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Hello BBQ 韓國烤肉』- 桃園市 桃園區 經國路

消費日期:2016.10.14

消費人數:4人

人均消費:$562

服務費:10%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hello-bbq_1795-copy

店面門口

今年八月才開始在桃園開幕試營運的韓肉 Hello BBQ,立馬就跟幾個朋友約來嘗鮮一下,外觀有點工業風的感覺,招牌也大到讓人無法忽視,相當吸睛,旁邊有個小的專屬停車場,騎車開車都還算方便。

hello-bbq_695-copy hello-bbq_440-copy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相當寬敞,約可容納 2、30 組客人,座位間的距離也不會令人感到擁擠,最重要的是各桌都有專人會幫忙烤肉~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真是最大的好消息!

hello-bbq_3174-copy hello-bbq_841-copy hello-bbq_7425-copy hello-bbq_1247-copy hello-bbq_1547-copy hello-bbq_3744-copy

菜單(點圖放大)

菜單也相當的簡單,大致可分為牛、豬、海鮮、煎餅及一些經典的韓式料理,還有酒及飲料可選擇,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也還算容易上手。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辣炒魷魚 $199

➥骰子牛 $320

➥豬牛拼盤 $1275

➥海鮮煎餅 $199 + 起司 $50

Advertisement

hello-bbq_822-copy

辣炒魷魚 $199

hello-bbq_105-copy

吃韓國烤肉,魷魚幾乎是必點菜色,可惜這邊的表現不如預期,不夠入味,且在火喉的拿捏上似乎還有進步的空間。

hello-bbq_1784-copy

骰子牛 $320

骰子牛是個人最愛,可惜我們點的豬牛拼盤上不是標配,只好另外加點來滿足個人願望~烤熟後整個湯汁蘊含在牛肉裏頭在嘴裡爆開,絕對是骰子牛最吸引人的地方!

hello-bbq_4693-copy

豬牛拼盤 $1275

hello-bbq_7726-copy

開烤囉~!

hello-bbq_4270-copy

看著滿滿的肉在這超大鑄鐵鍋上慢慢的變熟,整個就是超級療育,且服務人員會很貼心地將烤好的食物平均分給大家,一點都不用擔心看到一堆餓死鬼再搶肉的場景,另外不得不稱讚一下食材,各式肉類都超級軟嫩且醃製的相當入味,再搭配上韓式料理那可無限續的泡菜及豆芽(還會放在鐵鍋上加熱),大推!

hello-bbq_1698-copy

海鮮煎餅 $199 + 起司 $50

海鮮煎餅不走酥脆的路線,再鋪上那層滿滿的起司,吃起來的口感根本就是海鮮披薩!不喜歡原味的話還有附上特製醬汁,又是另一種甜鹹的滋味。

 

整體來說,當天的餐點就只有魷魚稍微踩到雷,以價位來看 CP 值還算不錯,4 個人吃得飽飽的,較為可惜的是都沒點到經典的韓式菜色像是石鍋拌飯、豆腐鍋之類的,不過光是衝著他的肉類我想近期內我就會再訪的

 

店面資訊:

HELLO BBQ 韓國烤肉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681

電話:0938-557-036

營業時間:

11:30 am ~ 01:00 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O

愛吃是一種對美食的尊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