送她的禮物,卡片上寫著 “妳最愛的書都在這裡”,是一本電子書。突然赫汀回來,黛莎躲起來,一個女人說 “我記得我們以前一起泡澡的時候”,黛莎突然出現,結果是赫汀的媽媽,她很高興見到黛莎,並稱讚黛莎很漂亮,赫汀問她怎麼在這裡,黛莎說以為他去倫敦便回來拿東西。

黛莎問赫汀怎麼沒跟他說兩人已分手,他說因為媽媽太開心,不想破壞氣氛,也無法說出賭注的事,他不期望黛莎能幫忙隱瞞,黛莎說她可以假裝,赫汀感謝她,黛莎謝謝他的禮物,媽媽聽到說怎麼沒慶祝,黛莎說因為她要回家看她媽媽,赫汀媽媽希望黛莎留一晚,黛莎同意,媽媽很開心說要幫她做蛋糕。黛莎說她在樊思出版社實習,媽媽說離婚後他們曾經跟樊思一起住過,黛莎說赫汀從未提過。媽媽睡著後,兩人進房間,赫汀說要拿毯子睡地上,黛莎說沒關係,但兩人還是止不住慾火。

Advertisement

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隔天黛莎開車回家,諾亞來接她,不小心說漏了爸爸的事,媽媽打給諾亞,黛莎問怎麼回事,媽媽說爸爸想見黛莎,但她把他趕走了,黛莎很不高興,媽媽則要黛莎跟赫汀分手,說赫汀跟他爸一樣,黛莎生氣離開。黛莎提著行李回到赫汀家抱住他,睡覺時赫汀做惡夢嚇醒,他夢到小時候撞見媽媽被壞人抓住的事。早上黛莎問他媽媽赫汀從何時開始做惡夢,媽媽說從八歲開始,並說他從未告訴別人那件事情,她希望他忘記,並帶他去給很多心理醫生看但都沒用,之後赫汀便開始喝酒麻醉自己。

赫汀告訴媽媽遇見黛莎之後惡夢就停止了,黛莎說她都不曉得,赫汀媽媽問為何黛莎的媽媽這麼討厭他?並問他們怎麼了,黛莎說赫汀騙了她,且是瞞天大謊,媽媽問他覺得抱歉嗎?黛莎說是,赫汀醒來問她們在聊什麼,媽媽轉移話題。黛莎帶赫汀去溜冰,赫汀從沒溜過因此一直摔跤,黛莎改帶他去做瑜珈,結果這堂課是雙人瑜珈,兩人做的慾火焚身便回家,一起洗澡,突然金柏莉打給黛莎。

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因樊思生病,金柏莉要照顧他,她請黛莎跟赫汀照顧樊思的兒子史密斯,史密斯很難搞,還學赫汀罵髒話,金柏莉說黛莎把赫汀最好的一面帶出來。大家都下班了,赫汀送黛莎一條項鍊祝她聖誕快樂,上面寫著 “無論我倆的靈魂成分是什麼,本質都是一樣的”,黛莎說以為聖誕節不會見面,所以沒買禮物,問赫汀想要什麼,赫汀說第二次機會,黛莎要他保證每天都跟今天一樣,赫汀說無法保證,但他會試試,無論要付任何代價,兩人在辦公室做愛,赫汀說黛莎是他的唯一,並說愛她,黛莎也說愛他。

赫汀的爸爸打給媽媽,說他的太太凱倫想邀請他們去他家過聖誕節,媽媽同意了。到了爸爸家,媽媽說比想像中大,赫汀說可以不用進去,媽媽說已經十年沒見到他了,是時候見面了,兩人擁抱,赫汀覺得不太自在,爸爸向朋友炫耀蘭登的作品,赫汀受不了便拿起一罐酒來喝,蘭登問赫汀媽媽覺得美國如何,她說不錯,赫汀則說待太久不受歡迎了,希望一畢業就能回英國,爸爸開始炫耀蜜月時的事情,赫汀問他有什麼毛病?還說他不會看人臉色,爸爸說要跟他談談。

Advertisement

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爸爸說他知道那晚之後他必須離開,赫汀說那晚他應該留下來,還揍了爸爸一拳,媽媽生氣離開,赫汀說媽媽可以忘記他做的事,但他無法,媽媽說他沒忘記,只是她選擇原諒才能繼續生活下去,並說這種怨念會毀了赫汀,還會把黛莎拖下水。黛莎拿走車鑰匙送赫汀回家,赫汀借酒澆愁,不做其他事情。黛莎跟崔佛聊天,說不知道怎麼幫他,崔佛問她愛他嗎?她說是,崔佛說她麻煩大了,黛莎說下次再聊,崔佛說沒有下次,因為他要搬去西雅圖,樊思要他去那邊當財務主任,離開前,崔佛說他姊一輩子都在對抗癮頭,還說她跟赫汀是沒有結果的,黛莎說他錯了。

赫汀說不去派對因不想留黛莎一個人在家,黛莎說要跟他一起去,還說不怕他們,赫汀親了她。樊思打給黛莎說競標她推薦的稿子且賣掉了,希望黛莎去西雅圖做數位審核,他會負責學費、生活開銷與搬家費,並歡迎赫汀一起去,黛莎說要考慮一下。到派對時,史黛芙說很想念黛莎,黛莎加入遊戲,赫汀則找潔米去樓上談,黛莎在跳舞,莫莉看見她嚇到,赫汀下樓時,黛莎說到處找他,赫汀說要離開,莫莉出現說她無法融入他們,黛莎說再喝一杯就好。

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黛莎提議要玩真心話大冒險,莫莉問黛莎是不是處女,黛莎問莫莉是不是很淫蕩,莫莉說赫汀的舌頭很厲害,黛莎衝去跟她打起來,赫汀把黛莎帶去樓上,黛莎說她需要發洩,赫汀說她瘋了,兩人在床上親熱,黛莎去廁所時,赫汀看見崔佛傳訊給黛莎說期待明年跟她在西雅圖共事,赫汀生氣離開,黛莎下樓時,看見赫汀跟潔米擁抱,潔米還說很高興他們做了那件事,赫汀要她別說出去,潔米說她嘴巴很緊的。

黛莎把赫汀推開說他混帳後離開,並在外面隨便親一個男人,赫汀說他什麼也沒做,黛莎認為他晚上都跟潔米在一起,赫汀說是,他在求潔米原諒,為了黛莎他想要成為更好的人,問黛莎要怎麼做才會相信他,黛莎說相信他結果是這種下場,赫汀說她每次都會翻舊帳,兩人互罵髒話。隔天起來黛莎沒看見赫汀,赫汀睡在潔米家,醒來發現手機沒電,黛莎找不到赫汀,赫汀打給黛莎時,黛莎正在停紅綠燈,撿不到手機,綠燈了,她開走卻突然被車撞到。

Advertisement

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潔米載著赫汀路過車禍現場,赫汀下車,但黛莎已被送上救護車離開,赫汀打給好幾家醫院都找不到黛莎,蘭登來找他問他怎麼對黛莎的,兩人打起來,赫汀要蘭登告訴他黛莎在哪,蘭登說黛莎會出車禍都是因為他昨晚沒回家,所以她出去找他,赫汀不相信,再度打給黛莎,是崔佛接的,崔佛說他是毒瘤,只會害黛莎,要是為她好就放手,赫汀說只要跟她說話就好,崔佛說他們永遠不會幸福後便掛電話。

崔佛跟黛莎說樊思出版社會幫忙支付修車費跟醫藥費,黛莎回到家中,發現赫汀已搬走,留了一封信給她,說他們不是命中注定,他愛她但必須離她遠一點,他們就像彼此的癮頭,帶給對方歡愉的同時,也帶給彼此痛苦,那天晚上的女孩是他以前的獵物,他為過去的錯誤道歉才能與黛莎共創美好的未來,他配不上黛莎,他們無法天長地久,他說一開始會很痛苦,但有一天黛莎醒來後會發現悲傷開始消逝,直到那些點滴成為遙遠的回憶。

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黛莎打給赫汀的時候赫汀已經把手機摔壞,黛莎找不到赫汀很著急,赫汀則持續做惡夢,媽媽跟赫汀說那天晚上不是爸爸的錯,說不原諒他只是在懲罰自己,要赫汀別再自責,還說她不孤單,因有新男友,並說樊思要搬到西雅圖,週日會有歡送會,要赫汀去找黛莎,赫汀不想去,媽媽要他主動去爭取重要的東西。派對這天,樊思請兒子幫他求婚,崔佛跟黛莎說那天在醫院擅自接了她的電話,還叫赫汀離她遠一點,他跟黛莎道歉,並要黛莎等他一下。

黛莎抬頭看見赫汀後打破酒杯,黛莎離開,赫汀衝去找她,看見車子離開,他很懊惱,但黛莎出現在門口,問他:「你就是無法離開我,對吧?」赫汀說他試過了,黛莎走去開車門並要他上車,崔佛回來發現黛莎已離開。赫汀把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刺在背上,兩人走在路上,突然一個男人要找黛莎,赫汀把他架在牆上,黛莎說:「爸爸?」

Advertisement

觀影心得:

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原本沒看第一集禁忌世代:邂逅就看這部,害我一頭霧水,且前面劇情一直在黛莎跟赫汀身上跳來跳去,建議大家先看第一集再看這部,會對男女主角的心境比較有感覺,重看之後發現原來一開始說要找人的流浪漢就是片尾黛莎的爸爸,但赫汀一直叫他滾開,也太好笑了吧!本片開頭有接到第一集的片尾,但是後來赫汀說一切都是假象,所以這都是赫汀想像出來的?

電影《禁忌世代:衝撞》劇情評價與心得: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與妳分離

劇中的中國人講中文有夠不順,且片中每個人都超愛罵髒話,連小孩也是,第一集乖乖牌的女主角,在這集仿佛變了另一個人,到處跟別人接吻、喝酒、打架、還罵髒話。兩人在這集有許多情慾戲,跟上一集比差滿多的,不過都沒露點。我個人認為崔佛比較帥,雖然貼心,但個性一板一眼,並且喜歡耍心機。結尾跟上一集頗像,都是簡訊這招,只是這次換赫汀生氣,這些人都不聽人解釋的啊!但是為什麼赫汀跟潔米道歉要講那麼久,潔米講的話也很怪,什麼叫做很高興他們做過那件事,赫汀還要她保密,在大庭廣眾下講分明要讓別人誤會啊!兩人就這樣一直錯過,互相傷害,彼此折磨,最後還是受不了而在一起,結尾讓人感覺似乎會有第三集。

 

※以上文字皆為自己逐字打的,劇照皆取自網路,請勿抄襲!

※歡迎一起討論劇情心得,但請勿攻擊或謾罵喔!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