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新北市 捷運新莊站 公園路

捷運站步行距離:800 公尺

消費日期:2016.09.30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360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dsc02482-copy

早上在好食紀泡了一整天,一轉眼已經到了晚餐時間!聽聞這邊有一家平價牛排非常好吃,而且就在新莊公園旁邊,走路大概 5 分鐘就到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馬前來朝聖一下這家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dsc02532-copy

店面門口

黑白紅配色的招牌很顯眼,從外面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平價牛排館,誰會想得到裡面竟然有賣 22 盎司的大牛排阿阿!

dsc02485-copy dsc02489-copy

店內環境

店內的空間不大,小小的方形環境,共有 30 幾個座位,直接找個位子入座就可以開始點餐了!

dsc02490-copy dsc02491-copy

菜單(點圖放大)

這家店是採用 Choice 等級以上的牛肉,餐點的部分很簡單,有豬排、牛排、與雞排,其中種類最多的當然是牛排啦~除了排餐之外還有賣漢堡,稍微看過一輪以後,還是有 22 盎司牛排的真男人套餐吸引了賽肥的目光,這個套餐有附薯條、雞塊、麵包以及甜點,另外還有附兩碗濃湯跟兩杯可樂!看起來就是個兩人份的套餐,但是身為一個真男人如我,當然是要挑戰一人完食啦!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真男人套餐 $550

➥紐澳良雞腿排(微辣) $170

dsc02492-copy

附餐可樂

真男人套餐附了 2 杯可樂,不過這種瓶裝的真的有點不夠喝,我吃得可是 22 盎司的大份量牛排啊!

dsc02494-copy

附餐濃湯

dsc02497-copy

玉米濃湯喝起來很濃郁,有點像在吃白醬的感覺,料多頗實在,好喝~

Advertisement

dsc02500-copy

附餐點心

dsc02501-copy

炸物拼盤包含了四塊炸雞塊、四片大蒜麵包以及薯條,薯條跟雞塊詐得很酥脆好吃,吃得時候要小心燙,大蒜麵包有點微焦,一面烤得很脆,另一面卻是軟的,吃起來一般。

dsc02508-copy

真男人套餐 $550

dsc02511-copydsc02525-copy dsc02516-copy dsc02522-copy

等了差不多 10 分鐘,我的真男人 22 盎司牛排終於上桌了!我點的是五分熟,但吃起來差不多七分,所以下次應該先點三分熟才對,不夠熟再烤,表皮吃起來偏硬,但內裡還算軟嫩,帶筋的部位頗多,不太好切,牛肉的原味很香,沾著粉紅玫瑰鹽品嘗還蠻不錯的。

Advertisement

dsc02504-copy

紐澳良雞腿排(微辣) $170

dsc02507-copy

雞排烤得很香,肉質處理得非常軟嫩多汁,好吃!薯條較為一般,另外有附墨西哥辣椒、四季豆以及泡菜,感覺還滿健康的,四季豆頗清爽,泡菜跟辣椒很開胃。

dsc02526-copy

吃完主餐以後差點忘了還有真男人套餐的甜點!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可以選擇~

 

整體來說,這家店真的很不賴,CP 值頗高,尤其是能在平價商店吃到超大份的牛排真的是窩心阿~這邊誠心建議自詡為真男人的各位不要挑戰一個人吃,因為賽肥我後來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哈哈哈~若是兩個人點一份,個人覺得真的很划算,推薦給喜歡吃牛排的各位!

 

店家資訊: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5號

電話:02-2993-1005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五 – 11:30 am ~ 02:00 pm、05:00 pm ~ 10:30 pm

週日 ~ 週一 – 11:30 pm ~ 10:3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