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巴和奈野 illy Cafe』- 台北市 捷運古亭站 師大夜市

捷運站步行距離 : 210 公尺

消費日期:2016.04.05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210

服務費:10%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這天我們來到了聽說只要是師大人都知道的早午餐店 – 巴和奈野 illy Cafe,門口帶點鄉村風的氣息深得膩膩芳心,於是我們一到就立馬衝進去了連門口都忘了拍哈哈哈!

DSC05111 (Copy) DSC05122 (Copy) DSC05117 (Copy) DSC05113 (Copy) DSC05071 (Copy)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適中,格局頗為方正,門口那邊還有一排可以感受陽光灑進來的座位,除了外面的用餐環境,點餐櫃檯右邊還有一個往裡面延伸進去的大空間,就算是想要來辦個小聚會應該也不是問題。

Advertisement

DSC05079 (Copy)DSC05080 (Copy)

調味料、開水自取

調味料與開水的部分必須自取,不過這家店沒有收服務費,所以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DSC05056 (Copy) DSC05059 (Copy) DSC05060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菜單的部分很簡單,就是簡簡單單的一張搞定,主餐的部分有各式早午餐組合以及三明治,皆附紅茶或咖啡,若是想吃沙拉與脆薯的話,可以 + $69 升級為套餐,飲料的部分則有咖啡、果汁、可可、以及奶茶…等等。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德式香腸組合 $210

➥法式煎吐司組合 $210

DSC05082 (Copy)

冰紅茶、熱紅茶

DSC05087 (Copy)

我跟膩膩的附餐飲料分別點了冰紅茶與熱紅茶,用的是 HUPPEL 禾莆牌,喝起來還不賴。

Advertisement

DSC05095 (Copy)

德式香腸組合 $210

DSC05094 (Copy)DSC05092 (Copy)

餐點看起來還算豐富,有炒蛋、香腸、沙拉、麵包、薯餅以及果醋,先品嘗一口果醋,酸酸甜甜頗開胃,炒蛋本身沒甚麼味道,要沾著番茄醬吃,德式香腸外皮烤得稍硬,吃起來很夠味卻不會過鹹,蠻好吃的,大蒜麵包烤的頗脆但香蒜味偏淡,最令人驚豔的是他的沙拉,裡面撒了一些黑豆與毛豆乾,另外還有堅果,吃起來味道很棒。

Advertisement

DSC05101 (Copy)

法式煎吐司組合 $210

DSC05105 (Copy)DSC05102 (Copy)

與上一道餐點比起來,這一道的吐司吃起來就比較一般般,雖然上面撒了頗多糖粉,但蜂蜜給的有點太少,法式吐司就是要配著蜂蜜吃才美味啊!煎蛋跟火腿上都鋪滿了起司,雖然很香但太多起司吃到最後有點膩。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很不錯,不用服務費,雖然餐點份量一般,但相對平價許多,餐點部分雖表現亦不俗,且店內環境不錯,從客人絡繹不絕來看就知道很受歡迎,如果正餐時間來說不定還要排隊等上一小段時間呢!

 

店面資訊:

巴和奈野 illy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81巷16弄5號

電話:02-2363-5078

營業時間:

週一 週日 – 10:00 am ~ 10:3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