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全 7 部電影回顧,劇情評價與心得

懶人包《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全 7 部電影回顧,劇情評價與心得

在漫威前三個階段「無限傳奇」系列電影的大獲成功後,緊接著第四階段也如火如荼的展開,雖然鋼鐵人與黑寡婦的離去還是讓很多人感到悵然若失,但接下來的英雄只會越來越多啊!而從第四階段開始,不僅僅是電影,影集也是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因此為了不錯過這個階段的任何一部影片,這裡我們以電影為出發點,依照上映順序整理了目前在 Disney+ 上可以觀賞的作品,並為每部電影記錄了劇情大綱與心得,若對這個階段的影集有興趣,也可以點選下面連結前往欣賞!

● 漫威電影宇宙 – 第四階段《影集》總整理

 

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

1. 黑寡婦(2021.07.09)

黑寡婦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一場對抗紅房的戰爭

 

2. 尚氣與十環傳奇(2021.09.02)

該跟隨父親的腳步,還是追求自己的道路?

 

3. 永恆族(2021.11.05)

如果發現人生是場騙局,你是否還是會奮戰到底?

 

4. 蜘蛛人:無家日(2021.12.17)

多元宇宙開啟,三代蜘蛛人真的集結了嗎?

 

5.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2022.05.06)

多重宇宙四位新英雄登場,其中竟然還包含了 X 教授!

 

6.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2022.07.08)

我對你的愛,就是永恆的存在。

 

7. 黑豹2:瓦干達萬歲(2022.11.11)

在我們的文化裡,死亡並不是終點

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

懶人包《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全 7 部電影回顧,劇情評價與心得

1. 黑寡婦 Black Widow

上映日期:2021.07.09

《黑寡婦》故事主要講述了前復仇者成員娜塔莎·羅曼諾夫回到她的過去,追蹤紅房組織的殘餘勢力,並試圖救出她的「家人」— 另外幾名黑寡婦。在這一過程中,她必須面對過去的罪行和自己的行為對其他人的影響。隨著故事的發展,她和她的家人們最終聯手對抗「紅房」的領袖德雷科夫,挽救了黑寡婦的命運。

 

懶人包《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全 7 部電影回顧,劇情評價與心得

2. 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上映日期:2021.09.02

尚氣是一位年輕的小伙子,也是十環幫幫主的兒子,在舊金山和朋友凱蒂一起過著普通的生活,然而當發現自己的妹妹處於危險之中後,他前往澳門並揭露了他的父親文武正在策劃釋放另一個維度的危險怪物的計畫。尚氣與妹妹和朋友們合作阻止文武並拯救了世界。在這個過程中,他了解到了家族的黑暗歷史和自己隱藏的力量…

Advertisement

《電影》『永恆族』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如果發現人生是場騙局,你是否還是會奮戰到底?

3. 永恆族 Eternals

上映日期:2021.11.03

● 點此看劇情、心得、線上看

天神族派遣了 10 位擁有超能力的永恆族抵禦變異族的入侵,幾千年後,當變異族再度現身,永恆族必須再次集合並面對自己的選擇。然而他們發現自己的任務並不是抵禦變異族,而是協助準備「神現」,這時永恆族的情感卻讓他們違背了天神族的意願。為了阻止「神現」,永恆族內部產生分歧,最終被帶走接受審判。與此同時,永恆族的敵人厄洛斯也出現了,永恆族的未來究竟會如何呢?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多元宇宙開啟,三代蜘蛛人真的集結了嗎?

4. 蜘蛛人:無家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

上映日期:2021.12.15

● 點此看劇情、心得、線上看

因為神秘法師的誣陷,彼得·帕克請求史傳奇讓全世界忘記他是蜘蛛人,但魔咒的失控卻導致多元宇宙裂縫增大,其他宇宙的反派也進入了他目前身處的宇宙。彼得必須將反派們治癒並送回各自宇宙,但過程中卻遭逢意想不到的狀況與犧牲。最終為了阻止多重宇宙失控,彼得決定將自己的存在徹底抹去,所有人都忘記了他是蜘蛛人。但他是否真的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平靜呢?

Advertisement

《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多重宇宙四位新英雄登場,其中竟然還包含了 X 教授!

5.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上映日期:2022.05.04

● 點此看劇情、心得、線上看

為了再一次與兒子們相遇,被黑暗神書誘惑心智的汪達不惜一切代價,執意要找到擁有穿越多重宇宙能力的女孩查維茲,她不僅使用禁忌咒語「夢行」附身 838 號宇宙的自己,更殺害了 838 號宇宙裡的四位超級英雄,究竟史傳奇是否能夠力挽狂瀾,阻止汪達的計畫呢?

 

《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詳細劇情介紹、結局、心得、線上看 – 我對你的愛,就是永恆的存在。

6.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Thor: Love and Thunder

上映日期:2022.07.06

● 點此看劇情、心得、線上看

星際異攻隊接到多個神明發出的求救信號,發現神明都是被格爾所殺害,與此同時,索爾曾經的愛人珍佛斯特因為雷神之鎚的幫助而透支生命獲得了超人的力量,究竟索爾能否挽回自己的愛人,而格爾最終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

Advertisement

《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詳細劇情介紹、結局、心得、線上看 – 在我們的文化裡,死亡並不是終點

7. 黑豹2:瓦干達萬歲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首映日期:2022.11.11

● 點此看劇情、心得、線上看

因為帝查拉的突然駕崩,整個瓦干達的人都悲傷不已,然而世界各國對於瓦干達的汎合金資源卻一直虎視眈眈,只是大家都不知道的是,一隻深藏在海底更古老的民族,人稱羽蛇神「庫庫爾坎」的納摩所帶領的水下軍團才是真正的威脅…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