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美容》『Freshel 膚蕊』-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美體美容》『Freshel 膚蕊』-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雖然夏天易出油,但是加強保濕還是很重要的,不過膩膩有時雖然擦了保溼產品,但是可能是都待在冷氣房的關係,臉頰兩側跟額頭還是容易乾癢,原來保濕做不夠有可能是保養品吸收不完全,此時就可以用前導液來輔助保養品的吸收,最近剛好 HEBE 代言了一款 Freshel 膚蕊的前導保濕噴霧,感覺挺不錯的就趕快來試用看看。

DSC01453 (Copy)

Freshel膚蕊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130ml $360

DSC01454 (Copy)DSC01455 (Copy)

外盒包裝

DSC01457 (Copy)

盒子上下方都有切割線不需用剪刀即可輕易撕開

DSC01458 (Copy)

瓶子滿美的

DSC01460 (Copy) DSC01464 (Copy)

瓶身說明

DSC01467 (Copy)

噴霧瓶口相當方便

DSC01473 (Copy)

使用步驟圖

Freshel膚蕊是Kanebo佳麗寶旗下品牌,推出創新的噴霧式的導入液─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採用水分深層引導技術,使保養成份更深入滲透角質層,提升後續保養品的保濕力,讓肌膚綻現鮮蕊般水潤光采。當作保養的第一步,細緻噴霧可使後續化粧水及凝膠易於滲透吸收,成分有雙重膠原蛋白(保濕)、杏桃萃取精華(保濕、角質柔軟)、菸鹼胺(保濕、角質保護)、無色素、天然香料(清新柑橘草本香氛)、水解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等,也適合單獨使用來滋潤肌膚,有天然的清新柑橘草本香氛,只要簡單的噴幾下,可前導、滋潤、清新舒緩。

DSC01470 (Copy)

噴了幾下噴霧

DSC01471 (Copy)

噴完之後用手部輕拍吸收,接著在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產品,清爽不黏膩,很適合夏天使用,別忘了除了控油之外也要加強保濕,才不會出更多油導致長痘痘喔!

 

利益揭露: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Freshel膚蕊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官網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